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2/17/2007 2:30:00 AM
欢迎大家打分,以下是本人卓见:
阿穆尼亚 9 今天的表现堪称世界级
图雷 7 表现稳定,没有什么失误
加拉 8 现在俨然是大佬了,从作风动作到作用都是如此
萨尼亚 7 表现不错,基本上抑制了对方的右路
克里希 7 有阿什利的比赛她似乎格外卖力,防赖特基本不错,后来稍微有点乱
弗拉米尼 7 稳定的工兵,完成了所该完成的任务
法布雷加斯8上场以后依旧是大脑,中场没有你确实容易失控
埃布埃 8 在不领红牌的情况下干掉特里是最大的功劳,突破稍有进展
罗西基 7 跑动积极,上半场的远射颇有威力
赫莱布 7 持续了以往的风格,没有过分出彩的地方
阿德巴约 7 跑来跑去的也没有太大表现
范佩西 8 刚回来射门的感觉还是有需提高
老吉 6 确实不行了,最后制造的任意球真是心惊胆战阿
本特纳 7时间太短,不过有一次出色的停球印象深刻
--------------------------------------------------------------------------------------------------------------------------------
《天空体育》为本场双方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打进致胜球的队长加拉斯得到最高的8分,克里希的得分与他并列。而切尔西方面,错失一个必进球机会的赖特-菲利浦斯被打了最低的5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7、有多次精彩的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萨尼亚:7、表现十分稳健;
加拉斯:8、头球打进一球,是比赛的致胜功臣;
克里希:8、优秀的演出;
图雷:7、防守中坚如磐石,带领起了后防线;
赫莱布:7、很有创造力的踢法;
埃布:7、进攻中突破积极,制造了威胁,下半时受伤被换下;
法布雷加斯:7、复出之后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
弗拉米尼:7、具有战斗精神;
罗西基:7、他的远射具有一些威胁;
阿德巴约:7、下半时的反击中有几个机会;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吉尔伯托:6、中场的钢筋;
本特纳:6、很晚才换上场;
范佩西:6、十分积极,渴望能有表现;
切尔西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切赫:6、代价惨重的失误,导致了丢球;
特里:6、很早就被埃布踢伤下场;
阿莱士:7、没有什么失误;
费雷拉:7、踢得十分努力,防守也比较稳健;
阿什利-科尔:7、在嘘声中不为所动,状态不错;
马克莱莱:6、没有跟上比赛的节奏;
兰帕德:7、拼的十分努力;
米克尔:6、创造性缺乏了一些;
乔-科尔:7、偶尔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赖特-菲利浦斯:5、打飞了一个势在必进的机会,对他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下午;
舍甫琴科:6、上半时很少有威胁,下半时错过了一次头球良机;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本哈伊姆:6、丢球时,他被加拉斯压在身下;
皮萨罗:6、没有太大的作用;
卡劳:7、上场后给进攻带来了威胁。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7/2007 2:31:00 AM
:Onoo52:
f16跟啊木并列行不行
上海Edison - 12/17/2007 2:33:00 AM
选加拉 后防稳健+进关键入球
为了 - 12/17/2007 2:33:00 AM
加拉险些乌龙助攻扣一分
阿姆尼亚最佳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7 2:34:00 AM
阿木和加拉本来难以抉择,后来仔细一想,加拉有一次头球解围结果后蹭了,所以透给完美的阿木
小枪手 - 12/17/2007 2:37:00 AM
弗拉米尼,后卫前面的铁闸,满场飞奔,身影处处
m2m - 12/17/2007 2:38:00 AM
阿木...虽然也想给V11..可惜没进球
我的天下 - 12/17/2007 2:39:00 AM
毫无疑问~~加拉~~~!!!!!!!!!!!!!!!
西北狼 - 12/17/2007 2:39:00 AM
木木和加拉是双龙通吃烂海鲜啊!!!
并列头条!!!
木木的表现让人喜出望外,没说的,超级木木!!!
加拉越来越有大佬气质了,我厂的核心以及脊梁地位早早确立,对我厂的稳定和夺冠大计打好了基础,队内的团结气氛也越来越好了,我们应该用发展的眼光看BOSS的战略和选择,不管怎么样,我们一定要做好我厂的第12人,这是我们的本分!!!
37°2 - 12/17/2007 2:39:00 AM
加拉
andy37520 - 12/17/2007 2:40:00 AM
a25把个进球浪费了!
