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12/17/2007 4:41:00 PM
加拉在闹着离开斯坦福桥的时候,据说曾威胁过要进乌龙球。而16日傍晚在酋长球场,已经是阿森纳队长的他终于实现了打破切赫大门的梦想:正是他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头球破门,让枪手主场拿下3分。
这也是加拉继上次主场逼平曼联的比赛中攻入关键进球后,连续第二场豪门小联赛破门。加上上赛季对利物浦联赛主客场的两粒进球,越到大场面越英雄的枪手队长已经完成了对豪门的进球大满贯。
赛后加拉承认自己的进球有点侥幸:“看到球直奔我的头飞来,我还真有点惊讶,因为切赫通常来说是一个非常棒的门将。但有时你就是有点狗屎运,今天我就是运气好。但胜利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伙计们需要一场对强队的胜利,大家都知道切尔西有多强。现在我们已经领先了他们6分,这很重要。”
温格也对加拉领衔的防线不吝赞扬:“今天我们的防守太杰出了,零封了对手还进了一球。”确实,除了进球之外,加拉的防守也是阿森纳最终保住胜利的关键。赛前深知切尔西内情的他就提醒队友,尽管德罗巴缺阵,但切尔西还是有很多危险人物。
剃着莫希干头的加拉在兵工厂已经越来越重要,此役之前媒体就给他封了个“红色上将”的外号。首次以队长身份迎战老东家的他鼓励队友们:“我们的年轻球员都已经成熟了,这对球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够成熟,你就没法拿冠军。我还从来没有以队长的身份举起过奖杯呢(在切尔西的冠军都是特里当队长),如果能够实现这目标,那我将来就可以给自己的孩子看照片:看,你老爹当年如此英雄。”
和特里一样师从德塞利的加拉说:“作为队长,你必须以身作则,这样你的队友才会仰望你。”
这样的领袖性格是温格的意外之喜,“我不知道和切尔西交换的这笔交易谁划算,但本来我就承诺过阿什利·科尔让他走人,所以加拉不来我也准备放人了,幸好加拉坚决要来。本赛季加拉的作用很关键,他很好地接过了队长重任,场上场下都以身作则。我签下他时可没想过他要当队长,我是慢慢才发现他的领袖才能的。刚开始他必须适应一个新的球队,新的球风,但慢慢他越来越出众。”
史提芬欧 - 12/17/2007 4:41:00 PM
没什么好说的,反正我是他的支持者,当初怀疑加拉的球迷快滚出来吧。。
lanros - 12/17/2007 4:44:00 PM
这个家伙,很能出风头!
佩服佩服,遇到强队就进球,还搞些慈善事业!
厉害厉害!:Onoo6:
枪花 - 12/17/2007 4:44:00 PM
我喜欢红色上将这个称呼:Onoo26:
catkingj - 12/17/2007 4:47:00 PM
加拉是个神奇的家伙,以前俺是加黑现在还蛮蜜他了,现在他配得起队长臂章和10号球衣,不管怎么样现在主力中后卫身高还是个隐患,导致危险的往往是高球.
还有回应下楼主,俺当初是怀疑加拉的,现在滚出来了,有何指教?
t稀饭 - 12/17/2007 4:49:00 PM
咱后卫就一个“高”人~~~ = =
逍遥的JOEY - 12/17/2007 4:54:00 PM
我当初也不爽他 一个后卫来了就穿10号 而且受伤大半赛季没打 又大嘴
不过他现在队长做的这么称职 场下请小弟看演唱会 场上帮着出头还进球 很好 我很喜欢现在的加队
小枪手 - 12/17/2007 4:55:00 PM
我滚出来了。
之所以不喜欢加拉,源于他上赛季频频压上,却对进攻无所助益,反而留出很大的防守漏洞,多场比赛因为他背后的空档被进球,不信可以仔细回顾下上赛季的比赛。
这个赛季还是压上,不过进球了,应该表扬,就这样。
史提芬欧 - 12/17/2007 4:56:00 PM
我记得当初有人说因为他是来自切尔西的人,然后不配做队长,然后又不爽他穿10号,还有什么?好象是他说话太多吧。。。
至少目前来说,证明某些人对教授或者加拉的质疑是错的。。他完全合格。
我当初只觉得他有实力,有经验,能提高阿森纳的防守,支持他就这么简单。。
图雷同样有身高的问题,与加拉无关。。。
史提芬欧 - 12/17/2007 4:57: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7-12-17 16:55:00 发表
我滚出来了。
之所以不喜欢加拉,源于他上赛季频频压上,却对进攻无所助益,反而留出很大的防守漏洞,多场比赛因为他背后的空档被进球,不信可以仔细回顾下上赛季的比赛。
这个赛季还是压上,不过进球了,应该...... |
我记得图雷也有压上的情况,只留下一个森特罗斯在后面。。没有漏洞么??
