嬴政枪手 - 12/22/2007 11:01:00 PM
这个赛季以来,阿穆状态渐入佳境,自信心有了明显提高,头脑也很冷静,特别是那一头白发整的,比以前个性多了,呵呵……这点球扑的——在冠军杯决赛上要是有这水准,呵呵……今年可得好好表现!帮助球队多拿几个冠军!
莱曼大叔该闭嘴了,老老实实在板凳呆着,实在想打比赛,教授就行行好,冬季放人吧,被卡恩压了大半辈子,好不容易坐稳主力,也是有些不心甘
henry神 - 12/22/2007 11:02:00 PM
大叔,看来只能苦座阐了
catkingj - 12/22/2007 11:03:00 PM
大蜀走也要明年夏天走....
留着大蜀能刺激啊木的肾上腺
hiroada - 12/22/2007 11:04:00 PM
那个镜头捕捉的很无奈....
Pryce - 12/22/2007 11:04:00 PM
美中不足的是今天丢了一个近角……但绝对是赢球功臣
miller_fang - 12/22/2007 11:05:00 PM
萊曼還不能走, 萬ㄧ阿穆不能上場, 誰來守龍門? 法比安斯還不行, 至少待完這個球季!!
zzzgirl - 12/22/2007 11:06:00 PM
其实一直都觉得莱曼可靠,还是不希望他走
catkingj - 12/22/2007 11:06:00 PM
5楼说的不错,总觉得啊木好象近柱是个死穴....还是俺被欧冠那两球先入为主了?
不过今天贝吧的进球实在太漂亮了
cecilia72 - 12/22/2007 11:07:00 PM
那个近角太牛 不能怪他
4ever_gunners - 12/22/2007 11:0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2 23:03:00 发表
大蜀走也要明年夏天走....
留着大蜀能刺激啊木的肾上腺 |
。。。你以为每个人都跟你一样?
ESPNSTAR - 12/22/2007 11:11:00 PM
莱曼留给英超的回忆除了那49场不败外,还有本赛季第一轮创造的英超史上单场、单赛季最快失球,似乎那场还是第一轮第一场开赛的
catkingj - 12/22/2007 11:1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22 23:07: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7-12-22 23:03:00 发表
大蜀走也要明年夏天走....
留着大蜀能刺激啊木的肾上腺 |
。。。你以为每个人都跟你一样? |
:Onoo52: 你丫菊花痒了嘛?
红色重炮 - 12/22/2007 11:20:00 PM
那近角怎么扑啊,是谁都扑街
阿木可以入鹦哥蓝了,四大豪门好歹有个鹦哥蓝门将了,大英帝国的面子又能重新占领高地了,足总行动要快啊
4ever_gunners - 12/22/2007 11:23:00 PM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rp不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