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小本!!你们真的雄起了
rosicky001 - 12/22/2007 10:42:00 PM
阿穆尼亚今晚再次表现神勇 扑出点球 守住胜果!! 连续这样的表现 我们会永远支持你 还有小本 刚刚上场就完成使命 够牛!! 莱曼你的末日来了 爱德华多 你再不表现 你也时日不多了
henry神 - 12/22/2007 10:43:00 PM
AM绝对头功
henry神 - 12/22/2007 10:43:00 PM
那个点球太重要了
catkingj - 12/22/2007 10:44:00 PM
阿木能连续发彪令大蜀很尴尬
37°2 - 12/22/2007 10:44:00 PM
莱曼在替补席上也无可奈何
上海Edison - 12/22/2007 10:45:00 PM
阿穆grab 3 points 莱曼lost 2 points Who is the better one now!??????
gaozxz - 12/22/2007 10:45:00 PM
我都激动得哭了~~~~
就一剑 - 12/22/2007 10:47:00 PM
大叔今年运气不好啊:Onoo8:
rosicky001 - 12/22/2007 10:47: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2-22 22:43:00 发表 那个点球太重要了
确实 不然不仅气势受打击 而且小本那个球也不会那么顺利了 阿穆尼亚 本轮的最佳门将又是你得了
Pryce - 12/22/2007 10:48:00 PM
大叔轰的越厉害,阿穆越强大
rosicky001 - 12/22/2007 10:48:00 PM
小本那个头球 太帅气了 跳的真高 顶的又有力!!! 动作又潇洒 时间又恰到好处!!! 完美了
cecilia72 - 12/22/2007 10:49:00 PM
超级有气势的头球
asenna - 12/22/2007 10:50:00 PM
抢了位置 还“偷”了纸条
木头小丑 - 12/22/2007 10:50: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2-22 22:43:00 发表 AM绝对头功
这么简写让人很难懂~
chino_ivixixix - 12/22/2007 10:51:00 PM
Thanks GOD! They are Heroes >>>>>
rosicky001 - 12/22/2007 10:52:00 PM
原帖由 木头小丑 于 2007-12-22 22:50: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2-22 22:43:00 发表 AM绝对头功
这么简写让人很难懂~
就是阿穆尼亚嘛.........
m2m - 12/22/2007 10:52:00 PM
小本那走位风骚。。顶的太舒服了。。球出去和炮弹似的 DUDU。。等你雄起
xlfour1 - 12/22/2007 10:54:00 P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7-12-22 22:50:00 发表 抢了位置 还“偷”了纸条  
那纸条肯定在阿穆的鞋底下...
senecio - 12/22/2007 10:58:00 P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7-12-22 22:50:00 发表 抢了位置 还“偷”了纸条  
经典的形容,哈哈
rosicky001 - 12/22/2007 11:02: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7-12-22 22:54:00 发表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7-12-22 22:50:00 发表 抢了位置 还“偷”了纸条  
那纸条肯定在阿穆的鞋底下...
哈哈 真的吗???
Steven97 - 12/22/2007 11:07:00 PM
说的真是有道理啊
活着为什么 - 12/23/2007 9:05:00 AM
他怎么扑出点球之后都不是很兴奋啊
G.Clichy - 12/23/2007 9:17:00 AM
阿穆这场是获胜关键 不过一般来说,点球扑的好的门将都不是好门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3/2007 9:37:00 AM
阿穆两场表现,令酋长球场铺满眼镜碎片:Onoo2:
johnchen01 - 12/23/2007 10:5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22 22:44:00 发表 莱曼在替补席上也无可奈何
看到最後大家都上去和阿木擁抱,不知萊曼再想什麽
hpk123 - 12/23/2007 12:57:00 PM
莱曼看来没救了。迟早要走人
马拉斌 - 12/23/2007 1:27:00 PM
大叔的表情绝对郁闷啊
liudi21cn - 12/23/2007 1:53:00 PM
我还是继续挺阿木!
waikiki - 12/23/2007 2:32:00 PM
希望大家別忘了大叔以前為我們做的貢獻呀。。。:Onoo5: :Onoo5: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小本!!你们真的雄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