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我来泼泼冷水:我觉得Edu还是被高估了
pireberg - 3/8/2004 7:45:00 PM
最近好像Edu很红,但是我觉得。。。。。。哎。。。。。。进球偶然,场上作用并不大。。。。。。 也许是个人偏见吧 大家觉得呢?
护枪手 - 3/8/2004 7:47:00 PM
看过几场球?
粒无虚发 - 3/8/2004 7:52:00 PM
埃度一直被人们所遗忘,但自从那脚球起,我对他可寄予厚望,他能踢出那脚球,就算是碰巧,那他最起码也有这样的潜力,而且他做为替补,进球率可是能红眼的呀,他或许一直都很棒,只是没有人会关注替补的缘故吧!
小余哈哈 - 3/8/2004 7:54:00 PM
他的拼抢还是相当有效的,传球也不错,和队长一起相得益彰,任意球功夫也好。
pireberg - 3/8/2004 7:54:00 PM
回2楼,除了冠军杯,最近他的比赛全看了。
粒无虚发 - 3/8/2004 7:56: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berg在2004-3-8 19:54:55的发言: 回2楼,除了冠军杯,最近他的比赛全看了。
哈哈,怪不得会发这张帖呢!不要紧,我们一起等着埃度的将来.
pireberg - 3/8/2004 8:05:00 PM
我觉得他应该试着多突破一点,他的技术还是很好的,为什么不敢带球呢。 还有他可以多向Viera学学防守技术,感觉他的防守技术比起Viera和Gilberto还是有不小差距。感觉他对球的预盼很好,应该多在角球和任意球时抢第二落点。 还有还有,他其实应该到中场偏右的地方去,支援一下永哥,这样永哥可以更多的往肋部或底线插,哎!谁叫Lauren进攻不力啊!
粒无虚发 - 3/8/2004 8:07:00 PM
要求也太严格了吧,你做主教练,保证你的球员一个个躺下.劳伦踢的不错,只是左路更好而已.
pireberg - 3/8/2004 8:09:00 PM
也对啊,哈哈哈 真的全做到了,他就是火星人了
DonDada - 3/8/2004 8:19:00 PM
我觉得他的风格有点像Petit...拿球稳,分球合理,防守凶狠,连开角球也差不多... 可能身体没那么壮而已
MAKOFO - 3/8/2004 10:32:00 PM
我最欣赏的是EDU的直线传球,很致命的,是他最厉害的地方~~~
Holyshare - 3/8/2004 10:34:00 PM
Edu的控传球还是比Silva要强 几次助攻是显而易见的
温柔的枪手 - 3/8/2004 10:36:00 PM
我自己觉的今年挨杜真的踢的很好!估计今年可以进国家队了!
R.Pires - 3/8/2004 11:20:00 PM
其实最近的两个进球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因为禁区附近射门并不是他的技术特点也不是他的任务,如何给前锋策应合传球才是衡量他的关键。最近他的发挥很不错,有效接应和传递明显增多也更合理,这样下去的话是有希望进国家队的。但关键是——保持
3lhs - 3/8/2004 11:25:00 PM
每个人都要闪光
dean01 - 3/8/2004 11:50:00 PM
EDU不错的! 他和Gilberto不是同一类型的,G19更像是一个中场清道夫,他在进功方面比G19强多了,还记得上赛季FA CUP对MU是第二个直塞给Wiltord的助攻吗?太PL了!
上午八点 - 3/9/2004 1:35:00 PM
他今年的确很有起色! 这也许就是所谓的百炼成金吧!~ 他比G19的进攻能力要强很多!~而且组织能力也比G19要好!~ 我想他应该才是队长的合适搭档! 何况EDU还可以踢pires的位置,当pires受伤的时候,他可以顶替pires出任左边前卫! 是个不错的小伙子哦!
37°2 - 3/9/2004 6:39:00 PM
支持他
liuli732 - 3/10/2004 2:09:00 PM
感觉他不会差了  应该相信旺热
蓝色海风 - 3/10/2004 2:43:00 PM
  EDU 的进攻能力远高于吉尔拨拖,我以前就希望是EDU加维艾啦的双后腰,现在果然成了这样....吉尔拨拖传球太茶,至于射门。..我想大家有目共睹吧,这几场比赛他都有很好的机会,可是总是把握不住
军火商人 - 3/10/2004 2:48: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3-9 13:35:27的发言: 他今年的确很有起色! 这也许就是所谓的百炼成金吧!~ 他比G19的进攻能力要强很多!~而且组织能力也比G19要好!~ 我想他应该才是队长的合适搭档! 何况EDU还可以踢pires的位置,当pires受伤的时候,他可以顶替pires出任左边前卫! 是个不错的小伙子哦!
同意,EDU是有实力的,只是以前缺少比赛机会。他在阿森纳最艰苦的时刻已经度过了,相信他越踢越好。巴西主帅说他因为首发机会少,不招他入国家队,近来他几乎场场首发,一个是他状态好 的原因,另一个是否温格有点成人之美呢?
keith - 3/12/2004 2:57:00 PM
人无完人 至于带球吗他是巴西人当然有很好的技术阿森那踢的好就是因为他们不独 每个人做好自己的本份
heyongbo8207 - 3/17/2004 11:36:00 PM
EDU是有实力的
斗神 - 7/3/2004 1:12:00 PM

他给人的印像有一点普通,所以他是被底估了

堂吉柯德 - 7/6/2004 12:58:00 AM

edu

还可以

但想进国家队

还不够

孤独幽魂 - 7/6/2004 6:32:00 AM
慢慢地来嘛~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祸→ - 7/22/2004 4:03:00 PM
我一直很欣赏Edu,尤其是他的拼抢真是不错,不过听说他好象想转巴塞啦!
Gunners007 - 7/22/2004 6:36:00 PM

Edu的组织能力不错,他就是属于那种全面类型的球员...

既能攻,又能守,就是两样不是那么突出...

这样的球员是一个好的替补...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来泼泼冷水:我觉得Edu还是被高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