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投身慈善事业
37°2 - 12/18/2007 3:06:00 PM
为了迎合以Be a Gooner. Be a Giver为口号的慈善活动,许多阿森纳的一线队员和教练温格共同制作了一个专门的短片,以此表示对慈善事业的积极关心! 俱乐部首先想到了以《口袋》为题材,这样能更好的鼓舞球迷并使他们加入到枪手阵营中募捐!这个短片轻松并富有感情,表明了阿森纳球员把手插入口袋为孤僻症儿童捐款!该片可以在阿森纳官方网站上收看! 队长加拉劝球迷们加入进来:“制作这部短片非常有意义,许多队员都参加了,这非常罕见。短片展示了我和我的队友们在这个赛季对慈善事业的热心,对当地儿童的帮助!” 季初,枪手为拯救自闭症儿童的“树屋”慈善活动在近期达到高潮。对切尔西比赛前,俱乐部很多球员和工作人员都捐出了一天工资,一次性筹集善款14万镑目前阿森纳已筹集17.5万镑,离筹足25万镑为自闭症儿童修建一间建身中心的目标只有一步之遥。
37°2 - 12/18/2007 3:06:00 PM
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uj73P6rnc
史提芬欧 - 12/18/2007 3:15:00 PM
什么时候阿森纳球员能唱首队歌。。出张专集
史提芬欧 - 12/18/2007 3:29:00 PM
http://www.arsenalcn.com/discuz2/showtopic-62433.aspx 同一个帖,能能合并,浪费资源
catkingj - 12/18/2007 3:31:00 PM
小沃实在是帅~``:Onoo52:
37°2 - 12/18/2007 3:38: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18 15:29:00 发表 http://www.arsenalcn.com/discuz2/showtopic-62433.aspx 同一个帖,能能合并,浪费资源
那是捐款
4ever_gunners - 12/18/2007 3:39:00 PM
小沃技术不错嘛
Pryce - 12/18/2007 3:49:00 PM
阿穆很搞笑嘛……:Onoo26:
绯花 - 12/19/2007 1:17:00 AM
我厂球员觉悟高啊
活着为什么 - 12/19/2007 4:02:00 AM
很好,,多注意点公益形象
37°2 - 12/19/2007 7:15:00 AM
积累rp
GiGi@Leung - 12/19/2007 10:15:00 AM
莱曼不见了,应该在角落里垂泪吧?:Onoo2:
唯爱Bergy - 12/19/2007 11:23:00 AM
这个口号很赞啊,嗲俄
普通的枪迷 - 12/21/2007 7:2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19 7:15:00 发表 积累rp
不用积累了,已经够多拉!
37°2 - 12/24/2007 11:06:00 PM
季初,枪手为拯救自闭症儿童的“树屋”慈善活动在近期达到高潮。对切尔西比赛前,俱乐部很多球员和工作人员都捐出了一天工资,一次性筹集善款14万镑。目前阿森纳已筹集17.5万镑,离筹足25万镑为自闭症儿童修建一间建身中心的目标只有一步之遥。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投身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