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ta - 12/17/2007 9:08:00 AM
最近的表现可以说明前后腰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差距了,没啥可说的。
要不通过比赛把德尼尔森、迪亚比等一杆阵容确定;要不冬季引入新援。
史提芬欧 - 12/17/2007 3:55:00 PM
还可以吧。。。至少能对弱队替补可以用一下
kkdowning - 12/17/2007 4:10: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17 15:55:00 发表
还可以吧。。。至少能对弱队替补可以用一下 |
那没错
但是打硬仗还是有点担忧
这赛季要夺冠,冬季还是要进补
逍遥的JOEY - 12/17/2007 4:28:00 PM
BOSS本来相着D8能挑大梁的 相不到这小子这么不争气
史提芬欧 - 12/17/2007 4:31: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7-12-17 16:28:00 发表
BOSS本来相着D8能挑大梁的 相不到这小子这么不争气 |
我看是教授也有点问题,如果是小法和他搭档,我看他乖乖的做好工兵的角色。。
t稀饭 - 12/17/2007 4:48:00 PM
板凳厚度吖。。。
johnchen01 - 12/17/2007 9:18:00 PM
需要时间...给点耐心
henry神 - 12/17/2007 11:00:00 PM
主要是满脸无论从人员配备上还是技战术上真的很强
康康 - 12/18/2007 1:49:00 AM
关键G19现在的状态大不如前,不然他作为第二后腰绰绰有余
组织的确实需要一个,Modric,vdv之类的可以考虑
就一剑 - 12/18/2007 8:08:00 AM
vdv??不是吧~~~~:Onoo8:
皮雷斯121 - 12/18/2007 9:10:00 AM
对啊,如果迪亚拉+法布雷加斯 也许也很强呢
goota - 12/18/2007 10:08:00 AM
何况1月还要走了图雷和埃布(虽然最近也被黑)。
康康 - 12/18/2007 10:26: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2-18 8:08:00 发表
vdv??不是吧~~~~:Onoo8: |
fm玩多了:Onoo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