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谋子 - 12/22/2007 7:35:00 PM
能够碰到AC米兰,太爽了
盼望了10多年了
没有看到奥维纳斯疯狂突破"世界上最好的防守组合"
没有等到亨利在阿森纳戏耍"世界上最好的防守组合"
......
如果没有看到温格的阿森纳激情踏过米兰的老迈和功利,这辈子都会不甘心(无论输赢)
做梦都想碰到的米兰终于就在眼前了
阿森纳能够赢的大牌几乎都赢了,就剩下这个米兰了(巴塞罗那当然也知道了我们的厉害)
当年喜欢米兰的球迷(三剑客前期),很多都成了10年阿森纳球迷,当然包括我在内
选择与抛弃有他内在的原因:
阿森纳,温格一直在证明 足球可以像篮球一样配合,可以像玩电子游戏一样流畅.
AC米兰,一直在证明足球就是为了赢得冠军,其它一切都是垃圾.特别是创造力.好死不如赖活着的典型代表.
这样的宿命10年才有个机缘,真的挺残忍的
这样的碰撞,实在是太难得了
如果碰到其他对手,要不我们被淘汰了,要不米兰被淘汰了,再错过又不知道何年何月了,米兰明年进不来冠军杯了吧
想想都觉得幸运
输赢当然无所谓了
打出特点就好了,
赢了当然没话说,理所当然.
输了,也至少经理过了,没有遗憾了.
加油,阿森纳!!!
mirach - 12/22/2007 7:58:00 PM
其实现实世界里的好多东西都是理想化的赢不了功利化的。
阿森纳还需冷静应付。
37°2 - 12/22/2007 8:11:00 PM
这样的帖子很好,就不合并到专帖讨论了:Onoo6:
yumiko - 12/22/2007 8:12:00 PM
都这么高调,我看有点1悬.....
打ac除非最强阵容全部到齐,并且全都超水平发挥,不然胜算谁都没把握..
半导体 - 12/22/2007 8:16:00 PM
同楼主一样兴奋!!!
我也是期待啊,而且赛前就是这般预测的!
Forever兵工 - 12/22/2007 8:19:00 PM
絕對同意樓上的說法,我們厂最強的是中場,恰巧米兰的中場與我厂有過之而無不及,要拿下米兰,向世人證明我厂,就要拿出最鋒利的劍來!
henry神 - 12/22/2007 10:47:00 PM
要的就是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