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剑 - 12/23/2007 9:24:00 AM
f16说真的是昨晚打得最差的,前攻不去,后守不来,禁区前沿经常无人看管
johnchen01 - 12/23/2007 11:04: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3 0:44:00 发表
小范是受伤了,别乱猜。 |
真的嗎?怎麽回事了
V11 - 12/23/2007 11:28: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7-12-23 0:24:00 发表
NB AD Robin Theo 四个风格各异的前锋,现在唯一缺的就是一个高效的边锋了,埃布埃NO.
PS:就本特纳就弹跳和爆发力,配上贝壳的传中活活搞死内斯塔,卡拉泽,我一点都不瞎说. |
赞同
mirach - 12/23/2007 12:01: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7-12-23 9:06:00 发表
至于拉莫斯强于温格,不可能这样说,但从今仗看,拉莫斯强于马丁.约尔是事实,北伦敦德比,马丁.约尔脑里就是“快”,比赛一开始就疯狂进攻,管他37二十一,一味追求快,可惜和我厂打快,只能是失的球越快,死得越快...... |
现在来看,拉莫斯强于马丁约尔是铁一般的事实了。
就本场比赛来说,我觉得拉莫斯的战术很对头,比如安排重兵盯防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以往赫莱布打影子前锋时阿森纳总是占据场上的绝对优势,但本场比赛阿森纳的中路进攻多数时都被遏制了。从赛后的比赛数据来说,阿森纳也只是稍占优势,如果不是靠着主场气氛和最近19次德比的不败气势,阿森纳已经是输球了。
mirach - 12/23/2007 12:04:00 PM
本场双方技术统计(主队阿森纳在前)
射门10比11、射正5比3、射偏5比6、被封堵射门0比2;角球5比1、犯规11比12、越位4比2、黄牌1比3、铲球22比40、铲球成功率81.8%比77.5%、传球成功率83%比78.6%、控球率53%比47%
mirach - 12/23/2007 12:10: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23 1:41:00 发表
查了查近15场比赛:4411埃布作为右前卫,赫莱布作为影子前锋的比赛有5场,都是联赛。客场战平利记 主场2:2曼联 客场4:1雷丁 客场2:1阿斯顿维拉 主场1:0切尔西 |
在我看来,埃布打右边前卫表现合格的比赛只有主场1:0切尔西这一场比赛。
其他的场次他都是表现非常一般,说他是目前阿森纳中场最短的一块木板一点不为过。让他首发倒不如让替补的前锋首发,位置过往4中场配置。埃布上了之后,阿森纳的右路多数时候都是不通畅的,右路对阿森纳进攻的贡献只有萨格那的传中。
马拉斌 - 12/23/2007 1:46:00 PM
部分同意
m2m - 12/23/2007 2:05:00 PM
埃布的位置太鸡肋了。。每到下半场第一个换的必然是他。。不过好歹每次都能首发也就没什么可抱怨了
ROBIN啊。。现在杂整得和个玻璃人的似的:Onoo2:
AD表要老学搓射。。每次摆腿人家都知道要射哪里。。强烈要求学会暴射。。。
其实。。感觉还是442比较牢靠。。AD毕竟能满场跑。。算半个中场
一枪毙命 - 12/23/2007 5:39:00 PM
挺埃布、支持451,加一句“温格用人太棒了”
一枪毙命 - 12/23/2007 5:42:00 PM
楼主的认识水平不感苟同,有几位哥们说得在理
一枪毙命 - 12/23/2007 5:44:00 PM
小法昨天的表现“惊艳”,小唧唧比较差,不知你怎么看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