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月后的阿森纳更受考验
guti - 12/19/2007 12:25:00 AM
非洲杯即将开打.   到时部份球员将会离队 加上随时可能出现的伤病 四线作战的枪手们需要充足的休息与适当的调整 这时替补及二线队员侧需起到应有的作用和承担相当的任务 替补前场:本特纳.  爱的华多.  沃尔科特 中场:迪亚拉.  迪亚比.  德尼尔森 后场:特劳雷.   霍耶特.   森德罗斯 预测外租归队的有: 乔鲁(中后卫)    贝拉(前场)
guti - 12/19/2007 12:37:00 AM
关注奥萨苏纳的贝拉. 西甲赛场表现不错 上轮对阵皇马首发打满全场 ******以下摘自ESPNSTAR.COM.CN******* 另外齐甘达在本场比赛还有另外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年仅18岁的小将维拉。作为奥萨苏纳的左翼,维拉在比赛中屡屡让西甲最佳右后卫之一的拉莫斯疲于奔命,更是有脚后跟过人的神来之笔。拉莫斯为了防守这名小将绝对没有少犯规,而且除了他,中路的迪亚拉和左路的马塞罗都吃过维拉的亏,范尼在回防的时候放倒维拉更是吃到了黄牌。可以说齐甘达的这一用人算是起到了超乎想象的效果。   有了技术出色的维拉再加上前面顶着的达迪,奥萨苏纳虽然实力上比不过对手,但是在局部上还是可以取得优势,而对于对手后防线的威慑也从来没有减弱过,这也限制了皇马两个边后卫的插上助攻,从另一面减缓了自己的防守压力。 今天右路的拉莫斯似乎又一次陷入低迷,在防守中他接连被对手的维拉戏耍,第13分钟,当两人在底线附近纠缠的时候,他更是被对方一个巧妙的脚后跟磕球被一晃而过,好在对方的传球被佩佩阻挡,不然后果非常严重。 第26分钟,维拉又一次强突拉莫斯被凶狠放倒,皇马4号险些吃到黄牌。 第40分钟,维拉又一次个人强行突破,在摆脱了拉莫斯和迪亚拉的防守之后强行打门,球被后卫阻挡。2分钟之后,这位小将再次沿右路带球突破,回防的范尼从身后将其直接放倒,也算是限制一下对手的闪光点,不过这次犯规让范尼付出了一张黄牌的代价。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9/2007 12:44:00 AM
大妖精要等到夏天吧?
绯花 - 12/19/2007 12:58:00 AM
维拉冬季肯定不会回来嘛
guti - 12/19/2007 12:58:00 AM
租约期为一年?? 这妖还真不是一般小孩:Onoo5:
绯花 - 12/19/2007 1:10:00 AM
BOSS都说了明年会把他弄回来加入竞争
旅隼 - 12/19/2007 1:54:00 AM
买人是必要的
活着为什么 - 12/19/2007 4:00:00 AM
冬季肯定会买人的
guti - 12/19/2007 11:26:00 AM
昨晚宋的表现很精彩喔 他没入选国家队吧? 这样非洲杯就没他的事咯 可以继续为阿森纳出征
就一剑 - 12/19/2007 11:34:00 AM
vela要明年夏天才回来
暗之王子 - 12/19/2007 1:48:00 PM
我觉得贝拉最好放一个半赛季,夏天收回来有点急
mirach - 12/19/2007 1:49:00 PM
如果他回来,那么多前锋怎么办?? 后腰群里正在造反,前锋群也差不多了。。。
george.arsenal - 12/19/2007 1:53:00 PM
适可而止,万一他迷恋上西甲的比赛怎么办,回来后像雷耶斯一样补适应英超,该收了
脸皮天王 - 12/19/2007 3:04:00 PM
把贝拉放在西班牙吧,现在是他成长迅速的阶段,别让新环境毁了他,来阿森纳也只能先打打联赛杯,没啥意思
gznick55555 - 12/19/2007 3:17:00 PM
一直听闻他是很恐怖的新人啊
johnchen01 - 12/19/2007 5:06:00 PM
表現真的是這樣就太棒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月后的阿森纳更受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