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2/21/2007 10:37:00 PM
翻译:andypizzafox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第一轮时间确定,具体结果如下:

第一轮
阿森纳 VS AC米兰
2008年2月20日
伦敦时间7:45
伦敦阿什伯顿酋长大球场
第二轮
AC米兰 VS 阿森纳
2008年3月4日
伦敦时间7:45
米兰圣西罗大球场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5637&lid=NewsHeadline&Title=AC+Milan+Champions+League+dates+announced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andypizzafox - 12/21/2007 10:38:00 PM
之前有人说过第二轮可能推迟,目前看来可能不需要了,不知道国际米兰和AC米兰怎么协调。。。
Zlatan - 12/21/2007 10:39:00 PM
不管怎么样电视里总该转播了吧这一次,即使无视我们也不能无视上届的欧洲冠军啊
争取第一轮零封对手吧
andypizzafox - 12/21/2007 10:46:00 PM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7-12-21 22:39:00 发表
不管怎么样电视里总该转播了吧这一次,即使无视我们也不能无视上届的欧洲冠军啊
争取第一轮零封对手吧 |
这话说的,明年也许我们就是卫冕冠军呢!!
catkingj - 12/21/2007 10:48:00 PM
:Onoo52:
清晰记得上次干掉38时远征38论坛的壮举啊
这次有人组织远征糜烂论坛嘛?
Zlatan - 12/21/2007 10:52: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7-12-21 22:46:00 发表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7-12-21 22:39:00 发表
不管怎么样电视里总该转播了吧这一次,即使无视我们也不能无视上届的欧洲冠军啊
争取第一轮零封对手吧 |
这话说的,明年也许我们就是卫冕冠军...... |
I'm just satrizing.....感慨于我们这边阿森纳的小组赛比赛一场也没有转播
Pryce - 12/21/2007 11:01:00 PM
希望米兰在全球观众面前出丑
罗宾范佩尔西 - 12/21/2007 11:11: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1 22:48:00 发表
:Onoo52:
清晰记得上次干掉38时远征38论坛的壮举啊
这次有人组织远征糜烂论坛嘛? |
大鸟已经远征了,还发了个宣战贴。
http://bbs.acmilan.com.cn/index.php?showtopic=300748
为了 - 12/21/2007 11:16:00 PM
娃娃军大战老头帮
mirach - 12/21/2007 11:25:00 PM
去看看。。
呵呵。
catkingj - 12/21/2007 11:30: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1 23:11: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1 22:48:00 发表
:Onoo52:
清晰记得上次干掉38时远征38论坛的壮举啊
这次有人组织远征糜烂论坛嘛? |
大鸟已经远征了,还发了个宣战贴。
[url=http://b...... |
鸟鸟生猛啊
阿仙奴亨利 - 12/21/2007 11:38: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1 22:48:00 发表
:Onoo52:
清晰记得上次干掉38时远征38论坛的壮举啊
这次有人组织远征糜烂论坛嘛? |
弱弱地问一句:
“38”指的是...??
小枪手 - 12/21/2007 11:46:00 PM
老鹰是我们acn的主将阿,我去支持他
catkingj - 12/21/2007 11:48: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7-12-21 23:38: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1 22:48:00 发表
:Onoo52:
清晰记得上次干掉38时远征38论坛的壮举啊
这次有人组织远征糜烂论坛嘛? |
弱弱地问一句:
“38”指的是...?? |
老38啊~``
有问土司
catkingj - 12/22/2007 12:32:00 AM
:Onoo52:
鸟鸟不厚道,仍下个贴子就闪了.....
G.Clichy - 12/22/2007 1:06:00 AM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7-12-21 22:5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7-12-21 22: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7-12-21 22:39:00 发表
不管怎么样电视里总该转播了吧这一次,即使无视我们也不能无视上届的欧洲冠军啊
...... |
牛,我有阵子没碰到不认识的英文单词了,自认有海量词汇的我,屈服了...不过貌似mm你少了个i
andypizzafox - 12/22/2007 1:07:00 AM
同志们,杀过去啊!!!
Pires_7 - 12/22/2007 1:11: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1 23:11: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1 22:48:00 发表
:Onoo52:
清晰记得上次干掉38时远征38论坛的壮举啊
这次有人组织远征糜烂论坛嘛? |
大鸟已经远征了,还发了个宣战贴。
[url=http://b...... |
米兰球迷自大是肯定的,不过我例外,05年半场就开香摈的经历他们估计已经忘的一干二净了,
Pires_7 - 12/22/2007 1:30:00 AM
绯花 - 12/22/2007 2:21:00 AM
今年的16强对阵好看
無敵槍手 - 12/22/2007 10:01:00 AM
丫的,伙记们,给我狠狠的打,让老安那家伙闭嘴,妈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2007 10:11:00 AM
哪个鸟人借我的名发的帖啊,不过我喜欢。。。。。。。
Zlatan - 12/22/2007 10:18:00 AM
我还以为就是你发的呢……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2007 10:26:00 AM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7-12-22 10:18:00 发表
我还以为就是你发的呢……囧 |
有那工夫在别人论坛写那么多我还不如留着口水在论坛吵吵架呢,我也囧死了。。。
小枪手 - 12/22/2007 10:37:00 AM
靠,不是你发的阿,兄弟我还去支持你了,浪费了,浪费了
光脚小丫 - 12/22/2007 10:45:00 AM
真他妈的兴奋啊
就不信干不过AC米兰
打!!过不了AC米兰算什么强队?!
疯狼居 - 12/22/2007 10:52:00 AM
到那天支持枪手
henry神 - 12/22/2007 10:59:00 AM
这是新老王者的交替
catkingj - 12/22/2007 12:10:00 PM
:Onoo52:
原来是假冒的鸟鸟啊..
8过也好,认识了个辣的米兰mm..还摸了几把,么吃亏
rosicky001 - 12/22/2007 2:03:00 PM
问:ac米兰?
是哪个国家的队伍啊?俺怎么不知道啊?
答:被阿森纳蹂躏的不成人形的稀烂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