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pizzafox - 12/23/2007 10:47:00 PM
还好咱们这里没有人讨论贝尔巴托夫的精神属性,否则DB10又被侮辱了~
4ever_gunners - 12/24/2007 12:51:00 AM
本来还想说我6楼的评论怎么没人反击。。。现在看来,真的没人反击了。。。
绯花 - 12/24/2007 1:32:00 AM
这场比赛他带得确实太多,而且基本上都失误
光脚小丫 - 12/24/2007 11:0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7-12-23 11:30:00 发表
lz昨天第一次看球?难怪你会说阿德护球容易被断了!
lz看球只看拿球人?难怪你会说阿德在禁区外拿球左晃右晃没有传给队友!tmd怎么传?在禁区附近回传到后场?你有看过阿德在全部队友都到位的时候独过?你以为阿德...... |
同学,不要骂人
光脚小丫 - 12/24/2007 11:04:00 AM
ad反击的时候处理球的方式就是不好,中场上来再丢球,防守压力多大?
andy37520 - 12/24/2007 11:33:00 AM
他整天以为自己是H14
bcw - 12/24/2007 1:26:00 PM
无穷无尽的争吵 还是毛老爷说得好 与人斗其乐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