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温格:冠军仍然是四支球队的争夺
绯花 - 12/19/2007 12:11:00 AM
翻译:绯花(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虽然在英超的强强对话之后仍然处于榜首位置,温格依然强调英超冠军仍是四大豪门之间的争夺。 曼联击败利物浦巩固了第二名的位置,他们目前落后枪手一分,后者在上周击败了切尔西。 温格说:“利物浦对上周的失利肯定非常沮丧,但他们并没有因此退出对冠军的争夺。切尔西也一样,他们今天的表现说明他们是一只很好的队伍。我们现在充满自信,我更喜欢看到四支队伍的激烈争夺,因为这样更加有趣。就像今天英超的四强重头戏一样,只要四支队伍都还在追逐冠军,英超就会更加扣人心弦。我们今天表现出了极强的能力,在这样的豪门对决中我们一开始就控制了比赛,这不是任何时候都能做到的。” 原文地址: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4709/Wenger-Still-four-way-title-fight.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9/2007 12:45:00 AM
liv掉队了:Onoo52:
Pryce - 12/19/2007 1:29:00 AM
拿掉利物浦,算上曼城
大好头颅 - 12/19/2007 2:23:00 AM
曼城估计底蕴还不够。。
StupidLuLu - 12/19/2007 3:02:00 AM
改版之后第一次回来~ LFC貌似还。。。。。。
活着为什么 - 12/19/2007 3:56:00 AM
三对之争
37°2 - 12/19/2007 5:03:00 AM
很好 很激烈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温格:冠军仍然是四支球队的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