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场比赛的3个人:F4,克里希和阿德。。
4132aa - 12/17/2007 11:46:00 AM
先说克里希和阿德,这两人应该是目前争议最多的吧,昨天克里希的表现好于阿德,不过每当对手从我们右路传中时,他似乎都会忘记自己身后的人,像小赖特那球,印象里这赛季不只一两次这样被对手进球了,幸好小赖特打出了火星级的射门。。所以他一定要改正。今天除了这个外,其他时候还好。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 至于阿德。没什么说的,除了下半场往右路有过一次直塞外,其他时候没什么表现,过人没成功过,失误依然不少,给罗西基那个越位球,早传的话早有了。还是RVP有效,上场就展现前锋本色。。华丽的技术,准确的传球,霸气的射门(不过有1脚打了飞机)。。小本和他会成为优秀的组合。。因为两人都传得,射得。。 最后F4。。。感觉F4又回到以前了,禁区前今天很多时候都因为他打得太小了,赫莱布已经陷入人群之中,他还想和HLEB来2过1.(2人JQ太强大)。。自然成功率不高。。今天的射门也有问题,老是打得很正。。不过鉴于才伤愈,可以理解,希望早日找回状态。。。 就这场比赛而言,防守问题依然存在,进攻打得太小,缺乏远射,又回到以前了。希望几个核心队员能尽快恢复。现在曼联的势头很强劲。昨天很巧合,竟然和我们一样是上半场快结束时角球得分。哈哈 PS:阿穆昨天表现很好。
goota - 12/17/2007 12:04:00 PM
比较客观。
马拉斌 - 12/17/2007 12:27:00 PM
昨天13和4 发挥略低于一贯水准 反而7和16的表现还不错
lanros - 12/17/2007 4:42:00 PM
但是楼主显然忽略了F4的中场控制作用,以及威慑力! :Onoo6:
枪花 - 12/17/2007 4:50:00 PM
我也认为C22是超越不了科尔,无论是稳定性纵深保护禁区和防守冲击型前锋都不及科尔. 但还是那句话有C22这样左后卫是另人放心骄傲的.
andy37520 - 12/17/2007 6:03:00 PM
R7其实表现不错 A25把那球浪费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7 6:07:00 PM
adebayor不是很适合单前锋:Onoo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7 6:11:00 PM
上半场,我们打法混乱,人员经常重叠,一味向中路塞,禁区无人,射门机会极少。 451要把边路打活,否则人多累赘,而且中锋要多点在禁区里牵制对方
zllhenry - 12/17/2007 6:16:00 PM
阿穆的表现是世界级的,有好几个球,比如舍娃的那个射门都很具有威胁。 支持阿穆继续把门。 昨天的小法表现很一般,正如楼主说的那样,打得太小了,最后那个射门也嫌犹豫。 赫莱布也是好几个球该射的还玩配合。 中场一度在车子的压迫下出不了球,这个要反思!!!
4ever_gunners - 12/17/2007 7:03:00 PM
小本代替阿德首发?3种可能 1.阿德受伤永久退役。 2.两年后 3.你当主教练
Pryce - 12/17/2007 9:15:00 PM
昨晚要表扬的人很多,就不多说了 但要狠狠的批评老吉
henry神 - 12/17/2007 11:02:00 PM
C22真值得表扬
正品蓝风 - 12/17/2007 11:18:00 PM
昨天AD传了很多好球,给HLEB,然后HLEB给RVP打飞的 然后禁区左边穿过2人给小法,小法回作给RVP打在CECH身上的 然后最后时刻卸球抗本哈伊姆,过费雷拉进球但不算的 那些传球足以说明大局观和洞察力了
Eazzy - 12/18/2007 12:43:00 AM
C22屡次失位,有个禁区里车子2打2,丫居然会丢开自己防的人去补防,跑了几步又突然折回去,卡不住位下脚又不果断,防守还没R7积极 ADE怎么了?昨天上半场回敲R7,R7早一步直塞就是单刀了,结果传晚了被断. 阿穆表现只能说尚可,扑球会往前方而不是侧扑,有个球明明不是威胁球,还有后卫保护,丫冲出禁区来开大脚,是不是脑子有病?
康康 - 12/18/2007 1:45:00 AM
C22一对一SWP不太有机会,但是防守的站位需要提高,会忽视身后的人 阿德牵制作用是目前我们最好的一个,就算rvp复出,也是从451变成442,而不是把阿德拿下让rvp单箭头,或者搭档本特纳 F4和H13作用不能小视,但是整体不在最好的状态,可以理解,毕竟伤了一段 F16现在的状态和融合比G19要好很多
bcw - 12/18/2007 10:06:00 AM
不错 小法一直在有效的疏导和控制我厂进攻渠道,分球意识堪比齐达内、鲁依克斯塔等大师,唯一的弱点在于超长传准度差了点。这让我又想起贝克汉姆来训练的事,好像没人再提了,到时候让小贝和小法好好聊聊,完了后小法肯定更进一步。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7-12-17 16:42:00 发表 但是楼主显然忽略了F4的中场控制作用,以及威慑力! :Onoo6:  
Reyes09 - 12/18/2007 2:32:00 PM
不喜欢LZ的评价。。。C22明显是无敌的。。。还有AD在战术上明显达到了要求,你以马拉多纳的要求来要求每个人显然是不现实的。
for_arsenal - 12/18/2007 9:29:00 PM
F16,相当关键!
Reyes09 - 12/19/2007 12:44:00 AM
原帖由 for_arsenal 于 2007-12-18 21:29:00 发表 F16,相当关键!
对,除了一次传球失误,有的球员是缺少了才知道效果了,F16就是!!!不能忽略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场比赛的3个人:F4,克里希和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