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20/2007 10:27:00 PM
翻译:37°2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卡洛斯·贝拉日前再次重申,他狠不得马上回到阿森纳!
墨西哥小将仅仅18岁,现租借到西甲的奥萨苏纳俱乐部!贝拉在西班牙的表现引起轰动,但他的目标是在酋长球场崭露头角!
“我希望立刻回归阿森纳,”墨西哥小将称,“我会努力踢球,争取尽快适应枪手!”同时,贝拉对于枪手最近的强大感到骄傲,他更希望自己能够亲自分享这份喜悦!
“我会一直支持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在英超继续领跑!我也很高兴阿森纳进入了欧洲冠军杯的下一轮竞争,如果能相遇西班牙的某支球队会更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来源: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5560&cpid=703&title=Vela+-+I+can%27t+wait+to+join+up+with+Arsena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jameswu - 12/20/2007 10:28:00 PM
我也迫不及待的等待你在酋长球场的表演了
超级枪手迷 - 12/20/2007 10:49:00 PM
贝拉在07足球经理里面 很厉害 进球机器。。。
马拉斌 - 12/20/2007 11:22:00 PM
貌似最近状态正佳 前途值得期待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20/2007 11:25:00 PM
拉拉努力啊~``
我的天下 - 12/20/2007 11:31:00 PM
耐心+努力==机会!!!!
xlfour1 - 12/20/2007 11:54:00 PM
欢迎回来,慢慢容入我们的队伍了,长期在外一定很难受
m2m - 12/21/2007 12:08:00 AM
教授对他的偏爱不止一点
活着为什么 - 12/21/2007 9:51:00 AM
回来当第六前锋,,,,
暗之王子 - 12/21/2007 9:57:00 AM
他表现好肯定会淘汰一个,巴萨最好不卖小罗买多斯桑托斯~
V11 - 12/21/2007 12:01:00 PM
觉得他回来是踢左前卫
catkingj - 12/21/2007 12:02:00 PM
....
他现在在奥萨苏纳打啥位置?
为了 - 12/21/2007 1:03:00 PM
二线都没位置
就目前情况来看
37°2 - 12/21/2007 2:09: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1 12:02:00 发表
....
他现在在奥萨苏纳打啥位置? |
前锋
就一剑 - 12/21/2007 2:40:00 PM
左边锋吧??
普通的枪迷 - 12/21/2007 7:13:00 PM
真的蛮期待的...
johnchen01 - 12/21/2007 9:26:00 PM
爲什麽每次都是這張照片
mirach - 12/21/2007 9:41:00 PM
他在西甲打左边锋。
据说表现不错。
xiali218319 - 12/22/2007 3:56:00 PM
可回来还是替补阿,不如在西甲再踢一年再说。反正年纪不大
枪花 - 12/22/2007 5:19:00 PM
打黄马表现很不错.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22/2007 5:20:00 PM
我已经迫不及待你回归枪手了:Onoo52: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5:26:00 PM
这小子这张照片用了多少时间了?就不能拍点新鲜的?
hiroada - 12/22/2007 5:37:00 PM
难道他不上相?
铁杆_阿森纳 - 12/22/2007 8:42:00 PM
我也好想你快点回来~~~~
henry神 - 12/22/2007 10:59:00 PM
长的满可爱,看好
红色重炮 - 12/22/2007 11:16:00 PM
现在来也没位置,在西班牙还有球踢,而且还能说西语,吃西餐,泡西妞,对适应欧洲效果大好
Warden - 2/27/2008 7:30:00 PM
我已经很期待你回来,期待你在与MAN UTD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loveyouarsenal - 2/27/2008 7:39:00 PM
很期待他的埃米尔首演。。。
都没看到他的数据。。。
谁给我看看他的数据啊 !
Forever兵工 - 2/27/2008 7:45:00 PM
他是踢左前衛的,射門觸角很強....
他在奧沙是主力了,21號
junichi - 2/27/2008 10:41:00 PM
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