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iorio - 12/18/2007 9:55:00 AM
我之前没看比赛,昨天看的重播。从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动作很大,爱布下脚之前,切尔西包括特里铲小法、A科尔铲撒尼亚,都够黑的。爱布那下看上去没多狠,感觉还没有阿德踹科尔那下狠呢。我就纳闷了,对付切尔西这样的,狠点不应该么,怎么这么多人说爱布这不好那不好的。你见过哪个德比踢得那么温柔呢。潜水多年,实在忍不了了。
riorio - 12/18/2007 9:59:00 AM
自己顶,特里那厮狂妄劲,就该往死里铲他。什么叫踢球脏,见过伊布踢球么。
hiroada - 12/18/2007 10:17:00 AM
脾气毛躁了点以外没看出他哪里不好,反而认为他是 替补位置和主力最接近的一个.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8/2007 11:06:00 AM
耍坏是支持的,后果是严重的,踢伤特里是不厚道的,但是我喜欢........:Onoo4:
为了 - 12/18/2007 11:43:00 AM
如果他不是一个黑人
肯定不那么挨黑
罗宾范佩尔西 - 12/18/2007 11:50:00 AM
没什么不好,“黑”有利新陈代谢。。。
Lz潜水几年了?:Onoo52:
大好头颅 - 12/18/2007 11:54:00 AM
他总是充满着求胜的欲望。
他会跑过半个场地帮队友出头。
他也会野蛮的一脚爆抽
我很喜欢
kkdowning - 12/18/2007 12:04:00 PM
球场上就是这样,27让特里下去,我说干得好
乔科尔让27下去,我也不会说乔科尔什么,这就是足球场上男人之间的较量,有种你就上
史提芬欧 - 12/18/2007 12:27:00 PM
人嘛,都有脾气,我在球场上也会常常不冷静的时候,但是如果把沆脏成自然成为自己的标志的时候,那就不可取。。。
极度讨厌暴力本
catkingj - 12/18/2007 12:46:00 PM
:Onoo52:
ms这里么人黑爱不爱呀...
楼主多虑了
kkdowning - 12/18/2007 12:54: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18 12:27:00 发表
人嘛,都有脾气,我在球场上也会常常不冷静的时候,但是如果把沆脏成自然成为自己的标志的时候,那就不可取。。。
极度讨厌暴力本 |
肮脏吧?哈哈,不好好学习撒,要努力哦!
当然不能耍流氓,故意伤人显然不值得推崇,但是该下脚时就要下脚
riorio - 12/18/2007 1:15:00 PM
我昨天就看到一堆帖子,“肮脏”、“黑脚”等等等等。。。。踢个人,也至于这么唧唧歪歪假惺惺的么,还说得是自己支持的球队的队员,气的老夫不得不发这帖。
Emmanuel.Adebay - 12/18/2007 1:17:00 PM
据最新消息,特里第三根骨折,伤停3个月:Onoo4: :Onoo4:
史提芬欧 - 12/18/2007 1:59:00 PM
埃布也不知道伤势如何。。。。
Reyes09 - 12/18/2007 2:32:00 PM
我就是喜欢他,从那年欧冠开始。注定了爱死他。。。
4ever_gunners - 12/18/2007 3:01:00 PM
靠,这种话你也说得出
偶尔出出黑脚,脏一下,是男人的表现。为了报复,为了不示弱,为了出气势,是能脏
但如果像eboue,脏出了习惯,那就是体育精神的问题了。
你去问问,除了阿森纳球员和科特迪瓦人,谁喜欢eboue?
假摔,话多,黑脚,乱抱怨。。。球品问题严重
catkingj - 12/18/2007 3:22:00 PM
鼓励凶狠
少点肮脏
ps:就算脏就算摔也请拿出点水平出来,拜托
4ever_gunners - 12/18/2007 3:2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8 15:22:00 发表
鼓励凶狠
少点肮脏
ps:就算脏就算摔也请拿出点水平出来,拜托 |
顶你喉咙
catkingj - 12/18/2007 3:3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18 15:27: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18 15:22:00 发表
鼓励凶狠
少点肮脏
ps:就算脏就算摔也请拿出点水平出来,拜托 |
顶你喉咙 |
:Onoo15:
.............................................
我认为全身上下只有一个器官能顶到喉咙
4ever_gunners - 12/18/2007 3:40:00 PM
难道你不是mm???:Onoo2:
catkingj - 12/18/2007 3:41:00 PM
曰你奶球:Onoo29:
4ever_gunners - 12/18/2007 3:43:00 PM
。。。yd对思想无益~
catkingj - 12/18/2007 3:45:00 PM
:Onoo52:
不扯了,最近俺注意河蟹鸟
Pryce - 12/18/2007 3:48:00 PM
爱不爱的所为已经是球品出了大问题,偶尔一两次无所谓,经常这样做问题就很严重,迟早吃亏!
ps:坐着欣赏楼上的yd二人转
riorio - 12/18/2007 5:07:00 PM
..........................:Onoo6: 继续顶喉咙的话题
henry神 - 12/18/2007 6:56:00 PM
就凭他干掉特里就是好同志
史提芬欧 - 12/18/2007 7:3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18 15:01:00 发表
靠,这种话你也说得出
偶尔出出黑脚,脏一下,是男人的表现。为了报复,为了不示弱,为了出气势,是能脏
但如果像eboue,脏出了习惯,那就是体育精神的问题了。
你去问问,除了阿森纳球员和科特迪瓦人,谁喜...... |
小法也挺哪个的。。。
david025 - 12/18/2007 9:24:00 PM
丫的,一群人眼睛长在屁股上了?
埃布埃下黑脚那就下黑脚,但我喜欢
他妈的,特里铲小法那下,脚下留情了没?
靠,球场上就这样,你退缩了,没的气势你就难得翻身
如果特里没下,我打赌,这逼人一定会把我们某人铲伤
V11 - 12/18/2007 9:34:00 PM
我想起小法的专访说的:“在英超,如果你不狠一点,人家就会来吃了你。”
Pryce - 12/18/2007 9:52:00 PM
下黑脚不鼓励,毕竟人家也是混口饭吃,这一点绝大部分职业球员是知道的。
但对那些垃圾球员,如:布莱克本的萨瓦齐、之前服了目的米克尔.布朗,就应该跟他斗硬,不要让他以为你软、怕他,那时候用点阴招不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