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欧 - 12/18/2007 8:44:00 PM
翻译:史提芬欧(非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主教练阿塞-温格对左后卫阿曼德-特劳雷表示赞赏。
自从阿什利科尔转会到切尔西后,盖尔-克里希已经确立了自己在枪手的关键角色。
阿曼德-特劳雷在过去一年已经变成了“另一个人”同时也变成了另一个球员。
18岁的左后卫是上赛季的新星。在每场比赛中他都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成为了决赛中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阿森纳最年轻球员。上周,在那场比赛后的10个月,特劳雷在2-1战胜 Steaua Bucharest的比赛中第二次在冠军杯中亮相。这是他迈入成熟的一大步。
“在足球上,阿曼德脱去了有用男孩的角色,进入了几乎成人的阶段。”阿塞-温格说:“我认为要完全作好超级联赛的准备,他还要提高10%到15%的经验值,但我不害怕让他在联赛上场。他的进步之快。在行为举止上和对待训练的态度上他都已经成熟,他是个完全不一样的人。”
“我希望和祝愿他能在本赛季进入决赛,我相信如果他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表现出色的话,他有很大的机会。我们曾在这项赛事中制造了巨大的冲击。我认为他们在决赛中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我希望这支球队卷土重来并赢得这项奖杯。”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5481&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26lsquo;Traore%26rsquo;s+gone+from+useful+boy+to+an+adult+player%26rsquo;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ryce - 12/18/2007 8:52:00 PM
尽快加入竞争吧,逼着C22开窍
loenkoo - 12/18/2007 9:06:00 PM
很好,我很喜欢这小伙子
大好头颅 - 12/18/2007 10:04:00 PM
“我认为要完全作好超级联赛的准备,他还要提高10%到15%的经验值,但我不害怕让他在联赛上场。”
很好奇这个10-15%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cecilia72 - 12/18/2007 10:12:00 PM
看好你 杀杀杀杀
Pryce - 12/18/2007 10:16: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7-12-18 22:04:00 发表
“我认为要完全作好超级联赛的准备,他还要提高10%到15%的经验值,但我不害怕让他在联赛上场。”
很好奇这个10-15%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
(expC22-expT30)/expT30×100%
johnchen01 - 12/18/2007 10:18:00 PM
我很喜歡他哦,够强壯
guti - 12/19/2007 1:03:00 AM
加油!!!
欧冠上场表现不错
不注意还以为是C22在踢呢:Onoo31:
绯花 - 12/19/2007 1:03:00 AM
速度男,冲吧
大好头颅 - 12/19/2007 2:16: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7-12-18 22:1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7-12-18 22:04:00 发表
“我认为要完全作好超级联赛的准备,他还要提高10%到15%的经验值,但我不害怕让他在联赛上场。”
很好奇这个10-15%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quote...... |
嘿嘿,好像只能是这样了。。
活着为什么 - 12/19/2007 3:57:00 AM
带球太多,,,主要是丢的多
37°2 - 12/19/2007 5:02:00 AM
经验太少
需要多比赛
goota - 12/19/2007 9:44:00 AM
貌似经常被对方前锋过掉啊。 而且喜欢往中路靠,身后留下巨大空挡。
無敵槍手 - 12/19/2007 10:59:00 AM
嗯,看好他,大嘴很难得称赞一个小毛孩的
暗之王子 - 12/19/2007 1:51:00 PM
客场对塞维利亚的比赛是他人生的宝贵财富,但我希望应该再等一段时间让他参加重要比赛,一旦再有差池对于心理影响很大的,可能几年都挥之不去
GiGi@Leung - 12/19/2007 1:55:00 PM
对塞维利亚的客场应该是个打击吧?:Onoo2:
嬴政枪手 - 12/19/2007 6:31:00 PM
高速成长 明年把克里希挤到替补席去
henry神 - 12/19/2007 7:29:00 PM
FM里面很妖啊,超强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