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19/2007 9:36:00 AM
联赛零进球,射门次数还是个位数,杯赛却大杀四方,欧冠3球联赛杯4球,欧洲杯预选赛10球,爱德华多真是把妖刀。
在以8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后,爱德华多代表新东家参加的首场比赛就是在联赛中对阵布莱克本,但他至今都却没能在英超赛场上有所建树。不过这也与温格的用兵有关,阿德巴约与范佩西是联赛主攻,爱德华多更多作为杯赛主力登场,这也缔造了如今的奇景--克罗地亚国脚至今7个进球,全部来自杯赛。
自从与与布拉格斯巴达的欧冠资格赛中进球后,爱德华多就不断重演“联赛颗粒无收,杯赛进球不断”的戏码。英超中别提进球,连射门都稀罕得可以,偏偏在杯赛上他强势得可以。欧冠小组赛打塞维利亚,两回合都有入账,联赛杯三球完胜谢联他一人贡献两个。
布莱克本当然不是谢联那样的弱旅,事实上马克-休斯基本派上了全班主力,阿森纳打得艰苦,但他们掌握机会的能力着实比对手高出一筹。爱德华多是急先锋,开场半小时,巴西同胞德尼尔森妙传禁区,爱德华多摆脱桑巴的纠缠,门前冷静推射单刀,攻破英超名门弗里德尔的大门。
下半场布莱克本苏醒,一直到加时赛都压制着阿森纳猛攻,但爱德华多一次闪光就让场面占优还多出一人的主队前功尽弃。第100分钟,这次传球的换作宋,效果却是一样,爱德华多禁区靠左位置单刀突进,瞄到门将出击后果断起脚打近角入网,此球与对阵谢联时的首个进球如出一辙。
带着一干替补和娃娃兵,爱德华多将阿森纳拖入联赛杯四强,赛后天空体育给他打了全场最高的9分,形容他为球队的“超级支柱”。《每日邮报》虽然给他的评分不及圣克鲁斯,但也指出:“这个让英格兰无缘2008欧洲杯的祸源,决定了整场比赛,他的跑位真棒,临门一脚也出色。”
仔细盘点一番,爱德华多联赛杯出场3次攻入4球,欧冠首发3次替补两回打入3球,是枪手这两项赛事的兵器谱排名第一。再联系到他在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独中10球排名射手榜第二的骁勇,这个“禁区灵狐”可真是不折不扣的“杯赛射手”。
这次如果阿森纳还能挺进联赛杯决赛,也许有了爱德华多的温格不会再像去年那样空留遗憾了。
gznick55555 - 12/19/2007 9:41:00 AM
唉,听到甘讲真系吾知道好笑定系好气啊,好心他在联赛度甘犀利就好拉
bcw - 12/19/2007 9:48:00 AM
今年就让杜杜在联赛杯 足总杯中好好发挥吧 他日必有大用
andy37520 - 12/19/2007 10:23:00 AM
联赛打的位置不同吧
andy37520 - 12/19/2007 10:25:00 AM
T大场不同玩实况玩FM。。。
不是说随便放个位置都可以的
位置感。。
pires84917 - 12/19/2007 10:28:00 AM
一直都很看好他,看他跑位就知道他是个很灵动的射手!
無敵槍手 - 12/19/2007 10:46:00 AM
总会有一天,他的本领会在联赛上展现给大家看,他只是暂时没找到自己的节奏
绯花 - 12/19/2007 11:56:00 AM
今天的比赛说明他真正是为射门而生的人了,只要有人给他喂球,他把握机会的能力绝对是超一流的
他的射门很冷静,颇有四两拨千斤的感觉
金戈铁马 - 12/19/2007 12:12:00 PM
联赛的时候都被拉去当边锋了,离开禁区那么远,哪能发挥威力。
大好头颅 - 12/19/2007 1:04:00 PM
他值得期待的,慢慢来。。。
暗之王子 - 12/19/2007 1:45:00 PM
如果AD参加非洲杯,他在联赛中肯定有机会
george.arsenal - 12/19/2007 1:50:00 PM
希望他能在欧冠决赛,足总杯决赛,联赛杯决赛上演帽子戏法
37°2 - 12/19/2007 2:36: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7-12-19 12:12:00 发表
联赛的时候都被拉去当边锋了,离开禁区那么远,哪能发挥威力。 |
远离禁区的杜杜一无是处
史提芬欧 - 12/19/2007 2:45:00 PM
我觉得没多大问题,他显然需要适应边路,他有速度,有技术,突破能力也不错。。
多给他机会就好
疯狂的雪 - 12/19/2007 4:52:00 PM
禁区之狐,打不的边路,他应该和V11一起打前峰,V11做球,他再打打单刀球,想起就兴奋
GiGi@Leung - 12/19/2007 4:57:00 PM
別说他边路一无是处
他在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时候也打过边前卫
pires84917 - 12/19/2007 4:58:00 PM
偶得本本打了个横梁....可惜!!!
