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12/22/2007 2:06:00 PM
勇氣可嘉,加油!
普通的枪迷 - 12/22/2007 3:00:00 PM
上次国米出糗,这次轮到同城兄弟了吧!
xzsslp - 12/22/2007 3:36:00 PM
第一轮
阿森纳 VS AC米兰
2008年2月20日
伦敦时间7:45
伦敦阿什伯顿酋长大球场
这天我生日神啊一定要胜利啊给我个满意的礼物!!
hiroada - 12/22/2007 3:48:00 PM
近年意甲四豪门就差AC没赢了吧,加油吧
xiali218319 - 12/22/2007 3:54:00 PM
打米兰的秘诀就是封住KaKa
枪花 - 12/22/2007 4:23:00 PM
我们好像从没赢过AC吧.超级杯上是1负一平.
米兰坛子里好像也都认为这是一支上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