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12/18/2007 8:06:00 PM
在结束了五天的试训后,索非亚列夫斯基的年轻边锋迪米特罗夫表示在枪手的这段经历让他印象深刻。
迪米特罗夫说:“我被惊呆了,这里所有的世界级巨星他们的举止就像普通人一样。”
“当我走进更衣室,所有人都欢迎我,问我感觉怎样,我从哪里来。所有的球员都会帮助我,这让我感觉格外亲切,就好像我已经为阿森纳效力了很长时间了,在这的这段经历是我收到的最棒的圣诞礼物!”
“训练课并不紧张,似乎在两场比赛之间球队有意让球员们有2,3天的缓冲时间。在比赛前一切都会围绕着比赛将要采用的战术上。”
在阿森纳迪米特罗夫已经交了几位朋友,在未来不久,这位保加利亚的足坛新星很有可能永久转会枪手。
迪米特罗夫说:“我已经取得了所有球员的联系方式,我喜欢图雷和阿德巴约,他俩就是阿森纳的开心果,球队更衣室的气氛非常融洽,我想这也就是阿森纳这家俱乐部成功的原因之一。”
“我想我有能力成为枪手一员。当然我希望在未来的转会期这能变成现实,走时我得知我的试训表现得到了球队的认可,阿森纳踢得是快速且流畅的技术足球,我就喜欢这种风格!”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根据Standart 报道,保加利亚 FC Levski 的边锋抵达伦敦后,参加了阿森纳的训练课。
这名小将对能和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一起训练感到兴奋。甚至在训练赛中还攻入了一个进球。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训练课开始前还邀请了迪米特罗夫讲了一小段。法国人对这名年轻小将表示了欢迎,并让他指出自己的最大优点和最大的弱点。
温格同时也强调迪米特罗夫展现了良好的英语技能。
主教练分享了是在欧洲青年预选赛 England 对Bulgaria (2-0)的比赛中,迪米特罗夫引起了自己的关注。
然而,法国人对迪米特罗夫成功通过测试的机会并没有发表言论。
阿森纳公开训练课视频:http://youtube.com/watch?v=fXLdHcNrPc4
史提芬欧 - 12/18/2007 8:16:00 PM
有点阿隆索的味道。。。
cecilia72 - 12/18/2007 8:23:00 PM
以后成名了就会觉得很帅
逍遥的JOEY - 12/18/2007 8:26:00 PM
这名字一看将来就是很NB的人
henryke - 12/18/2007 8:33:00 PM
相信教授的眼光,这小伙切实蛮帅,希望球技也一样耐看
无尽藏 - 12/18/2007 8:41:00 PM
比较帅气啊:Onoo27:
johnchen01 - 12/18/2007 10:19:00 PM
30歲的小將?
Pryce - 12/18/2007 10:36:00 PM
如果真的是潜力股就快点收购,迟一点身价暴涨买不起就要后悔了,Modric是个好例子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8/2007 11:28:00 PM
很帅!!批准了:Onoo52:
pires84917 - 12/18/2007 11:51:00 PM
帅哥,很不错!:Onoo8:
绯花 - 12/19/2007 12:54:00 AM
球迷呼唤帅哥
活着为什么 - 12/19/2007 4:54:00 AM
需要帅哥
球市猎人 - 12/20/2007 3:14:00 PM
纯左脚啊,8错8错。还有我厂现在还没有保加利亚球员呢,如果合适不妨买下,可以吸引更多保加利亚球迷的关注。:Onoo6:
BergkampLau - 12/20/2007 3:15:00 PM
继续东欧寻宝记.....
sword - 12/20/2007 6:07:00 PM
东欧人都物美价廉
henry神 - 12/20/2007 7:19:00 PM
挺帅的,有点想唱歌的
枪花 - 12/20/2007 7:20:00 PM
先看看,听室友说这孩子蛮强.
37°2 - 12/22/2007 11:16:00 PM
试训结束
史提芬欧 - 12/22/2007 11:22:00 PM
不错。。。
为了 - 12/22/2007 11:35:00 PM
我们是顶上东欧了
cecilia72 - 12/22/2007 11:39:00 PM
快来吧 需要左脚
康康 - 12/22/2007 11:45:00 PM
枪手橙 - 12/23/2007 9:31:00 PM
希望可以来
pires84917 - 12/23/2007 9:45:00 PM
有点像bsb得布莱恩!
BergkampLau - 12/24/2007 8:41:00 PM
目前尚未有一名东欧球员打出真实的水平,有点点的遗憾!加油吧,兵工厂里的东欧人!
孙孙 - 12/25/2007 10:20:00 A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7-12-24 20:41:00 发表
目前尚未有一名东欧球员打出真实的水平,有点点的遗憾!加油吧,兵工厂里的东欧人! |
你的意思是H13打出了超水平发挥吧....
我囧了~~~
Noam1957 - 12/25/2007 10:51:00 AM
左边锋正需要啊
BergkampLau - 12/25/2007 2:39:00 PM
原帖由 孙孙 于 2007-12-25 10:20:00 发表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7-12-24 20:41:00 发表
目前尚未有一名东欧球员打出真实的水平,有点点的遗憾!加油吧,兵工厂里的东欧人! |
你的意思是H13打出了超水平发挥吧....
我囧了~~~ |
我的意思是,如果他像以前在斯图加特的那样的表现。
虽然现在的他喜欢为队友创造机会、带球,但我还是希望他能多点射门,机会是靠自己把握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5/2007 2:41: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7-12-25 14: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孙孙 于 2007-12-25 10:2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7-12-24 20:41:00 发表
目前尚未有一名东欧球员打出真实的水平,有点点的遗憾!加油吧,兵工厂里的东欧人! [/...... |
他在斯图加特似乎得分率也不高,恩,个人感觉本赛季是他近几年的巅峰之作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5/2007 2:43:00 PM
外题一句,有感于lz特意飘红的句子,ad黑们还是从技术上,性格上作文章,更衣室气氛不是你们这些鸟人能胡诌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