johnchen01 - 12/19/2007 5:02:00 PM
奇怪的現象
m2m - 12/19/2007 6:11:00 PM
以后联赛主力就是你了
枪花 - 12/19/2007 6:48:00 PM
是还没适应高一级别的比赛,还是适应不了.我拭目以待.
G.Clichy - 12/19/2007 6:56:00 PM
马克休斯赛后采访说dudu是他们的噩梦
hiroada - 12/19/2007 7:19:00 PM
感觉四个前锋中,射门最冷静的就是这两个替补.AD把握机会的能力很渣,范佩西射门够暴力,我厂四个前锋,风格各异.
似乎哪个都有自己作用.
AD的过渡和衔接作用是很明显的.小范不用说.大个子做球和射门很冷静.DUDU确实是典型的禁区内的杀手.
看来看去
AD将来不好说,现在的作用还是挺明显的,
如果将来大个子表现出AD背身拿球的能力,AD当替补也无可厚非,
dudu像个矮个的范尼.也许在曼联尤文能获得比在我厂更大成就(无责任猜想)因为我厂近年还没有他这个类型成功的先例.有待观察
范佩西挺完美,但也有一个缺点,就是 射门够暴力,不讲巧射.射门像鲁尼,不像亨利.也许也没什么不好.亨利推角搓射巧射那一套可能也不是必要的.
henry神 - 12/19/2007 7:25:00 PM
希望联赛也有这样的表现,看好明年爆发
活着为什么 - 12/20/2007 3:39:00 PM
他的射门感觉不是那两个主力前锋可以比的,就是身体太差了点
xlfour1 - 12/20/2007 6:10:00 PM
如果BOBO还在他将会是一个超级射手,现在的他缺的是一个懂喂球给他的队友
枪手橙 - 12/20/2007 11:47:00 PM
范佩西会好好给他喂饭的
RAYCHENG - 12/21/2007 8:29:00 AM
原帖由 疯狂的雪 于 2007-12-19 16:52:00 发表
禁区之狐,打不的边路,他应该和V11一起打前峰,V11做球,他再打打单刀球,想起就兴奋 |
远离禁区的V11也是没什么作为,而且貌似V11的做球能力一般般,AD的思维有问题,出球太慢,适合和dudu搭配的是B26,这个是按照前锋搭配老说的,当然,其实哪个前锋搭配都没什么问题,最主要的问题是dudu和我们的天才中场线建立起默契。为什么我们的二线队对dudu的支援反而更足,因为队没有核心,大家都看着前锋线去踢球,这个对于游离生死一线的射手来说尤为重要,而一线队更加讲求中场层层推进,这种情况对于V11那种可以原地创造机会的球员更加有效,但是对于timming的拿捏上,显然一线队的中场和dudu还不在同一个channel上面,而且dudu很多时候还经常和AD搭配的时候成了451的边锋,所以我很反感那些对dudu在联赛上面的表现嗤之以鼻的人,近视了请去配眼镜,足球是个11个人的运动。
hiroada - 12/22/2007 5:49:00 PM
感觉2线T球更像曼联....打某些球队更实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6:13:00 PM
原帖由 RAYCHENG 于 2007-12-21 8:29:00 发表
原帖由 疯狂的雪 于 2007-12-19 16:52:00 发表
禁区之狐,打不的边路,他应该和V11一起打前峰,V11做球,他再打打单刀球,想起就兴奋 |
远离禁区的V11也是没什么作为,而且貌似V11的做球能...... |
顶呀!
明显地,位置问题和责任问题,和bendtner搭档的时候,他的责任不多,位置在最前面,这正是他的国家队风格;还有,虽然有进球,但场上表现并非抢眼(某些同志可能会因为这点去评定他表现),但这也正是他的风格,在国家队,同样情况,表现不需要抢眼,拿到多少突破和控球数据,他的作用是一剑封喉:Onoo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