小枪手 - 12/17/2007 5:04:00 PM
也有,但是就上赛季而言,图雷比加拉在助攻的效率上要高。更重要的一点,图雷助攻以后的回撤要比加拉快很多,我上赛季曾经连续两场比赛看到加拉越位,都是由于上去了还慢吞吞的回来。这点是我最不爽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7/2007 5:10:00 PM
我也360度的滚出来了,对于加拉的评价完全同意小枪手,此外,我的确认为图雷的插上是森德罗斯几次拙劣表现的起因。
t稀饭 - 12/17/2007 5:12:00 PM
不过说真的 他虽然不错~~~我也很喜欢
但是对于他穿10好我还是很不爽~
catkingj - 12/17/2007 5:18:00 PM
:Onoo52: 在英超,防线没有一个大块头高点,后方就没有安稳日子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7 5:26:00 PM
哈哈,要做大佬,就要关键时刻起到作用,adebayor想做大佬还未够班。
今季服了温格两次,
1、弃老吉,起用gallas做队长。当时非常支持。
2、卖henry,球队面貌焕然一新,球队全面爆发。当时回了很多黑温格和悲观的帖子,现在要服了温格这次。:Onoo2: :Onoo3: :Onoo4:
史提芬欧 - 12/17/2007 5:26:00 PM
还好,这对搭档目前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就看能不能坚持住长久的考验,好象头球问题还没显露出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7 5:28:00 PM
要承认。高空是非常劣势的。:Onoo2:
GiGi@Leung - 12/17/2007 5:35:00 PM
我承认我怀疑他
只因为他背后的号码
现在有减少 但是怀疑不会停止 在他脱去10号球衣之前
henry神 - 12/17/2007 11:10:00 PM
有此大佬,夫妇和求啊
goota - 12/18/2007 10:22:00 AM
我们伟大的政治家,慷慨的慈善家,社会工作者,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威廉加拉,……
kkdowning - 12/18/2007 12:49: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7-12-17 17:35:00 发表
我承认我怀疑他
只因为他背后的号码
现在有减少 但是怀疑不会停止 在他脱去10号球衣之前 |
只是一个号码嘛,别太介意
不能说B10穿过的号码别人就不能用了对吧。不是NBA,搞球衣退役
37°2 - 12/18/2007 2:10: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17 16:56:00 发表
我记得当初有人说因为他是来自切尔西的人,然后不配做队长,然后又不爽他穿10号,还有什么?好象是他说话太多吧。。。
至少目前来说,证明某些人对教授或者加拉的质疑是错的。。他完全合格。
我当初只觉得他有...... |
这也是我支持他的理由
他刚来的时候,我就说他的实力可以排进中卫前5之列
就一剑 - 12/18/2007 2:18:00 PM
侧空翻36000000000000000000度滚出来了,咋了??打得差就该黑,现在打得好就赞,就这么简单
史提芬欧 - 12/18/2007 2:27: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2-18 14:18:00 发表
侧空翻36000000000000000000度滚出来了,咋了??打得差就该黑,现在打得好就赞,就这么简单 |
冰天雪地,全裸后空翻??
xiu - 12/18/2007 3:51:00 PM
这个赛季队长的进球都很重要 顶
catkingj - 12/18/2007 3:54: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2-18 14:18:00 发表
脑子36000000000000000000度滚出来了,咋了??打得差就该黑,现在打得好就赞,就这么简单 |
:Onoo52:
friendlysong001 - 12/18/2007 7:58:00 PM
以前G10上场必失球没,现在却颠倒了,哈哈
henryke - 12/18/2007 8:45:00 PM
还不错了,他老是在关键的时候站出来,还有现在他也经常为队友辩护,找裁判理论,无论作为队长还是穿10号都是合格的,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