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玻璃筷子 - 12/23/2007 2:32:00 AM
我厂中有不少身体条件可以。。但球商较低的人。。
比如艾布,比如阿德。。。
可前者只是因为萝卜进错了坑。。后者能用进球挽回一些不足。。
可是克立希呢?有球商么?。。上赛季和艾布比,这赛季和sagna比。。
今天贝尔巴托付的那个进球。。
对方在我方左路发起进攻。。
对方吊球入禁区,clichy本来对位贝尔。。
对方后脚把球传出来。。
clichy这斯就看着贝尔“走入”禁区。。。当然,他在后面“闲庭信步”看着而已。。
F16一路往回赶,却已经来不及了。。
见过防守意识和站位差的后卫,没见过那么差的!
不是第一次了!
防守不是靠几次前抢把球断了才叫稳健的。。
一个没有进攻没有防守的左后卫能在我厂打主力。。
真是隐忧。。
看sagna防守就是舒服。。。
贝尔进球视频,大家可以看一下clichy在干吗?
http://video.sina.com.cn/sports/g/bn/2007-12-23/00027144.shtml
guestA - 12/23/2007 8:06:00 AM
小C又被黑了,呵呵...:Onoo8:
活着为什么 - 12/23/2007 8:27:00 AM
没看他把列农防的没有脾气,,其实他表现还是不错的
4ever_gunners - 12/23/2007 11:36:00 AM
那个球,你看球的时候,你会想到热刺那么传吗?都快出界的死球,他只需要站在那里,断截传中(虽然已经几乎不可能传了),你要他干嘛?你怎么没想过如果这个球被对方球员捞回禁区,他站的位置刚好可以中途拦截?他们选择了给berbatov,这个球就没办法了!
cecilia72 - 12/23/2007 11:43:00 AM
就是经验 和自信的问题
天地一火枪 - 12/23/2007 11:59:00 AM
BOSS赛前就说过,阿森纳打的是区域防守。。。不是盯人。如果又区域又盯人,防守体系会全乱掉。。。阿森纳的防守还没强到既能区域防守,又能同时盯人的地步。
nuiw - 12/23/2007 12:08:00 PM
C22的防守还没达到科尔的水平,进攻更差了,毕竟还不是国家队的,替补打边前卫还好点
泪流满脸的沃蜜 - 12/23/2007 12:12:00 PM
昨天列农被c22搞得就像个傻b似的..
史提芬欧 - 12/23/2007 12:16:00 PM
他一大瞌睡,我们就挨进球
罗宾范佩尔西 - 12/23/2007 12:17:00 PM
LS算是找到知音了
mirach - 12/23/2007 12:20:00 PM
我觉得克里希这个赛季的进步也是 很明显的。
主场连续对伦敦两大同城死敌,克里希把小赖特和列农防的没脾气,进步值得肯定。
史提芬欧 - 12/23/2007 12:2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7-12-23 12:17:00 发表
LS算是找到知音了 |
不是同志哦
henry神 - 12/23/2007 12:38:00 PM
吹毛求纰,只看到坏的,看不到好的
signalc - 12/23/2007 1:02:00 PM
昨天列农是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andypizzafox - 12/23/2007 1:05:00 PM
一群傻子,也不是都看得懂看不懂!!
马拉斌 - 12/23/2007 1:16:00 PM
有点过了.................
yumiko - 12/23/2007 3:06:00 PM
我觉得希治打得很好啊,做后卫的就是这么倒霉,
防的好人家说你应该的,丢球马上骂得你要死,
可怜的后场..........
johnchen01 - 12/23/2007 3:39:00 PM
原帖由 mirach 于 2007-12-23 12:20:00 发表
我觉得克里希这个赛季的进步也是 很明显的。
主场连续对伦敦两大同城死敌,克里希把小赖特和列农防的没脾气,进步值得肯定。
|
我也認爲值得肯定..防守還是不錯的,只不過傳中還有進攻的時候有點智障而已
xlfour1 - 12/23/2007 3:58:00 PM
这球都能怪?还不入怪贝巴射得漂亮?
alice_zny - 12/23/2007 4:19:00 PM
黑来黑去的 你们认为有意思嘛?
红色重炮 - 12/23/2007 5:01:00 PM
世界上没有永远不失球的比赛,要求永远不失球是愚蠢的.
xiali218319 - 12/23/2007 5:45:00 PM
不能怪C22,那球实在打的太吊了,咱们的防守又不是欧洲最好的
一枪毙命 - 12/23/2007 6:12:00 PM
无聊透顶,什么"球商",先鉴定一下楼主的智商吧
andy37520 - 12/23/2007 6:13:00 PM
我觉得他昨晚T得挺好的
枪花 - 12/23/2007 7:57:00 PM
代表C22无视.
GiGi@Leung - 12/24/2007 8:16:00 AM
GC把Lenon防的这么好 还不满足
LZ 表现这么好都被你黑 你山西来的?
光脚小丫 - 12/24/2007 10:59:00 AM
防守列侬防得那么好怎么不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