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注意]范布隆霍斯特受伤:
护枪手 - 3/8/2004 7:21:00 PM
VAN BRONCKHORST TO MISS CELTIC GAME Barcelona will be without Giovanni van Bronckhorst for Thursday´s UEFA Cup tie against Celtic. The former Rangers midfielder strained knee ligaments during Sunday night´s win over Real Mallorca and expects to be sidelined for around two weeks. Van Bronckhorst told the Daily Record: "I was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match and I´m gutted that I´ll have to watch it on TV. I´m told I will be out for two weeks which means there is a chance I´ll play in the second leg." 可怜的人,昨天的球赛他发挥的很是出彩,一个任意球中门楣....65分钟被莫塔换下时,全场球迷起立鼓掌~ 偏偏是左腿膝关节受伤,估计要休息1~2周 还是很幽默乐观:"我本来期待着这场比赛(联盟杯),现在....我不得不在屏幕面前看比赛..,我被告知将缺席两周,这意味着我将用我的右腿来踢球.."
粒无虚发 - 3/8/2004 7:22:00 PM
小范在阿森纳技术最全面.
护枪手 - 3/8/2004 7:24:00 PM
他在巴塞的表现很稳定....只是没有进球~ 不过在巴塞前期他是打左后卫,后来改打352才提到边卫上来~
pireberg - 3/8/2004 7:43:00 PM
估计他不会回来了吧,他回来也没位置啊
小余哈哈 - 3/8/2004 7:53:00 PM
难得的替补人才。
冰火艳阳 - 3/8/2004 8:00:00 PM
听说 他的租借期满后 巴萨将不再对他进行租借
粒无虚发 - 3/8/2004 8:02:00 PM
那他可以回来了,其实他踢的蛮好的.
jinnee - 3/8/2004 8:51:00 PM
可怜啊,想当年就是受伤后才失去位置的...
leo981003 - 3/8/2004 9:30:00 PM
我挺喜欢他的
gooooner - 3/8/2004 9:47:00 PM
我也喜欢他,,,作为皮雷或科尔的替补挺好的,他不能打右后卫吗?
3lhs - 3/8/2004 11:19:00 PM
队员要注意保护自己
dean01 - 3/8/2004 11:55:00 PM
以下是引用gooooner在2004-3-8 21:47:44的发言: 我也喜欢他,,,作为皮雷或科尔的替补挺好的,他不能打右后卫吗?
左撇子[em27]
Gunners007 - 3/9/2004 1:04:00 AM
还是那句... 表现好点,卖个好价...
俊木志铭 - 3/9/2004 1:19:00 AM
不需要他了
ArsenaHenry - 3/9/2004 1:22:00 AM
关心一下 祝早日康复
冠军在伦敦 - 3/9/2004 1:35:00 PM
不会吧?GVB又受伤了? 希望能快点恢复
1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范布隆霍斯特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