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切尔西 最佳球员评选
johnchen01 - 12/17/2007 5:37:00 PM
克里西,我覺得他表現得很好,雖然最後的時候很蒼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7 5:47:00 PM
今仗,其实上半场很不满意。 对付强队,我们都用451,不管主客场。今仗遇到多名重要球员伤病的切尔西,温格还是用了451,虽然可以从我厂球员刚伤愈状态未恢复以稳起见来解释,但我觉得温格缺少一种霸气和必胜的自信。451多次证明我厂进攻混乱,人员重叠,打法累赘。 rvp的上场,明显带动了球队的活力和战斗积极性,442阵容打出我厂风格,进攻马上流畅起来。理所当然,我厂的后防漏洞也多了,对手的机会也不少。 阵容的安排见仁见智。 我个人希望今季在人员整齐的基础下,温格能以442去对付强队,拿出一下霸气来。: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7 5:53:00 PM
较为同意天空的评分
nst - 12/17/2007 8:01:00 PM
阿木9分,队长8。5分。
Emmanuel.Adebay - 12/17/2007 10:09:00 PM
我就不投票了~~~:Onoo1: :Onoo1:
henry神 - 12/17/2007 10:51:00 PM
G10和阿木并列吧
bcw - 12/18/2007 10:43:00 AM
赞BOSS: 看完比赛 想想BOSS赛季初利用小伤病的借口换掉莱曼的时候还有点愤愤不平,害怕阿穆难堪重任,今天终于觉得还是BOSS 对的 再想想赛季初用弗拉米尼 我们又有多少人替老吉叫冤 可是现在根本都没有讨论意义了 我老是BS阿德,但BOSS总是用阿德,看来我要耐心点了,也许阿德有朝一日能成气。希望这一天不要太晚。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切尔西 最佳球员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