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12/18/2007 2:06:00 PM
Arsenal: Fabianski, Diarra, Senderos, G Hoyte, J Hoyte, Walcott, Gibbs, Diaby, Gilberto, Eduardo, Bendtner.
catkingj - 12/18/2007 3:58: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18 14:06:00 发表
Arsenal: Fabianski, Diarra, Senderos, G Hoyte, J Hoyte, Walcott, Gibbs, Diaby, Gilberto, Eduardo, Bendtner. |
d15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8/2007 7:06:00 PM
哪知球队都喜欢拿个奖杯什么的
特别对于中上游的球队,暴力本肯定用尽主力,我厂小将加油,报仇!!: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8/2007 7:10:00 PM
我希望小将们能继承1队优良传统,打出漂亮配合来,别玩个人英雄主义,不要以为个人主义表现抢眼就引起教练注意,教练更喜欢能对球队起到作用的人,看整个格局,并非球员个人能突破几人。:Onoo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8/2007 7:12:00 PM
今仗是diarra,diaby秀脚法的机会,暴力本斗凶狠?diarra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8/2007 7:17:00 PM
今季联赛作客布莱克本,是打得较为难看的比赛之一,对方的凶狠避抢和身材优势,我厂小个子中场无法控制局面,经常掉进对方的包围圈,后防被高举高打反击,门前风声鹤唳。
senderos和song可能再次镇守中路,布莱克本把握能力非纽卡斯尔,安于天命:Onoo12: 。有多少人看直播?
史提芬欧 - 12/18/2007 7:39:00 PM
反正我是不看,除非教授让巴拉扎特,或者梅里达首发。这些人基本都了解了
henryke - 12/18/2007 8:38:00 PM
可惜了 明天有课,要不肯定看了
arsenalwangzi - 12/18/2007 9:13:00 PM
要看看传说中的 42 Fran MERIDA (Age 17) 的表现了
johnchen01 - 12/18/2007 10:20:00 PM
gibbs,traore加油!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8/2007 11:29:00 PM
:Onoo52:
小沃没上场~`不看也罢了
逍遥的JOEY - 12/19/2007 12:14:00 AM
这个整容 恶 我没动力爬起来看啊:Onoo5:
ff51 - 12/19/2007 3:04:00 AM
看!
活着为什么 - 12/19/2007 3:54:00 AM
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开始啊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9/2007 4:11:00 AM
小本传漂亮~`d2打得漂亮`暴力班的延续了上场对雷丁的低能防守
ms我一个傻子在看?:Onoo52:
henryhenry - 12/19/2007 4:11:00 AM
Abou scores!
StupidLuLu - 12/19/2007 4:19:00 AM
不俗~虽然明天考试~坚持看球~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9/2007 4:31:00 AM
2-0了...
暴力班送大礼啊`````````````
:Onoo52:
dudu~``ye`
StupidLuLu - 12/19/2007 4:32:00 AM
EDUARDO~
StupidLuLu - 12/19/2007 4:33:00 AM
~~EDUARDO不俗~
StupidLuLu - 12/19/2007 4:49:00 AM
:Onoo18: SENDROS门柱一只。。。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9/2007 4:49:00 AM
2-1`给追回一球咯`越位啊越位```:Onoo52:
不过也好,这样看才不犯困纳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9/2007 4:50:00 AM
原帖由 StupidLuLu 于 2007-12-19 4:33:00 发表
~~EDUARDO不俗~ |
除了进球rp不俗外没什么亮点纳
活着为什么 - 12/19/2007 4:53:00 AM
看球的人这么少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9/2007 4:54:00 AM
:Onoo52:
喔`贴子被河蟹鸟
StupidLuLu - 12/19/2007 4:54:00 AM
就是说EDUARDO那球RP不俗~
ROQUE最近太牛了~~~:Onoo52: :Onoo5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9/2007 4:58:00 AM
bendtner太强了,能保持控球在前场衔接了左右边路,使我们的每次进攻都具威胁,又一个助攻,还有一次和diaby配合突入禁区射门,拉了一个漂亮的弧线球,居然打在右门柱角上,漂亮绝顶,如果我是阿布,至少出2000千万英镑诱惑bendtner,好在没有因为大嘴巴说话走掉。天哪!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9/2007 5:01:00 AM
小结下上半场,d15现身拿球少了导致了中常组织混乱
d8中规中矩,医院球传出不少...前场传递太随意啦..后防就不强求什么了..特老雷左路一条接上上下下好不过瘾..但空挡也不少,被进的算一个,虽然那球是100%越位,法比扑救姿势很美啊`手粘球很稳啊..但总感觉制空不足..前场小本发挥比dudu出色不少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9/2007 5:03:00 AM
上半场25分钟前,非常意外地diaby一改爱控球表演的毛病,出球利索,还贡献了两次漂亮绝顶的传球,特别是那次用脚外侧拉的直塞球。
可惜,我厂2:0领先后,比赛30分钟开始,diaby又开始犯毛病了,唉,叫人如何完全爱上你:Onoo4:
henryhenry - 12/19/2007 5:04: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19 5:03:00 发表
上半场25分钟前,非常意外地diaby一改爱控球表演的毛病,出球利索,还贡献了两次漂亮绝顶的传球,特别是那次用脚外侧拉的直塞球。
可惜,我厂2:0领先后,比赛30分钟开始,diaby又开始犯毛病了,唉,叫人如何完全爱...... |
这家伙总是改不了随意,性格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