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20/2007 10:35:00 PM
在亚瑟尼-温格手下,年轻的波兰人只是三号门将,排在西班牙人阿姆尼亚和德国老将延斯-莱曼之后。
但是在形同鸡肋的英格兰联赛杯中,法比安斯基总是能够得到比赛机会,而且表现不俗。这就促使他决定向前穆尔西亚守门员发起挑战。
在帮助枪手以3比2险胜布莱克本,晋级联赛杯四强后,法比安斯基接受了波兰《选举新闻报》的采访。他说,“同布莱克本的比赛证明我希望成为阿森纳的主力守门员。我肯定会在接下来的联赛杯中,坐稳首发位置。”
“这是属于我的杯赛,我的竞争,而且我们很有可能夺冠。征战联赛杯的阿森纳非常年轻,而且经验不足,但是我们充满雄心,希望证明自己的实力。”
当联赛杯半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后,法比安斯基谈到了想要出战托特纳姆热刺的愿望,并且期待在即将开始的足总杯中担任主力,“从(2008年)1月6日开始,我们将参加足总杯争夺。但是主教练还没有决定谁将在这项赛事中成为主力门将。”
“坐在替补席上和担任三号门将有什么区别呢?这些都无法让人感到兴奋。”法比安斯基的确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无畏精神,“主教练安排我(在联赛杯中)首发,那就是对我的信任。”
37°2 - 12/20/2007 11:25:00 PM
表现还不错
我的天下 - 12/20/2007 11:30:00 PM
要有耐心啊```你的资本就是年轻~~!!!!!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20/2007 11:32:00 PM
路还很长啊``
马拉斌 - 12/20/2007 11:42:00 PM
确实很长 门将最重要的就是机遇
xlfour1 - 12/20/2007 11:44:00 PM
足总杯是莱曼的,一人一个职位不错啊~...
活着为什么 - 12/21/2007 9:53:00 AM
基础不错,,,缺乏霸气
暗之王子 - 12/21/2007 9:59:00 AM
3个门将都不安稳
逍遥的JOEY - 12/21/2007 10:16:00 AM
布莱克本那场表现的还不错 反应到位控制区域大
史提芬欧 - 12/21/2007 10:55:00 AM
经验,还有身高是个问题..
Emmanuel.Adebay - 12/21/2007 11:07:00 AM
慢慢来吧,太年轻,阿森纳唯一允许大龄奔四还能首发的位置就是门将~~
光脚小丫 - 12/21/2007 12:33:00 PM
还年轻 要机遇的
粒无虚发 - 12/21/2007 12:37:00 PM
他不行,,我一眼就能看出,他是第二个希尔布兰德...摸样比手更管用.
無敵槍手 - 12/21/2007 1:06:00 PM
搞不好马上来个格连,那就有得看了
37°2 - 12/21/2007 2:08:00 PM
格林不错
henry神 - 12/21/2007 7:16:00 PM
身材很好,别的观望一下
RAYCHENG - 12/22/2007 8:07:00 AM
高空球麻麻,其他不错,双腿力量很好,侧扑不错,起码比之前风风火火的小舒强
疯狼居 - 12/22/2007 10:59:00 AM
格林确实不错,记得上回我们跟他们的比赛,那小子扑出了我们好些必进之球,不过我想以他现在的表现,不会甘心去当替补,法比安斯基要稳得做心,不要大嘴巴,教授叫你来会给你机会的
37°2 - 12/22/2007 11:07:00 PM
耐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