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20/2007 11:20:00 PM
在切尔西2比0击败利物浦后,英格兰联赛杯随即进行了半决赛的对阵抽签,结果打入四强的切尔西和阿森纳相互避开。
在1/4决赛中,三支客队相继获胜,阿森纳3比2击败布莱克本、热刺2比0胜曼城、埃弗顿2比1淘汰西汉姆,唯一获胜的主队是切尔西,他们在斯坦福桥击败了老对手利物浦。
在抽签中,切尔西遇到了埃弗顿,阿森纳则遭遇北伦敦死敌托特纳姆热刺,根据规则,半决赛将采取主客场两回合的较量,时间是与1月7日和1月21日分别相邻的一周。
半决赛首回合(主队在前)
切尔西VS埃弗顿、阿森纳VS热刺
次回合
埃弗顿VS切尔西、热刺VS阿森纳
阿森纳VS热刺交战记录:
双方联赛杯5个赛季碰面9次交手,阿森纳5胜2平2负占据上风。热刺仅在1980/81赛季在第4轮淘汰对手。上赛季的联赛杯半决赛,阿森纳就曾客场战平后主场取胜淘汰热刺。双方杯赛交锋15场,阿森纳8胜3平4负占据上风。北伦敦德比历史交锋156场,阿森纳66胜41平49负占据优势。
北京时间
1月10日 周四凌晨 03:45 阿森纳主场第一回合
1月23日 周三凌晨 04:00 热次主场第二回合
我的天下 - 12/20/2007 11:23:00 PM
有心理优势``不错的签~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20/2007 11:26:00 PM
:Onoo52:
很好~`
马拉斌 - 12/20/2007 11:45:00 PM
与去年还真的很像啊
貌似巴普熊 进了不少球
無敵槍手 - 12/21/2007 1:34:00 PM
四强的其它几个对手,对于小伙子来说,都很强大,但不要紧,我们对于其它球队来说,也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选手。
37°2 - 12/21/2007 3:05:00 PM
继续拔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1/2007 6:41:00 PM
联赛杯不是鸡肋啦。哈哈
henry神 - 12/21/2007 7:10:00 PM
很好,进决赛了
mirach - 12/21/2007 8:31:00 PM
对比今年和去年的联赛杯阵容,最大的差别就在于前锋线。
去年是巴普+ali,今年是小本+埃杜瓦多。
另外,阿森纳的青年军又长大了一岁,而热刺的那帮主力却没有啥变化,甚至状态更差了。
所以说我们的把握更大了。
ESPNSTAR - 12/21/2007 9:23:00 PM
今年打4次热刺了
zzzgirl - 12/21/2007 9:31:00 PM
呵呵 好签啊
howieZ - 12/21/2007 9:48:00 PM
要是赢了的话,基本上决赛又要打切尔西,也好,检验一下一年来这些小P孩们到底进步了多少
为了 - 12/21/2007 11:20:00 PM
抄袭去年
嬴政枪手 - 12/22/2007 9:07:00 AM
赛季4杀同城死敌!何其爽也!
疯狼居 - 12/22/2007 11:10:00 AM
今年这死敌看来跟我们对上了,一连要打这么多场,哈哈,连赢他们,这样在英超这两队的积怨将又会更深了
Pryce - 12/22/2007 11:14:00 AM
希望他们出全主力跟我们死掐,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差距:Onoo5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6:26:00 PM
哈哈,同季多次对垒同一支球队,英超里可是经常的事。
记得我厂有个赛季多次斩米堡,可惜最后,米堡在联赛杯击败我们,就是那个赛季本特利进球,米堡拿到联赛杯的赛季,希望历史不要重演,因为我不希望热刺拿到任何的奖杯,更不希望我厂败于热狗的脚下,哪怕一次。:Onoo6:
xiali218319 - 12/22/2007 7:49:00 PM
再来个去年对红军的大胜吧
37°2 - 12/24/2007 12:09:00 AM
让拉莫斯也见识见识
catkingj - 12/24/2007 3:52:00 PM
轮热狗大米四次,主力两次,青年队两次
LOVE阿仙奴 - 12/24/2007 6:56:00 PM
我想知道对热狗的联赛杯比赛什么时候进行?:Onoo5: :Onoo5:
37°2 - 12/24/2007 11:24:00 PM
你视力多少
ukyo - 12/25/2007 12:54:00 PM
爽,再砍一次。
hpk123 - 12/25/2007 7:59:00 PM
大屠杀他们把,来个5:0或8:0
37°2 - 12/27/2007 9:26:00 PM
可怜的热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