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小丑 - 12/22/2007 10:44:00 PM
佩服温格的换人~两次都很成功
H13今天状态不是一般低迷~好在拿下比赛!多亏小本本:Onoo16:
37°2 - 12/22/2007 10:44:00 PM
首次触球就是头球破门啊
henry神 - 12/22/2007 10:44:00 PM
我绝对更应该感谢AM
暗之王子 - 12/22/2007 10:45:00 PM
怀疑今天这场比赛是莎士比亚一手安排的
gaozxz - 12/22/2007 10:46:00 PM
小本真的是证明了自己~~~~~
catkingj - 12/22/2007 10:48:00 PM
好久么见过这么势大力沉的头球老~``
印象中上次是巴扑
gaozxz - 12/22/2007 10:48:00 PM
如题!!!!!!!!!!!!!!!!!!
就一剑 - 12/22/2007 10:48:00 PM
笨笨牌轰炸机不是一般的恐怖啊,那bt的停空能力:Onoo3:
上海Edison - 12/22/2007 10:48:00 PM
没觉得H13有哪里低迷了...上半场两脚那么漂亮的直塞 by the way过人依旧神乎其神
相对而言 上半场低迷的是法布雷加斯 不过下半场小法进入状态了
catkingj - 12/22/2007 10:49:00 PM
楼主也不差~:Onoo52:
henry神 - 12/22/2007 10:50:00 PM
楼主的主题很短,看来也很激动
chino_ivixixix - 12/22/2007 10:50:00 PM
I said many many times, "long ball header" always better than A25>>>>>>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10:51:00 PM
13上轮对车子也很低迷,是不是伤还没好全,不过还好有阿姆和小本顶上,在2.20前找回状态就可以了。。。
上海Edison - 12/22/2007 10:51:00 PM
G19已经入了黑名单了...这场比赛算是没有送对方禁区弧顶任意球 but believe me 今年他替补上来送任意球的比赛绝对超过不送的比赛
罗宾范佩尔西 - 12/22/2007 10:52:00 PM
G19在为数不多的上场时间里送出了好几脚给对方的传球、、、
Pryce - 12/22/2007 10:53:00 PM
爽死了,看来我厂也可以搞空袭
chino_ivixixix - 12/22/2007 10:53:00 PM
Hey Man! You are the Champion - B26>>>>>
木头小丑 - 12/22/2007 10:56: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22 22:51:00 发表
G19已经入了黑名单了...这场比赛算是没有送对方禁区弧顶任意球 but believe me 今年他替补上来送任意球的比赛绝对超过不送的比赛 |
没有稳定的上场时间~状态怎么提升?尤其是后腰. 不能指望向前锋一样即插即用
要不是老吉错过季前集训 首发八成还是他的
hendrix - 12/22/2007 10:58:00 PM
小本跳得好高!!!人群中一下就冲了起来,闪电般入球!!!
cecilia72 - 12/22/2007 11:00:00 PM
ac慌了
chenping - 12/22/2007 11:07:00 PM
本场闪亮的人中,小本是最让人激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