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就没学点什么?
光脚小丫 - 12/23/2007 8:55:00 AM
每次看到阿德巴约在中前场禁区外带球我就想,这次进攻算完了。 不知道他是对自己的带球技术太过相信还是他不相信队友,总之在中前场禁区外的区域拿到球,他是很少传给队友的,尤其尤其是反击的时候。 而他自己,左晃右晃的,最后大多轻松地给对方段下。看看昨天对热刺的比赛,有多少个这种球?处理球真是欠妥当,缺少大局观和节奏感。 再看看热刺的贝尔巴托夫,停球、带球、传球、射门都是那么地从容、冷静、机智。每次老远的球传过来,他都能轻松地停在脚下,而且带球、传球看起来很悠闲却很精准。这让我不得不批评阿德巴约的停球和传球。 还有贝尔巴托夫突然之间的跑位……
乱世坏坏 - 12/23/2007 8:59:00 AM
所以其他球队都想买贝尔巴托夫啊~~虽然昨天他进了个球,但是个人还是觉得他的实力现在不适合做主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3/2007 10:34:00 AM
原帖由 乱世坏坏 于 2007-12-23 8:59:00 发表 所以其他球队都想买贝尔巴托夫啊~~虽然昨天他进了个球,但是个人还是觉得他的实力现在不适合做主力
:Onoo16: 事实上。。。。ad是名副其实的热刺克星,是目前的英超射手榜头名,看不惯就自己恶心自己吧。发现大家的评价很强啊,但凡ad进球,必有“虽然,,,但是”“即使,,,,”“就算,,,然而”等固定句式。如果没进球,则有“本来”“果然”“垃圾”等固定词,换点新鲜的吧/
catkingj - 12/23/2007 10:44:00 AM
昨天ad很生猛啊...
johnchen01 - 12/23/2007 10:54:00 AM
b9貌似也很容易倒
4ever_gunners - 12/23/2007 11:30:00 AM
lz昨天第一次看球?难怪你会说阿德护球容易被断了! lz看球只看拿球人?难怪你会说阿德在禁区外拿球左晃右晃没有传给队友!tmd怎么传?在禁区附近回传到后场?你有看过阿德在全部队友都到位的时候独过?你以为阿德这么带是为了过人,射门?tmd又想骂了,足球场上拿到球,就一定要向前冲?控制节奏,护球,等待队友插上,懂不懂???????????????????????????? 我不管ad 和 berbatov谁强,要比强,barca还有梅西!我只知道,阿德帮助球队赢球了,但是berbatov没有。我还知道,阿德是勤奋,努力,态度端正的英超射手王,berbatov之前还为了上场问题跟jol闹别扭,甚至不愿意热身上场。 英超射手榜第一,是tmd相当就当的?????????????????????????????????????????????????????????????????????????????????????????????????
cecilia72 - 12/23/2007 11:42:00 AM
ade  的勤奋劲  没得说   后卫就怕这种   90分钟不停的冲撞    总会出些机会的
nuiw - 12/23/2007 12:25:00 PM
尤其是领先后打反击时,总是等中场都上来了他盲目丢球 要么就自己冲,有没有射一脚,踢偏也无所谓,别让队友白跑了 要么拿住球,回传控制住,也能拖延时间,偏等队友都冲上来他丢球,让对方打反击 这是最坏的结果,给后防线的压力也增大了 亨利在领先时处理球的方法应该学学,要么我单刀,要么我控制球,等队友上来压住对手,进攻是最好的防守,进攻控制住球权对方是没有机会进球的,至少还能让中后场重新部署一下,喘口气
史提芬欧 - 12/23/2007 12:27: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7-12-23 11:42:00 发表 ade  的勤奋劲  没得说   后卫就怕这种   90分钟不停的冲撞    总会出些机会的
同意
上海Edison - 12/23/2007 12:31: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7-12-23 11:42:00 发表 ade  的勤奋劲  没得说   后卫就怕这种   90分钟不停的冲撞    总会出些机会的
那阿兰.史密斯更适合我们 90分钟不停的疯抢
henry神 - 12/23/2007 12:34: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7-12-23 11:42:00 发表 ade  的勤奋劲  没得说   后卫就怕这种   90分钟不停的冲撞    总会出些机会的
要的就是他的勤奋,现在谁爱干这样的活啊,何况还是前锋
天地一火枪 - 12/23/2007 12:36:00 PM
这个问题一直都存在。。。 阿德的接应在阵地战中有很好的效果,但在反击的时候,很容易浪费机会。 呵,习惯了就好。
兵工厂小兵 - 12/23/2007 12:48:00 PM
每次AD进球。就一帮人出来挑刺。。这还是进了球的。不进球的话。。呵呵。。 要说射门不好,范范的凌门1脚也和他差不多了。
hpk123 - 12/23/2007 12:54:00 PM
老ad是太笨了,不知道每次进攻都是十分宝贵的。:Onoo5: :Onoo5:
andypizzafox - 12/23/2007 1:02:00 PM
黑阿德的我快受不了你们了,你们都比教授强,我跟教授一样傻,我跟他一样看重阿德巴约!!!!