Zlatan - 12/17/2007 2:41:00 AM
选加拉
他的进球让我们拿下比赛,3分比什么都重要
小枪手 - 12/17/2007 2:46:00 AM
废话几句,罗斯基和全队的感觉依然不合拍,左路依然毫无攻势。
赫莱布,小法本场发挥只能说一般,不过刚刚伤愈,也是可以理解的。
小范和阿德是绝配,他的上场让切尔西的中场又被压回去了。
埃布以后少假摔,少黑脚,迟早要吃亏的,尽管这场比赛是赚了。
加拉很好,以前我骂你骂得多了。
Pryce - 12/17/2007 2:53:00 AM
今天可以名正言顺挺阿穆了:Onoo52:
4ever_gunners - 12/17/2007 2:53:00 AM
小本,7分,跟绝大部分队友同分
不知道怎么评的,笑一下
37°2 - 12/17/2007 2:55:00 AM
,《天空体育》为本场双方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打进致胜球的队长加拉斯得到最高的8分,克里希的得分与他并列。而切尔西方面,错失一个必进球机会的赖特-菲利浦斯被打了最低的5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7、有多次精彩的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萨尼亚:7、表现十分稳健;
加拉斯:8、头球打进一球,是比赛的致胜功臣;
克里希:8、优秀的演出;
图雷:7、防守中坚如磐石,带领起了后防线;
赫莱布:7、很有创造力的踢法;
埃布:7、进攻中突破积极,制造了威胁,下半时受伤被换下;
法布雷加斯:7、复出之后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
弗拉米尼:7、具有战斗精神;
罗西基:7、他的远射具有一些威胁;
阿德巴约:7、下半时的反击中有几个机会;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吉尔伯托:6、中场的钢筋;
本特纳:6、很晚才换上场;
范佩西:6、十分积极,渴望能有表现;
切尔西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切赫:6、代价惨重的失误,导致了丢球;
特里:6、很早就被埃布踢伤下场;
阿莱士:7、没有什么失误;
费雷拉:7、踢得十分努力,防守也比较稳健;
阿什利-科尔:7、在嘘声中不为所动,状态不错;
马克莱莱:6、没有跟上比赛的节奏;
兰帕德:7、拼的十分努力;
米克尔:6、创造性缺乏了一些;
乔-科尔:7、偶尔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赖特-菲利浦斯:5、打飞了一个势在必进的机会,对他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下午;
舍甫琴科:6、上半时很少有威胁,下半时错过了一次头球良机;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本哈伊姆:6、丢球时,他被加拉斯压在身下;
皮萨罗:6、没有太大的作用;
卡劳:7、上场后给进攻带来了威胁。
小枪手 - 12/17/2007 2:57:00 AM
米克尔低了,如果不是他,切尔西中场早被打残了,他本来就不是创造性地球员。
4ever_gunners - 12/17/2007 3:04:00 AM
天空体育的评分
这个评分我看了要笑了。。。
皮萨罗:6、没有太大的作用;
没太大作用?哈哈哈哈哈
舍甫琴科:6、上半时很少有威胁,下半时错过了一次头球良机;
我觉得他是本厂蓝军的老大,两次威胁远射,一次头球攻门,跑动也是比较积极的。
兰帕德:7、拼的十分努力;
传球没几个到位的,失误太多多太多太多太多
吉尔伯托:6、中场的钢筋;
哈?
阿穆尼亚:7、有多次精彩的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这才七分?那么看起来如果能发挥出9分的门将应该能卖个2500万了
G.Clichy - 12/17/2007 5:32:00 AM
没一个人选Clichy,我们的论坛的水平可见一斑啊,哈哈
啥破论坛
G.Clichy - 12/17/2007 5:33:00 AM
Clichy今天World-Class的完美表现你们 看不到?????我无语
agostini - 12/17/2007 8:18:00 AM
唉,G大叔可以走了
george.arsenal - 12/17/2007 8:52:00 AM
加拉
pires84917 - 12/17/2007 9:14:00 AM
阿童木!!!!
bluedragon00000 - 12/17/2007 11:20:00 AM
难得阿穆这么刁
skydragon728 - 12/17/2007 11:21:00 AM
难得啊木这么棒,但是加拉,我们的队长,真正起到领袖应有的作用。
十年冰王子 - 12/17/2007 12:31:00 PM
世界级的阿木。
史提芬欧 - 12/17/2007 3:47:00 PM
不就不明白了阿木的这几个扑救有这么难吗??如果连威胁不大的球都扑救不了,早应该去滚蛋了。。。
个人觉得是R7,带活了全场,而且防守也到位
無敵槍手 - 12/17/2007 4:01:00 PM
呵呵,没看到直播,不能发表意见
t稀饭 - 12/17/2007 5:15:00 PM
无疑是木木啦~
Emmanuel.Adebay - 12/17/2007 5:36:00 PM
阿穆尼亚真的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