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2:11:00 P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莱曼透入呆在阿森纳的预备队已经渐渐地让他沮丧并愤怒了。
莱曼在周三出版的踢球者杂志中,声称他和阿塞纳温格进行过一次简短的会谈,结果让他很不满。
“正如我想的那样,我的教练还将继续坚持重用阿尔穆尼亚,”莱曼说,“这让我很不满。”
阿尔穆尼亚早已取代莱曼成为了阿森纳的首发门将,而这个德国国际球星只能迫切地期望着在明年欧洲杯前能多打些比赛。
“他(温格)的这个声明迫使我重新考虑下自己的处境。我不得不问自己在阿森纳将得到什么现实的东西,有着怎样的前途。当他(温格)和我说了那些打击信心的话后,我真的觉得自己的处境非常地艰难。”
莱曼说他一点也不喜欢看着某人表演,更不喜欢看着一个“水准不如自己”的人表演。
莱曼貌似这样说过:“太让人沮丧了,当我看到他(阿姆)在场上的表演,我愤怒极了,我只能在口袋中紧紧地抓自己的拳头。”
莱曼说他期望在月末能在和温格进行一次会谈,不过他并没有想方设法要在1月的转会窗口里离开阿森纳。
“除非阿森纳需要用一个38岁的预备队门将来换取资金,否则我将留下”他说。
自从8月以来,莱曼只打一场比赛,但他一直是德国国家队的首发门将,他的教练勒夫也一直支持他成为俱乐部的首发。
但勒夫也承认如果莱曼继续保持他预备队的角色,那情况也许会改变。
“我没有任何担保”勒夫周三所,“俱乐部的表现才是关键”
http://thestar.com.my/sports/story.asp?file=/2007/12/22/sports/19835911&sec=sport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kkdowning - 12/22/2007 2:16:00 PM
“太让人沮丧了,当我看到他(阿姆)在场上的表演,我愤怒极了,我只能在口袋中紧紧地抓自己的拳头。”
唉,不知道该说啥,其实大叔真是条汉子
可是开赛两轮就两个重大失误,你说咋整呢
alice_zny - 12/22/2007 2:17:00 PM
看来是要走了:Onoo4:
mirach - 12/22/2007 2:17:00 PM
何苦哪!
要么走要么老老实实的准备,哪天阿穆犯错了你还是主力。
何苦说这么多??
xlfour1 - 12/22/2007 2:28:00 PM
大叔怒了,教授要卖人了:Onoo2:
Pryce - 12/22/2007 2:51:00 PM
莱曼成怨妇了
catkingj - 12/22/2007 2:55:00 PM
大蜀再忍忍吧.....
xiali218319 - 12/22/2007 3:32:00 PM
延斯要是在二战,绝对是个不折不扣地法西斯,100%
要走就夏天吧,等我们签了亚斯克莱宁再走。
你太累了,也该歇歇了!
枪花 - 12/22/2007 4:24:00 PM
适可而止,不要失人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5:45:00 PM
莱叔怒了,后果很严重。
莱叔走吧,别拖了,去曼城,双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2007 5:53: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22 17:45:00 发表
莱叔怒了,后果很严重。
莱叔走吧,别拖了,去曼城,双赢 |
换小舒,:Onoo1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2/2007 6:17:00 PM
莱曼走了,温格会买门吧
:Onoo6:
逍遥的JOEY - 12/22/2007 7:08:00 PM
大叔啊 大叔 真作孽啊:Onoo3:
henry神 - 12/22/2007 10:53:00 PM
看了今天的比赛估计他只剩无奈了
活着为什么 - 12/23/2007 9:00:00 AM
也是,,谁让他不珍惜自己的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