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欧 - 12/19/2007 12:07:00 PM

10-15岁的印度球员将在比赛中学习'阿森纳方式',这是由由印度塔塔茶叶阿森纳足球明星发起的巡回赛和教练训练班将在明年举行,将由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和印度足协共同主持.
第一个部分是国家级学校比赛,接着就是由阿森纳教练对从4名球探最后挑选出来的30名有天赋的球员进行专门的训练。他们当中的15人将会有机会去伦敦酋长球场参加阿森纳训练营,并有机会获得参加2008年8月举行的阿森纳国际足球节。
阿森纳商业总监Adrian Ford和阿森纳营销经理兼国际足球节的组织者 Paul Shipwright出席了星期一举行的这个项目的发布会。
在1992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小孩子都能参加足球明星赛,并在4个区域和9个城市举行,来自全国16支球队将参加最后的决赛。第一个训练营在2008年5月26日举行两周,第二个训练营将在阿森纳训练15天,具体情况在8月份前确定下来。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19/2007 12:23:00 PM
晕,阿三都有训练营了
37°2 - 12/19/2007 1:55:00 PM
什么时候来中国啊
史提芬欧 - 12/19/2007 2:04:00 PM
记得你N年前也是同样的话。。
暗之王子 - 12/19/2007 2:34:00 PM
“殖民地”安抚政策
johnchen01 - 12/19/2007 5:03:00 PM
阿差會踢球嗎?
henry神 - 12/19/2007 7:32:00 PM
不喜欢印度的说
Emmanuel.Adebay - 12/20/2007 2:51:00 PM
单元明年奥运会超龄球员能有我厂的。。。
别说,还真不现实。。。
BergkampLau - 12/20/2007 3:04:00 PM
连阿差都有了,中国是没希望的了!
活着为什么 - 12/20/2007 3:34:00 PM
就是,,怎么不到中国莱
jameswu - 12/20/2007 8:33:00 PM
我一在印度班加罗尔大学的同学说:
那群人天天只会打板球,篮球是我们中国人的运动
我问:那你们不爽死了,MM都被你们泡了
答:鸟,MM都在看板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