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感谢第四官员
为了 - 12/22/2007 11:17:00 PM
阴差阳错的换人     场边,DEFOE大奔在等待换人,     我们隐约可以看到换人牌上的10,很明显是要换下刚刚错过绝杀的基恩(当然,我们不排除换下的是加拉,利用大奔身高打中后卫的可能),利用迪福的速度打反击;     比分僵持,按照惯例,阿森纳会换下爱不爱H13右撤,使用双前锋;     如果是实况比赛,这时候也就换人了,     但在死球的情况下,估计换人牌没有准备完全的情况下,换人被延迟了;     场面突然出现了变化,裁判吹罚点球,慢镜显示,图雷碰到了球,     没有被换下的队长基恩当仁不让,又一次低质量射门成全了阿穆尼亚,这个点球扑救基本就意味着莱曼出局了;     接下来换人,要来的还是会来,估计拉莫斯在那边肠子都悔青了,教授在那边手心都攥白了。 角球开出,大奔横空出世,那真叫一个舍我其谁的头球,阿森纳起死回生,拔刺撼榜首,这是大奔英超首球,霸妖进球定律继续延续(阿森纳不输球)。     感谢第四官员,你的一次延误成全了阿森纳主场的荣誉,巩固了阿穆尼亚的主力位置,明朗了本特纳的前途,衷心感谢你的无心插柳。 赢得好,踢得闷     主场对车子和热刺,阿森纳都踢得得过且过,可以说是毫无冲击力。阿德巴约控制节奏有余,后排插上有气无力;     图雷没有犯规给了点球,萨尼亚随后的犯规就被和谐了,阿森纳最近的10几场比赛只有对车况不佳的chelsea才勉强不失球,赛季初建立的净胜球优势已经荡然无存,阵容稳定的后防线已经越来越疲劳;     二线客场对不念课本的比赛看的才叫过瘾,那是一支勇往直前的阿森纳,好像一支深入沙漠的探险队,只有前进没有后退。在客场,他们顶住了不念课本前仆后继的轰炸,用一种不顾死活的蓬勃拖垮了对手,青春万岁;     就像大奔的super perfect goal,这些都非常态的阿森纳,但他们并非阿森纳的补充。主场连续的沉闷,我更愿意看做是阿森纳对于体力瓶颈的苦苦突破以及对微妙局势的谨小慎微,但年轻人的冲劲恰好可以当作阿森纳突围12月的杀手锏;     赢得好,踢得闷。但我相信这只是暂时的,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他们会让别人没有机会。 冠军杯,最小将面对最老,热血将挑战权威,AC米兰,用你的沉稳为阿森纳指引方向;阿森纳,用你的激情激励米兰新陈代谢。     世界,我们来了。
grantwewe - 12/22/2007 11:19:00 PM
不念课本?? 这个翻译有意思。。。
chenping - 12/22/2007 11:23:00 PM
基恩一次打横粱、一次打门将,更应该直接感谢他
henry神 - 12/22/2007 11:23:00 PM
这么一说,好象是该谢谢
ESPNSTAR - 12/22/2007 11:24:00 PM
谢谢啊!~~
为了 - 12/22/2007 11:29:00 P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7-12-22 23:24:00 发表 谢谢啊!~~
你这签名真够快的 大奔这球跳起来得有1米6、7吧
cecilia72 - 12/22/2007 11:37:00 PM
hotdog  主要是心理出了问题
为了 - 12/22/2007 11:40:00 PM
这场他们已经踢得非常不错 相当有秩序 防守十分凶狠而又不粗野 赢下来不容易
zzzgirl - 12/22/2007 11:44:00 PM
5楼的签名果真换的快哦 哈哈 搂主文章写的好
banma2001 - 12/22/2007 11:48:00 PM
很想知道今天为什么V11没上
mirach - 12/22/2007 11:52:00 PM
说得很不错。支持! 再次谢过第四官员了,祝你冬至快乐。
ESPNSTAR - 12/22/2007 11:53:00 P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07-12-22 23:48:00 发表 很想知道今天为什么V11没上
因为V11上的话B26就没机会了,我厂就会平或输,热狗14年不胜我厂记录要改写,八月进球必胜定律要打破…… 只能感慨“教授实在是先知先觉啊~~”
banma2001 - 12/22/2007 11:54:00 P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7-12-22 23:53:00 发表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07-12-22 23:48:00 发表 很想知道今天为什么V11没上
因为V11上的话B26就没机会了,我厂就会平或输,热狗14年不胜我厂记录要改写,八月进球必胜定律要打破…… ......
如果V11上的话,热狗上半就已经射成筛子了
活着为什么 - 12/23/2007 8:48:00 AM
我也觉得是运气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3/2007 9:45:00 AM
哈哈。看的细。 罪魁被换下,我厂换上一个功臣
johnchen01 - 12/23/2007 10:59:00 A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7-12-22 23:29:00 发表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7-12-22 23:24:00 发表 谢谢啊!~~
你这签名真够快的 大奔这球跳起来得有1米6、7吧
太强悍了
为了 - 12/23/2007 12:21:00 P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7-12-22 23:53:00 发表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07-12-22 23:48:00 发表 很想知道今天为什么V11没上
因为V11上的话B26就没机会了,我厂就会平或输,热狗14年不胜我厂记录要改写,八月进球必胜定律要打破…… ......
是进球不输 不是不胜
xiali218319 - 12/23/2007 5:17:00 PM
主要是 背儿把裤脱 比较有威胁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第四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