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ller_fang - 12/22/2007 10:59:00 PM
出身巴塞的天才年輕球員--年僅二十歲的法布雷加斯, 他的傳中球雖不如貝克漢姆的犀利
卻非常精準的傳向禁區的中央, 而剛上場的丹麥天才前鋒--本特納橫向迂迴後躍起搶點
球與人同時間到位, 毫無疑問, 球穿過對手門將衝向網窩, 球進了, 球員向著場邊奔跑慶祝
滿場的歡呼聲, 讓北倫敦的德比氣氛更加沸揚, 兩個天才的組合, 創造了進球, 創造了勝利!!
我期待已久的夢終於到來了, 一個能奔馳在禁區搶點的中鋒, 在"絕對高度"之上的絕殺
慢動作播放, 躍起頭球, 搶點, 絕殺, 一氣呵成, 槍手一直欠缺就是這樣的純正中鋒進球!!
艾姆雷球場上以後絕對高度---敵人最害怕的背影 --- 非本特納莫屬!!
小本, 加油, 以後的支柱!
henry神 - 12/22/2007 11:01:00 PM
酋长第一高峰
mirach - 12/22/2007 11:01:00 PM
这样一来小本也有联赛进球了。
作为替补前锋他已经是非常出色了,很是欣慰。
catkingj - 12/22/2007 11:01:00 PM
他一上场时,俺就有预感....虽然有点马后炮....
就一剑 - 12/22/2007 11:04:00 PM
看他那停空能力,绝对是一块宝啊!!
henry神 - 12/22/2007 11:0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2 23:01:00 发表
他一上场时,俺就有预感....虽然有点马后炮.... |
顺便说一下,那个点球我也有强烈的预感能扑出.......跟你一样也有马后炮嫌疑 -- --!!!
bcw - 12/22/2007 11:06:00 PM
小本的确是我们未来的支柱 和小法一样有着不同于他这个年龄的成熟
xlfour1 - 12/22/2007 11:06:00 PM
那球跑位太风骚了,一下吧那个后度屎东给甩开了,AD的背还给了他一个KISS~太赞了,这下算一驮屎撞到一面墙上牙都碎了,哈哈
cecilia72 - 12/22/2007 11:06:00 PM
我见过最有气势的头球
4ever_gunners - 12/22/2007 11:06: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2 23:01:00 发表
他一上场时,俺就有预感....虽然有点马后炮.... |
我5年前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了~
Pryce - 12/22/2007 11:06:00 PM
我只是有预感今天一定赢
zzzgirl - 12/22/2007 11:09:00 PM
多学多练多进球 少抱怨少说话少浪费机会 毕竟年轻别急着走人,别人家不如阿森纳 看好你
miller_fang - 12/22/2007 11:10:00 PM
撇開其他的不說, 小本也是球隊的"福星", 在我印象中, 他的候補出場都能起到作用
不是進球就是漂亮的助攻, 這樣的球員在板凳上是個活棋, Boss說什麼也不能賣
不過可惜的就是先發時間表現比較平淡, 可能是體力調節經驗的問題, 希望能改善
原本希望里昂的本澤馬能來, 跟RVP組成先發前鋒線, 如今看來, 小本未來能擔大任
也就不必捨近求遠了, 兩個人一樣年輕, 前途無量, 希望RVP趕快歸來, 球對持續保持勝利!!
史提芬欧 - 12/22/2007 11:13: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7-12-22 23:05: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2 23:01:00 发表
他一上场时,俺就有预感....虽然有点马后炮.... |
顺便说一下,那个点球我也有强烈的预感能扑出.......跟你一样也有马后炮嫌疑 -- --!!! |
顺便说一下,开赛前我就知道会赢,虽然跟你们一样也有马后炮嫌疑
chenping - 12/22/2007 11:16:00 PM
聪明的跑位,利用阿德撞开防守球员,无人防守高高跃起,最令人称道的是顶球时的霸气。
miller_fang - 12/22/2007 11:29:00 PM
聯賽盃在絕殺, 再接再厲, 幹掉熱刺 ~
嬴政枪手 - 12/22/2007 11:37:00 PM
为了顶到球!小本不得不弯下腰来!罗宾逊该做噩梦了,神兵天降!
miller_fang - 12/23/2007 12:03:00 AM
引用板上其他網友發的圖片, 謝謝了!! 太興奮了, 有小法與小本真好!!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23/2007 1:25:00 AM
原来小本替补阿德出场时,两个人都面无表情,甚至鼓励的动作都没有
他俩的关系到底如何啊!
4ever_gunners - 12/23/2007 1:34:00 AM
阿德一定不会爽的,毕竟小本一个小p孩,竟然在媒体上那么多次放话,阿的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当然不吃小本那一套
steven14 - 12/23/2007 2:45:00 AM
说真的,点球那时真有预感能扑出来,哈,一起马后炮~
随便提一下,小本那一头太TM牛了~
keaneng - 12/23/2007 8:16:00 AM
这头球令我看到都傻眼了!!!我一看到他跳的一杀那,就知道这头球是进定了!!!(马后炮成分)
活着为什么 - 12/23/2007 8:26:00 AM
进球没得说,,,拿球时动作有些慢
乱世坏坏 - 12/23/2007 9:08:00 AM
赛季前就被评为最有价值新星之一
G.Clichy - 12/23/2007 9:09:00 AM
本特纳还有的是机会蹂躏热刺
热刺真惨
cyrano - 12/23/2007 9:14:00 AM
跳得很高, 太有气势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3/2007 9:51:00 AM
adebayor引开了重点防守,作用不能完全忽略。
一个月内不能黑阿德。哈哈
johnchen01 - 12/23/2007 10:56:00 AM
太cool了,圖片上直接就在24號的上空
nuiw - 12/23/2007 12:11:00 PM
再高半米也能很有力的顶进
十年冰王子 - 12/23/2007 12:59:00 PM
真的是神兵天降啊,太有气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