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欧 - 12/22/2007 10:35:00 PM
亚力山大·赫莱布认为自己最终找到了在阿森纳的节奏,开始把自己更多的实力激发出来。
2005年夏天白俄罗斯国脚从斯图加特加盟枪手,承认在开始初适应英超节奏有些困难。
英格兰比赛的速度和身体对抗让这名边锋感到镇静,两年后的适应开始证明了阿瑟温格对他能力的信心是对的。
“与我第一年刚来到球队相比,毫无疑问,现在我在身体对抗准备更充分了。”他向阿森纳官方杂志透露。
“当我第一年从德国过来的时候,因为阿森纳的足球是如此的快速,对我来说很困难。有段时间,我看到球前我就把球丢了。”
“一切发生得如此之快,我必须更多重建我的比赛,但是主教练的信任和队友的支持给我很大的帮助。”
“我现在知道我在球场上能做得更多,承担风险我认为更高兴。过去,我有些害怕丢球,害怕失误,我感觉有些保守。”
“现在我更放松了,我觉得我处理球更从容了,球队的气氛太棒了。”
赫莱布同时也透露了本赛季赢得的褒奖给了他成功的额外动力。但是他也承认他发挥得如此出色归功于阿森纳的足球风格。”
“这给了我做好,为球队踢好球,取悦球迷的额外动力。”他说。
“如果每个人都像我们那样踢的话,那将会是很美妙,不是吗?但是我认为是不可能的。”
“你总会碰到那些橄榄球队,那些球队把比赛当成一场真实的战争。”
“有时会很困难,但是这就是足球,没什么的。我们只需要保持我们的风格,提早进球,控制足球。”
“我不认为我是为我们踢得如何漂亮而作出的特别的解释。这是关于这支球队的一切。”
37°2 - 12/22/2007 10:43:00 PM
阿森纳最被低估的一个
henry神 - 12/22/2007 10:44:00 PM
最暗淡的巨星
37°2 - 12/22/2007 10:52:00 PM
生错了国家
史提芬欧 - 12/22/2007 10:5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22 22:43:00 发表
阿森纳最被低估的一个 |
全世界最被低估的。。。
m2m - 12/22/2007 11:03:00 PM
想想第一年的时候的表现。。。
现在看你拿球是最放心的
活着为什么 - 12/23/2007 8:51:00 AM
的确现在丢球少多了
37°2 - 12/23/2007 8:25:00 PM
他的小范围拿球应该是阿森纳最好的
catkingj - 12/23/2007 8:51: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22 22:5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22 22:43:00 发表
阿森纳最被低估的一个 |
全世界最被低估的。。。 |
全宇宙最被低估的一个
罗宾范佩尔西 - 12/23/2007 9:06: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22 22:5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22 22:43:00 发表
阿森纳最被低估的一个 |
全世界最被低估的。。。 |
如果13哥现在在中超踢球那我就承认他是全世界最被低估的。。。
pires84917 - 12/23/2007 9:59:00 PM
13哥的技术真得是没话说,太强了
该死的konami快点改数值吧,技术99,盘带99!!!!
hleb13 - 12/23/2007 10:14:00 PM
希望你永远在A度过整个球员生涯!!!!!!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3/2007 10:20:00 PM
毫无疑问,h13将是这个世界最出色的中场,盘带比巴西人销魂多了。
小枪手 - 12/23/2007 10:38:00 PM
顶楼上的销魂
上海Edison - 12/24/2007 1:16:00 AM
身价15M英镑至少了 有一则新闻说巴萨要买他 冬季将报价15M英镑 但估计教授考虑都不会考虑
無敵槍手 - 12/24/2007 12:16:00 PM
不要紧,真正支持你的球迷都能把你的表现看在眼里的,我就是其中之一,我们都知道,你还没有真正的发挥你所有的力量
焰色夏树 - 12/24/2007 1:06:00 PM
好诡异的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