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k123 - 12/23/2007 1:04:00 PM
两人都支持
马拉斌 - 12/23/2007 1:20:00 PM
保持好良好的心态很重要
我看好你袄
xiali218319 - 12/23/2007 6:01:00 PM
这家伙跳的,比克罗泽,克尔多巴,阿亚拉跳得还高呢,真是妖人啊,我看实况里他弹跳应该是100了,要是让他稳稳打上一个赛季,了不得了可就,别人都在吹本则玛如何。。。我看小本在他之上,不是因为它进球了,我一直这么说
一枪毙命 - 12/23/2007 6:07:00 PM
别把他捧得太高,我看他综合实力还比较弱,和阿德相差甚远
xiali218319 - 12/23/2007 6:27:00 PM
对于一个19岁的球员你还能要求他什么呢
兵工厂小兵 - 12/23/2007 7:06:00 PM
这球顶的。。真是。。爽就1个字!
那我以前T实况的话说。就是Y的这球就是不进也顶的解气!(具体参考红状态射门力量19远程无人盯防抽远射。。)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7 7:08:00 PM
昨天上场的时机非常好,刚好是罚角球的时候,对方人盯人的防守瞬间出现一些空档,一时间弄不清楚,不过能抓住这样的机会真的是非常不错
pires84917 - 12/23/2007 9:48:00 PM
我的小本,终于被认可了....5555555!!!!!!
小枪手 - 12/23/2007 10:31:00 PM
我想说,我就是喜欢这种头球,太有气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