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f16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2:19:00 AM
俺承认俺是关于党 f16实在太棒啦``完全拜复了 今晚d8看了该郁闷了吧,还有bs下g19......把俺吓得不清,还好俺们有神木
I_am_henry - 12/17/2007 2:19:00 AM
今天他的表現比F4更好.
37°2 - 12/17/2007 2:19:00 AM
19真的可以离开了 最迟明年夏天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7 2:21:00 AM
G19是老了,不适应英超的快节奏比赛了,一上场中场就失控
m2m - 12/17/2007 2:21:00 AM
除了上半场的2次明显的传球被断掉以外....今天防守很出色
ff51 - 12/17/2007 2:21:00 AM
g19每次上去,必在禁区前面犯规,恨啊
为了 - 12/17/2007 2:22:00 AM
上场就在核心地带犯规 已经成规律了 冬天走人可能性巨增
上海Edison - 12/17/2007 2:26:00 AM
去翻翻比赛贴就知道了 G19我已经不能忍了...上我的List了
wang828168 - 12/17/2007 2:27:00 AM
英超的后腰是挺累~
小枪手 - 12/17/2007 2:40:00 AM
要骂的是温格,每次到关键时候都顶不住,非要上g19,中场马上失控,每次如此,他还重蹈覆辙。 还有,就算要保守一下,宁愿上song。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7 2:43: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7-12-17 2:40:00 发表 要骂的是温格,每次到关键时候都顶不住,非要上g19,中场马上失控,每次如此,他还重蹈覆辙。 还有,就算要保守一下,宁愿上song。
按照一般思路,下一个进攻,上一个防守的,本来没错,但我们的强项不是防守,而是控球,只要能控住球就能守住,所以上防守球员没错,但不能下控球手,今天下的十三哥恰恰是首席控球
我的天下 - 12/17/2007 2:44:00 AM
教授有他的考虑~~~~不要骂教授``!!!!!!!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2:47:00 AM
原帖由 我的天下 于 2007-12-17 2:44:00 发表 教授有他的考虑~~~~不要骂教授``!!!!!!!
:Onoo25: ......容许俺寒你一下
上海Edison - 12/17/2007 2:47:00 AM
H13说不定没好透...真的
小枪手 - 12/17/2007 2:53:00 AM
12楼,我这不还没骂吗,我说的是需要骂他。 回疯子,教授换下hleb的唯一考虑估计就是hleb参与防守较少,体能可能也不足,但我觉得更应该换下的是罗斯基。
butters - 12/17/2007 8:26:00 AM
天啊,太牛了,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他最好的表现.现在把那5年合同给签约了!!!!
andy37520 - 12/17/2007 9:36:00 AM
刚伤愈应该爱惜下的
daniellestat - 12/17/2007 9:43:00 AM
上G19简直就是浪费,上场后不知道在干嘛,偶尔露一下脸就是在危险区域送对手任意球,他已经完全lost了
活着为什么 - 12/17/2007 9:46:00 AM
的确很强
bcw - 12/18/2007 10:45:00 AM
BOSS其实很看重关键时候的老将作用 冠军杯决赛就是最好的证明 可惜连续给G19机会 他都挥霍掉 下次估计就不是上他了
kkdowning - 12/18/2007 12:09:00 PM
原帖由 butters 于 2007-12-17 8:26:00 发表 天啊,太牛了,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他最好的表现.现在把那5年合同给签约了!!!!
据说因为薪水问题16拒绝签字
catkingj - 12/18/2007 12:13:00 PM
我记得f16是个超级富家子弟啊...
kkdowning - 12/18/2007 12:1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8 12:13:00 发表 我记得f16是个超级富家子弟啊...
阿森纳中国网看到的 据说薪水没加,所以拒绝签字,可以理解
catkingj - 12/18/2007 12:48:00 PM
:Onoo52: 不加薪水?不可能吧..那简直是羞辱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f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