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IVANXXX - 3/8/2004 9:56:00 PM
[此贴子已经被ARSENAL14于2004-5-12 22:50:46编辑过]
MAKOFO - 3/8/2004 10:27:00 PM
好看,我踢实况已经提前换上了,应该下赛季穿吧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82228148076.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8 22:28:20编辑过]
villena - 3/8/2004 10:53:00 PM
领子的设计我不是很喜欢的嘎
俊木志铭 - 3/8/2004 10:59:00 PM
这个队徽不如以前的
粒无虚发 - 3/8/2004 11:00:00 PM
还是现在的好.
Thierry-Henry - 3/8/2004 11:07:00 PM
红白新款有点像背心,呵呵
现在的好看
dean01 - 3/8/2004 11:17:00 PM
还可以,不太习惯
泽五尤西加 - 3/8/2004 11:45:00 PM
哇,说实话,你们的新队服真是不太好看~~~
dean01 - 3/9/2004 12:09:00 AM
客场那件挺好的,如果改改领子那样更好!
Red_Marauder - 3/9/2004 12:56:00 AM
唉~~好样衰啊~~
这么丑我怎么做生意啊??
好象在抄PUMA的设计~~
Gunners007 - 3/9/2004 1:03:00 AM
以下是引用Red_Marauder在2004-3-9 0:56:01的发言:
唉~~好样衰啊~~
这么丑我怎么做生意啊??
好象在抄PUMA的设计~~
|
还可以啦...
我觉得挺有现代感的...
P.S.帮我看看有没有便宜货...
Red_Marauder - 3/9/2004 1:08:00 AM
真有兴趣?
如果下赛季真用这件的话我就大量入现在的货~
现在只能求神拜佛枪手有几多赢几多,
~~~
你想要哪件啊?谁的?
Holyshare - 3/9/2004 1:21:00 AM
乍一看以为篮球训练背心
ArsenaHenry - 3/9/2004 1:23:00 AM
队徽放中间好别扭
Holyshare - 3/9/2004 1:27:00 AM
好像今年流行往中间跑
KAGA - 3/9/2004 1:32:00 AM
呵~~挂起来倒不咋的~~
但是一经亨利,皮雷,博博等人穿起来~~就会变得异常好看了!~~
ArsenaHenry - 3/9/2004 1:34:00 AM
是啊 有照片吗
贴出来看看撒
Red_Marauder - 3/9/2004 1:41:00 AM
葡萄牙新出那件和这件差不多~~可以看看效果~
冷痴迷 - 3/9/2004 10:07:00 AM
以下是引用Red_Marauder在2004-3-9 0:56:01的发言:
唉~~好样衰啊~~
这么丑我怎么做生意啊??
好象在抄PUMA的设计~~
|
哈哈,我也不喜欢,尤其是那两条黄色的边有点多余。队徽放在中间也不好看。客场服的颜色也不好看。
14号 - 3/9/2004 11:15:00 AM
镶两条边,不好看哦。
冰火艳阳 - 3/9/2004 11:17:00 AM
还是简单 看的清楚的好
villena - 3/9/2004 11:44:00 AM
队徽应该固定啊
这个真的不好看嘎
3lhs - 3/9/2004 11:46:00 AM
不习惯~
villena - 3/9/2004 11:50:00 AM
是呵
喜欢现在这个
mygame18 - 3/9/2004 12:16:00 PM
红色不够鲜艳~
villena - 3/9/2004 12:17:00 PM
以下是引用KAGA在2004-3-9 1:32:32的发言:
呵~~挂起来倒不咋的~~
但是一经亨利,皮雷,博博等人穿起来~~就会变得异常好看了!~~
|
严重同意嘎
pireberg - 3/9/2004 12:57:00 PM
8好看呀。。。
villena - 3/9/2004 12:58:00 PM
真的决定用这个吗?
官方网站上好象没看见说啊?
37°2 - 3/10/2004 1:41:00 AM
不肯定
阿朗阿森纳 - 3/11/2004 2:25:00 AM
我认为下赛季不会用的!真的不比现在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