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为埃布的铲球辩护 声称特里更应该被罚下
史提芬欧 - 12/22/2007 11:57:00 AM
埃布的一次铲球让特里不得不受伤休息6个星期,特里认为埃布应该在上半场就该被罚下去,而温格认为这并非一记报复性铲球,他坚持认为特里在之前对小法的冲撞居然还能留在场上已经够幸运了。 “我再次看了这记铲球,我认为他不是想干掉特里的。”温格说。 “他跟特里碰撞,我对特里的受伤感到遗憾,埃布不应该把脚伸到那里的。我们从不鼓励球员做这样的动作。” “但是特里不应该留在场上,因为他对小法的飞铲是那场比赛中最严重的。我不认为他因为是英格兰队长才不会被罚下来。如果你这样想你一定是疯了。” “但是裁判并没有看到这记铲球的危险性。 特里应该为这铲球而出场,他很幸运。”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对他报复,我希望我的球员球风干净,我们不想伤人。” 教授的想法跟我一样,我不认为埃布是故意的。。只是特里不够幸运。。
catkingj - 12/22/2007 12:04:00 PM
埃布不应该把脚伸到那里的。我们从不鼓励球员做这样的动作 故不故意就看这句吧
Pryce - 12/22/2007 12:08:00 PM
教授这样说的意思是,特里完全是自作孽,关爱不爱鸟事!!!
mirach - 12/22/2007 12:23:00 PM
我认为切尔西今年的联赛已经是彻底没戏了。 现在已经落后了不说,特里,埃辛,德罗巴作为后场,中场,前场的核心在不同时候都缺席太多时间。
逍遥的JOEY - 12/22/2007 12:26:00 PM
别以为你人长的白 心就不黑 大家心理清楚
Pires_7 - 12/22/2007 1:09:00 PM
双重标准......
dd88 - 12/22/2007 1:11:00 PM
说的好 。。。。。。
Pires_7 - 12/22/2007 1:37:00 PM
埃布埃这动作放在切尔西球员身上不知道温格做何感想估计直接上演去年厄普顿公园的那幕了....
xlfour1 - 12/22/2007 2:03:00 PM
一直觉得特里是自找的,看他乱踢F4的那脚我就想揍他,现在好了,真的要谢谢爱不爱
kkdowning - 12/22/2007 2:08:00 PM
不说我倒忘了,对小法亮鞋底的确够恶劣 自作孽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为埃布的铲球辩护 声称特里更应该被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