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欧 - 12/22/2007 12:26:00 PM
阿森纳奇迹小子西奥-沃尔科特的新偶像是谁?很遗憾,他的偶像并非是足球界的名宿,而是F1的英国巨星刘易斯-汉密尔顿。尽管2007年沃尔科特一直都在为汉密尔顿鼓劲,但后者却很遗憾的在F1最后一轮痛失冠军奖杯,沃尔科特认为阿森纳不会重蹈汉密尔顿覆辙,目前在英超领先的阿森纳应该要一骑绝尘,拿下联赛冠军。
经验缺乏使得汉密尔顿在F1的收官战被劲敌莱科宁反超,而许多评论家认为英超的激烈竞争会使得榜首位置随时易手。
沃尔科特说:“目前的阿森纳球员都很朝气蓬勃,而且我们的速度都很快,我们已经在一起配合了几年了。去年我们已经磨合成了一个团队,这赛季就开始体现成果了。球队的精神气氛很好,就像一个大家庭,这是阿森纳为什么表现出色的原因。我的朋友们都告诉我,我在酋长球场获得的支持最多,因为我是英国人。但是我的理解是,我是那种可以令球迷从板凳上站起来喝彩的球员。”
在阿森纳,沃尔科特被今夏转会巴塞罗那的亨利称作“刘易斯”,因为亨利发现18岁的沃尔科特和汉密尔顿有着太多的相似处。两人不仅面容惊人的相似,身高也差不多一样,而且年龄相近,刚夺得2007年F1亚军的汉密尔顿也不过22岁。沃尔科特也觉得和汉密尔顿很亲切,因为他俩是英国体育界的两位希望之星。这周因伤缺席了训练,在周末的北伦敦德比也许会坐到替补席的沃尔科特说:“我希望某天能见到刘易斯,我打算邀请他到酋长球场看球,他在F1做得太棒了。我希望重复他在F1的神话。我曾经观看过老车手达蒙-希尔,但现在刘易斯已经取代了他的地位,英国为他骄傲,我也希望能以他为榜样。许多年轻人之所以喜欢我,因为我和他们是同龄人。”
当被问及俱乐部密集的圣诞赛程时,沃尔科特迅速的把话题转向了国家队,他已经打算用表现来征服意大利人了:“这是一个机会,我知道如果我想进入国家队,我必须在卡佩罗履新时就要好好表现。”
上海Edison - 12/22/2007 12:39:00 PM
不是那个西班牙傻X猴子搞乱MM拿到车手冠军根本没问题的 毫无团队精神...明年Hamilton一定可以赢
catkingj - 12/22/2007 12:44:00 PM
:Onoo52:
小沃这件T-恤俺见过.....~`
cecilia72 - 12/22/2007 1:08:00 PM
好象兄弟
johnchen01 - 12/22/2007 1:59:00 PM
蠻像的
Pryce - 12/22/2007 2:52:00 PM
我靠比较摔
xiali218319 - 12/22/2007 3:35:00 PM
还是蒂奥比较帅,要是列入国际巨星行列,比大卫可是前途无量多了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22/2007 5:21:00 PM
嘴巴n大,帅气程度跟小沃不同等级...:Onoo52:
枪花 - 12/22/2007 5:25:00 PM
他可不是你要学的对像.
anne0817 - 12/22/2007 6:40: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22 12:39:00 发表
不是那个西班牙傻X猴子搞乱MM拿到车手冠军根本没问题的 毫无团队精神...明年Hamilton一定可以赢 |
你爱赢不赢去,
就许你个菜鸟争冠不让人卫冕冠军开快车了?骂人还骂到主坛来,莫名其妙!
henry神 - 12/22/2007 11:00:00 PM
哇,超级模仿秀啊
4ever_gunners - 12/22/2007 11:02:00 PM
我很早就想说了。。。他们很响。。。哈密尔顿这张照片还不算像。。。他那张经典的45度回头稍稍抬头的那张。。。瓦考。。。看报纸,第一反应,walcott什么时候去开车了
为了 - 12/22/2007 11:38:00 PM
沃尔科特有点大众脸
今天看热刺替补阵容里有一个和他也连相
活着为什么 - 12/23/2007 8:46:00 AM
还好,,脾气跟他不一样
马拉斌 - 12/23/2007 2:12:00 PM
确实我们小老虎 帅气
其实俺喜欢ALONSO
andypizzafox - 12/23/2007 2:26:00 PM
朕也喜欢达蒙西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