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绯花 - 12/22/2007 2:10:00 AM
翻译:绯花(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这位保加利亚球星将在周六阿森纳主场迎战热刺的联赛杯比赛中登场,热刺试图终结他们对同城死敌连续19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在温格看来,贝尔巴托夫的出场将会使热刺颇具威胁。
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巴尔巴托夫使我印象深刻,他的意识、技术以及无球跑动都很出色。很久以前我就很欣赏他了,那时他还在勒沃库森。但那时我们拥有亨利、阿德巴约,我们已经拥有了一批年轻的前锋,而且他们现在成长得非常快。现在贝尔巴托夫已是所有英超球员中的佼佼者。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热刺表现的好坏似乎与贝尔巴托夫的表现息息相关,热刺发挥出怎样的水平取决于他的贡献。但我们不会派专人盯防他。你知道,我们的后防线是区域防守,区域防守不能和盯人防守混用。如果非要这样的话会很危险。”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5661&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I%27ve+been+impressed+by+Berbatov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枪手风之子 - 12/22/2007 8:26:00 AM
目前整个英超就他和Nic两个绯闻缠身
xlfour1 - 12/22/2007 9:29:00 AM
如果当时能买到他我们就不用看AD的射门表演了:Onoo2:
nst - 12/22/2007 9:46:00 AM
来我们这里吧,在热刺无英雄无用武之地。
無敵槍手 - 12/22/2007 9:58:00 AM
确实是个不错的球员,但就去错了地方
疯狼居 - 12/22/2007 10:53:00 AM
呵呵,再不想想自己的出路,等明年降了级再走就有点不光彩了
henry神 - 12/22/2007 10:58:00 AM
不太可能吧,以我们跟热刺的关系再加上价格,哎......
Zlatan - 12/22/2007 11:20:00 AM
看上他很久了,凭他的实力不会在热刺呆久的,早点走了吧
Pryce - 12/22/2007 11:27:00 AM
跟Ibra比差远了~~我们有阿德,想他干吗?
catkingj - 12/22/2007 11:49:00 AM
boss反击了,叫你敢yy俺们的d8
johnchen01 - 12/22/2007 2:08:00 PM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7-12-22 11:20:00 发表
看上他很久了,凭他的实力不会在热刺呆久的,早点走了吧 |
真的不錯,可以考慮一下
普通的枪迷 - 12/22/2007 2:48:00 PM
我倒觉得布莱克本的圣克鲁斯很不错...如果它能来我们厂就很不错啦
史提芬欧 - 12/22/2007 2:51:00 PM
LS的,不要因为他最近进了几个球你就说他不错。。。
Zlatan - 12/22/2007 3:34:00 PM
原帖由 普通的枪迷 于 2007-12-22 14:48:00 发表
我倒觉得布莱克本的圣克鲁斯很不错...如果它能来我们厂就很不错啦
|
拜托,他在拜仁时每个赛季进球不超过5个,而且我厂还需要一个玻璃人么?囧
xiali218319 - 12/22/2007 3:58:00 PM
有好的,就不要挑了,就象有老婆一样,总是看别人的好可不好,不过足球界的老婆规则总是更新换代阿
枪花 - 12/22/2007 4:04:00 PM
这个赛季暗淡不少嘛.
catkingj - 12/22/2007 4:34:00 PM
圣克鲁斯只是比较帅并且最近rp爆发了,就这么多
37°2 - 12/22/2007 11:13:00 PM
他的气质很优雅
catkingj - 12/22/2007 11:15:00 PM
我感觉他怨念很深...自己明明每一场都打得不错......
唉,还是转会吧...
miller_fang - 12/22/2007 11:21:00 PM
相信我, 貝爾巴托夫的腳下功夫了得, 能控球, 有技術, 處理球細膩且非常有自信
而且看他的射門就知道他是機會主義派的, 不是大力爛轟型, 有身材與經驗的球員
當初挖到他的話, 絕對是B10的接班人, 技術夠, 傳球輸送也不成問題, 關鍵也能進球
相較之下, 阿德還不如他出色, 雖然兩個人的特點不同, 但我相信失去貝爾巴托夫, Boss遺憾啊!!
miller_fang - 12/22/2007 11:23:00 PM
聖克魯斯確實是個玻璃人, 他在拜仁大多時間都是傷病困擾
不然拜仁也不會把他清洗, 迫不得已, 委身於布萊克本這樣的中小型球會!!
史提芬欧 - 12/22/2007 11:23:00 PM
我还曾经建议教授从尤文购买伊布呢
活着为什么 - 12/23/2007 8:50:00 AM
他当时身价太高了,我厂很穷的
就一剑 - 12/23/2007 9:16:00 AM
整个热刺就他有点意思,而且是明显超班的意识,唉,早点找个好人家吧
G.Clichy - 12/23/2007 9:18:00 AM
热刺后来上来的那个小孩很厉害,球性超好, 不知道我们的青年队有没有类似小妖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3/2007 9:40:00 AM
自个儿感觉超班,队友无法意会到,有点孤立无援所以有点懒散的感觉?
37°2 - 12/24/2007 12:20:00 AM
懒散优雅一步之遥
绯花 - 12/24/2007 1:13:00 AM
确实够强
不过只能打70分钟的比赛
上海Edison - 12/24/2007 1:13:00 AM
那场比赛大家注意看 他到后面(大概点球没进之后)就不停的嘴里在说些什么 我敢100%肯定是在抱怨(看他的神情)
我相当同情他 实在太郁闷了 进了一球又创造了点球 这本可以是以一己之力拯救球队的比赛...而队友的表现如此糟糕
曼狗赢了 88分钟的点球 裁判真是喜欢曼联阿!!!
catkingj - 12/24/2007 1:24:00 AM
:Onoo52:
传闻隔壁有壮丁把贝8跟博博归类在一起了?
么去看过..不过有辱神灵..肯定被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