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埃布艾不丢掉他愚蠢的小聪明,那他将难有所成!
colorwind - 12/21/2007 12:05:00 PM
这几天有关与埃布艾黑脚的讨论不少,在看了罗宾范佩尔西这篇同类题材的翻译后,也说下自己的观点,大家一起来歪歪下。对于e27这种略带黑脚粗野球风,本人虽不支持,但也不太反对,踢球就是男人的运动,就得硬朗一些,同时踢球也象作战,那就不可避免会在战争中出现点儿“阴”的,这都无可厚非,冰王子就是这方面的高手,小法也在向这个方向靠拢,将球技(足球智商)、诡诈(足球情商)运用的天衣无缝,其他球队的里瓦、范尼也都是代表,聪明而又高水平的球员都是这样的。但e27不同,他粗野但不硬朗,他诡诈但不精明,甚至是很傻比!我有很多例子来说明这一点。先说他的不硬朗,e27在比赛中会经常出现受伤倒地的情况,不管是真伤还是假伤,反正当时是爬不起来了,这个相信大家比我还了解这一点,另外现实中的也确实很玻璃,所以他跟“硬朗”毫不沾边,跟弗拉米尼这种硬朗的男人典范相差太远!再说他的不精明,他比赛的时候很喜欢演戏,这也是我们记忆中早就有的,但演成功的很少,演砸锅的一大堆。印象中成功的就两例:一是0506欧冠决赛上前场假摔骗的任意球,二是0607联赛对曼联回防鲁尼时击打对方脸部,然后自己捂脸倒地,最后逃过判罚(当时离裁判很远)。他有假摔的习惯,所有的枪迷都知道,但这没什么大不了,该摔就摔,机会好了骗个任意球和点球什么的,机会不好顶多得张黄牌罢了。用小动作搞人也很好,因为你不搞别人,别人就要搞你!但问题的关键是你不要张胆的去搞,你不要在裁判眼皮底下搞,你把裁判当傻子是不?就你精明是不?裁判最恨这种视自己为无物的250球员,不狠狠的整你才怪。远的不说了就说最近的几场联赛,对维拉、喜鹊、和切尔西吧,这三场比赛中,e27都是在大禁区附近故意击打别人后自己装无辜,身边的裁判无视他后给了别人的任意球,还好也就是这几队没有杰拉德、皮尔洛、小罗这样的任意球高手,不然球门早被攻破了,那时e27就是第一等的罪人,你说你在自家的球门旁玩什么火啊?又在裁判眼皮底下装什么大尾巴狼啊?不骂你是傻比骂你什么?还有最能说他不精明的一点就是在“进攻中的诈伤”,这点也是教授最为恼火的。他这样做这有两点坏处,一个是自己倒地翻滚后,破坏了自己本方原有的进攻节奏,就因为他这一倒,挺好的一次进攻泡汤了,另一个就是如果你倒地了,但裁判并不认为是对方犯规或习惯性的看你不顺眼就不让你得逞,而此时对方却捉住了这个机会打了反击,后果简直是要命的。最明显的一个例子就是0506联赛主场对热刺,当时的形势是只有不输才能拿到第4的位置而进军冠军联赛,可想而知,为了这个名额,同城死敌间的较量有多激烈,但就是这场比赛,e27在本方后场拿球被犯规后装死,裁判不理,结果热狗反击成功,小基恩打进一个无耻的领先球,而这时e27也活蹦乱跳的站了起来,还好最后亨利搬平了比分,要不e27就是那个赛季球队的罪人。你可以找各种理由来为他开脱,比如裁判不公,对手没有体育道德,但最终只要造成对自己最大的伤害结果,说什么都于是无补,就象你可以骂死马特垃圾,但有用吗?法国队还是因为鸡蛋的不冷静丢掉了世界杯!所以e27愚蠢的小聪明总有一天会害了他自己,也会害了球队,希望他能开窍,假摔不是不可以,玩阴的也不是不好,关键要聪明点,要选对了地方和时间,同时不要愚弄裁判!
riorio - 12/21/2007 12:08:00 PM
恩,有道理。。
光脚小丫 - 12/21/2007 12:16:00 PM
有道理 黑他 继续黑他 狠很地黑他 继续狠很地黑他
andypizzafox - 12/21/2007 12:35:00 PM
其实E27的假摔比C罗做的好多了,不过裁判都有大牌阴影,反正死在C罗受伤的裁判多了,也不多他一个
catkingj - 12/21/2007 12:38:00 PM
:Onoo52: f16跟s3碰撞过三次...s3两次痛苦倒下一次下场
andypizzafox - 12/21/2007 12:38:00 PM
S3只有两次受伤都是F16干的
catkingj - 12/21/2007 12:40:00 PM
f16实在太硬鸟:Onoo5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1/2007 12:4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1 12:40:00 发表 f16实在太硬鸟:Onoo52:  
才发现的ls的头像,果然囧丁乙........
37°2 - 12/21/2007 2:10:00 PM
埃布反正不能在中场出现
Pires_7 - 12/22/2007 2:01:00 AM
足球IQ低,RP还不好,彻底完蛋了
绯花 - 12/22/2007 2:18:00 AM
我相信埃布在表演方面还是很有潜力的€
xlfour1 - 12/22/2007 9:54:00 AM
主要是不够聪明,在后场有时候太盲目的犯规了.你要犯规就在前场好了...
疯狼居 - 12/22/2007 10:56:00 AM
说得也是,有时这种动作还是少做点,很容易影响其它队友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埃布艾不丢掉他愚蠢的小聪明,那他将难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