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2/27/2008 11:06:00 PM
08里面被别人一勾引就跑,妈的,气死我了
Pryce - 2/27/2008 11:06:00 PM
快回来吧,缺人用:Onoo5:
为了 - 2/27/2008 11:22:00 PM
小老虎已下山,贝拉往哪安
Pryce - 2/27/2008 11:25:00 PM
左边路可以吗?
阿仙奴亨利 - 2/28/2008 12:37:00 AM
28楼的行为算不算是挖坟...?
害得我还以为又有新的消息呢~~~!!
4ever_gunners - 2/28/2008 2:01:00 AM
MD,跟大部分人同感
how old same picture?
直译:怎么老是同样的照片?
denz7 - 2/28/2008 2:54:00 AM
想问最快几时会回来?/
鹿丸 - 2/28/2008 3:00:00 AM
这小孩长得真可爱
教授挖小孩太厉害了
george.arsenal - 2/28/2008 8:32:00 AM
回来的话肯定有人要走,教授不会又把人按在边路吧?
BergkampLau - 3/1/2008 1:17:00 AM
上一轮他又进球了,赶紧回来吧!
枪手风之子 - 3/1/2008 1:22:00 AM
和迪亚比竞争左前卫的替补位置,和大本老虎竞争替补前锋的位置,哪个把握大?
michaelluofang - 3/1/2008 1:32:00 AM
按照教授的一贯思路 任他多NB 踢得再好也得从小本今季的情形上路
4ever_gunners - 3/1/2008 1:35:00 AM
不知道贝拉和小沃哪一个的带球稳定性+速度最好。。。
枪手风之子 - 3/1/2008 1:37:00 AM
这是必须的,远的看亨利,踢了多久替补,近的看AD和RVP,AD当时好歹时常在联赛中踢踢主力,RVP完全是从预备队起步,年轻人要成大气就首先要沉的住气
michaelluofang - 3/1/2008 1:49:00 AM
小老虎的起点太高 导致他现在很像小马拉大车一般的被拔苗助长 不明白为什么教授每次花大钱都感觉在受罪
4ever_gunners - 3/1/2008 1:52:00 AM
ls又一次发表了让我拼命点头的言论
hpk123 - 3/1/2008 1:14:00 PM
年青必胜,我好想看看你在英超的表现
光脚小丫 - 3/1/2008 7:37:00 PM
原帖由 jameswu 于 2007-12-20 22:28:00 发表
我也迫不及待的等待你在酋长球场的表演了 |
赞同 赞同
henry神 - 3/1/2008 8:23:00 PM
期待这位传说中天才的表现
CarlosVela - 3/2/2008 1:1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1 1:35:00 发表
不知道贝拉和小沃哪一个的带球稳定性+速度最好。。。 |
带球能力肯定是沃尔科特强
看了两场奥萨苏纳的比赛,Vela传球和接应能力还算过得去,不过拿控球和带球方面那还需努力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