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5/2007 5:40:00 PM
哈哈,想不到人缘这么好。
我也等不及了,转会窗打开过来
catkingj - 12/25/2007 5:54:00 PM
要是能来这帅哥直接进1队?
威廉主义 - 12/26/2007 7:13:00 AM
这B第一眼看我还以为是加勒比海盗里头有假眼的那个高个子海盗呢……
Dogfood - 12/26/2007 2:14:00 PM
我覺得有點像B10的說····
枪手风之子 - 12/26/2007 9:08:00 PM
:Onoo16: 最近有米新消息啊
史提芬欧 - 12/26/2007 10:24:00 PM
还有那个刚果的都没有什么消息
37°2 - 12/27/2007 9:31:00 PM
那些不来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