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布莱克2-3阿森纳 德尼尔森红牌 加时苦斗30分钟 杜杜绝杀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9/2007 5:04:00 AM
啊包那球外脚背直塞很油菜,可惜森把脑子忽然醒了一下...全场就那么一下..可惜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9/2007 5:06:00 AM
senderos和song组成的中卫在禁区内看球不盯人,这种毛病犯得太离谱,不堪重用。 fabianski几次扑球不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9/2007 5:08:00 AM
下半场暴力本加快了比赛节奏和凶狠拼抢,我厂频传警报,考验后防的时候。加油
henryhenry - 12/19/2007 5:09:00 AM
必胜!
zjmryq - 12/19/2007 5:40:00 AM
巴拉扎特上咯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9/2007 5:57:00 AM
越来越有意思啊:Onoo52:
4ever_gunners - 12/19/2007 5:59:00 AM
这个时候突然怀念阿的。。。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9/2007 6:38:00 AM
rp的胜利,体能的胜利,年轻人的胜利:Onoo52: :Onoo52: :Onoo52: :Onoo52: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9/2007 6:39:00 AM
没白一大早爬起来呀~``:Onoo52:
henryhenry - 12/19/2007 6:40:00 AM
yeeeeeeeeeeeeeeeeeeeeeeeaaaaaaaaaaaah!
G.Clichy - 12/19/2007 6:47:00 AM
宇宙宋的那一传非常惊艳啊 小德太冲动了 俺们的青年军太强了,这般人打联赛估计也比热刺强
G.Clichy - 12/19/2007 6:48:00 AM
希望巴拉兹特没事 不明白的是,他明明是肩膀脱臼或者手臂骨折,为什么要戴氧气罩?医学达人给个解释?
G.Clichy - 12/19/2007 6:54:00 AM
兰达儿, 巴拉兹特, 梅里达, 吉布斯我们的小妖以此登场呵呵
正品蓝风 - 12/19/2007 7:19:00 AM
4个小P孩一般,SONG自信心成长了太多,很惊艳 DIABY不去参加控球比赛可惜了
G.Clichy - 12/19/2007 7:33:00 AM
虽然宇宙宋还是有不少失误,不过自信心确实增加了很多,敢于带球 本场感觉小森和宇宙宋在互相帮忙擦屁股,彼此忙的不亦乐乎,同时都很感激对方,都很high
37°2 - 12/19/2007 7:36:00 AM
原帖由 正品蓝风 于 2007-12-19 7:19:00 发表 4个小P孩一般,SONG自信心成长了太多,很惊艳 DIABY不去参加控球比赛可惜了
看他这样控球真的很烦
aosudong - 12/19/2007 7:52:00 AM
赢球就是硬道理! 这次又是达席尔瓦的杯赛时间了......
就一剑 - 12/19/2007 8:12:00 AM
我们的e9惊变成杯赛之王???:Onoo8:
cecilia72 - 12/19/2007 8:35:00 AM
dudu  是杯赛杀手啊
唯爱Bergy - 12/19/2007 8:54:00 AM
nnd,央五早新闻字幕居然打成布莱克本3:2阿森纳,气死我了,圣圣进了俩啊~~
kkdowning - 12/19/2007 9:33:00 AM
DUDU绝对是一个射手(我厂一直缺乏的那种纯射手) 教授要费心怎么用好这个球员了
goota - 12/19/2007 9:42:00 AM
dudu去打冠军杯吧。
LOVE阿仙奴 - 12/19/2007 2:56: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2-19 8:12:00 发表 我们的e9惊变成杯赛之王???:Onoo8:  
上赛季的B9也是杯赛之王,不过联赛表现就......希望DUDU不要重蹈覆辙.:Onoo1: :Onoo1:
BergkampLau - 12/19/2007 5:06:00 PM
最近两场,只要Diaby首发,都会是他进第一个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9/2007 8:20:00 PM
没有看球的朋友,你们错过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斗技术,斗凶狠,斗毅力,斗运气,我们赢了。记得去季我厂足总杯,被暴力本淘汰,今仗,小将们狠狠地复仇了。复仇的方式来得相似,怎么不高兴呢。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布莱克2-3阿森纳 德尼尔森红牌 加时苦斗30分钟 杜杜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