马拉斌 - 12/23/2007 1:12:00 PM
昨天的情况有点特殊 小本上场以前 只打单前锋 阿德拉倒边路 R7 H13都没有到禁区里强点 导致他只能选择在边路突破 总体来说 昨天的阿德还是合格的
我爱卡特 - 12/23/2007 1:19:00 PM
反击的时候他是唯一突前的人,你叫他怎么传给队友?往回传? 其实他本赛季策动了相当多不错的反击,不过你带了有色眼镜而已
大好头颅 - 12/23/2007 2:23:00 PM
嘿嘿,阿德进球,是因为黑的功劳,因为不黑不会进。阿德不进球,说明人家黑的有道理。。。。 还是搬个板凳安心听讲吧
yumiko - 12/23/2007 2:50:00 PM
阿德联赛进10球,英超排名第一.....
yumiko - 12/23/2007 2:51:00 PM
尽管他浪费机会数估计也是英超第一~~!!:Onoo4:
wang828168 - 12/23/2007 4:56:00 PM
疯狗精神 在这里被认可了~
forestsun93 - 12/23/2007 5:23:00 PM
对于现在的阿德,如果他没有长进,对不起那就是arsenal前锋实力不会增长。 不好就是不好,没什么可以满意的。 阿德这样的比比皆是,克鲁兹,卡鲁,古德约翰生,哪个来做不到他那样。 就热刺的中场,巴贝几乎把我们搞定,还有什么可以吹嘘?横梁,点球,幸亏运气好。 我不是什么黑还是密,阿德不够好,那我看到、和对比说话,实事求是而已。
xiali218319 - 12/23/2007 5:43:00 PM
阿德很勤奋啊,不过我觉得要是把他放在后腰位置会有奇效哦???!!!:Onoo16: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7 6:56:00 PM
我真是搞不懂了,保加利亚人算个毛啊,一度在热刺都踢不上了,现在才进几个球啊,球风懒散的一塌糊涂,也许很多人就喜欢这种华而不实的东西
兵工厂小兵 - 12/23/2007 7:01:00 PM
成败论英雄。 进球了,再黑也没用。你Y就知道换个别的SC来就比AD好了?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7 7:02: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7-12-23 17:23:00 发表 对于现在的阿德,如果他没有长进,对不起那就是arsenal前锋实力不会增长。 不好就是不好,没什么可以满意的。 阿德这样的比比皆是,克鲁兹,卡鲁,古德约翰生,哪个来做不到他那样。 就热刺的中场,巴贝几乎把我......
你凭什么说那些人也能做到,就凭你自己想象? 我怎么看队里其他前锋也不差,至少比你说的那三个强,为什么都竞争不过AD? 反正按照您的理论,我们的中场够强大,随便什么人上去踢前锋基本都应该有超联射手王这样的成就了
37°2 - 12/23/2007 8:27:00 PM
对朴茨茅斯的两个球,不仅保证了托雷斯的联赛入球数达到了8个,重新进入射手榜前六名行列,更让他在各项赛事中的入球数达到了14个,和C罗并列英超各队得分手中第一位,在赛季打到一半时,就能取得如此成就,利物浦纵使好手云集,欧文之后唯托雷斯独享。   在马竞,托雷斯在214场正式比赛里,一共踢进了82球,平均2.6场进一个,而在利物浦,这个比例就高了很多,目前是21场进14球,正好是1.5场进一球,标准的欧洲顶尖前锋水准,托雷斯在解释原因时说:“前锋能进球,主要是因为队友的配合,在利物浦打比赛,气氛一直很好,而且节奏也很好,再加上队友的帮助,我真是感到非常幸运和兴奋。”
罗宾范佩尔西 - 12/23/2007 9:03:00 PM
托雷斯8个了。。。LSS感到压力了吗?
pires84917 - 12/23/2007 10:15:00 PM
昨天得阿德吃了猛药...又似乎他一直都把热刺当女人,对上了就忍不住射了,(*^__^*) 嘻嘻……!
小枪手 - 12/23/2007 10:36:00 PM
话说回来,阿德进球,我们还真的能赢,别人有点球都没用阿。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就没学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