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_zny - 12/21/2007 11:21:00 AM
阿瑟温格承认在阿森纳现行的培训政策中,对于阵中缺乏更多的英格兰球员而感到遗憾。
近几个赛季以来,阿森纳教练温格制定了自己的培训政策以及在全球范围内搜寻最出色球员的方针。其目标一直是,培养的球员中有50%是外籍球员,其余50%应是英国本土球员。法国教练承认他在最后一点上没有做好“我一直想要首先建立一个具有我们大家都喜欢的足球文化风格的培训中心,然后,从这里能培养出50%的优秀外籍球员和50%的本土球员。所有这些交融都预示着我们明天的社会。在这一点上,我想我出错了,那就是阿森纳目前并没有50%的本土球员。”
以上是温格先生在费加罗报采访时的一段言论。
马拉斌 - 12/21/2007 11:48:00 AM
有本土的最好
实在没有 也不强求
活着为什么 - 12/21/2007 12:15:00 PM
没有好的,,那怎么办?
光脚小丫 - 12/21/2007 12:17:00 PM
何必强求?
andypizzafox - 12/21/2007 12:26:00 PM
好的太贵,要是真好BOSS也根本不会犹豫的,关键是哄炒价格
無敵槍手 - 12/21/2007 1:09:00 PM
不要紧,下一步我们就会有50%的本土出现在队中
球市猎人 - 12/21/2007 6:55:00 PM
教授最近态度改变得很快啊,不知道为何?
henry神 - 12/21/2007 7:07:00 PM
一向不看好英格兰人
Reyes09 - 12/21/2007 10:17:00 PM
说实话,质量不行怎么上嘛。。哎。。。难为教授了。。。。
RAYCHENG - 12/22/2007 8:09:00 AM
在我看来,给沃尔卡特1000多万才是温格的错误吧,我不是对沃尔卡特有意见,但是1000多万可以在世界买很多超级小妖了
疯狼居 - 12/22/2007 11:03:00 AM
凡事不能强求,不能因为什么本土政策来影响整个球队的战斗力,
guestA - 12/22/2007 3:52:00 PM
英格兰可能很少具有妖人潜力的球员
但成为一线球星的,总还是有
但在英格兰,能成一线球星,就必然被拔高成巨星
教授不能不考虑啊....
此外,并不是一定妖才好,
合适的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