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欧 - 12/23/2007 12:06:00 PM
本赛季迄今,阿森纳队是全欧洲打法最炫目、成绩最稳定的球队之一,温格的枪手们正在掀起一股强劲的青春风暴。而在球队连战连捷的同时,俱乐部也是财源广进。阿森纳执行总裁基思-埃德尔曼日前透露,俱乐部即将赶超皇家马德里、成为全世界最富有的俱乐部。
根据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公司今年秋季的世界俱乐部财富排行榜的数据显示,入住全新的酋长球场之后,阿森纳的财富可谓突飞猛进,他们的收益已经达到2亿英镑,仅仅屈居皇马的2.02亿英镑之后排名第二。“我们现在的经营状况非常接近皇马,”埃德尔曼非常自豪地告知本周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
不过,事实上,阿森纳很可能已经在营收方面超过了皇马。“我们并没有将公共饮食业的收益纳入我们的收入范畴,”埃德尔曼补充道,“这一项应该能为我们增添1000万到1500万英镑的收入。”
而且,随着英超联盟签订了高达27亿英镑的电视转播合同之后,阿森纳在电视转播费的收益将进一步攀升。而相比较而言,在失去了大卫-贝克汉姆这颗摇钱树之后,皇马也将在市场号召力上蒙受一笔不小的损失。种种迹象表明,阿森纳赶超皇马可谓指日可待。
埃德尔曼继续道:“当我们建成酋长球场后,我们总是觉得我们将在俱乐部财富榜上获得一个更好的排名。过去我们经历了艰苦的2年,我们并没有找到额外的营收增长点,而现在新球场让我们得到了更多的收益,还有很多收入与之相关-比如赞助商、冠名权等等。”
“我们的球迷基础也在与日俱增,在远东和美洲,我们的球迷数量正在急速增长,我们目前还致力于开拓越南和泰国的市场。”
“过去5年,我们的互联网注册用户从100万增加到了250万。而且我们的季票持有者目前已经达到45000人,在每一个地方都有越来越多的人申请订购。”
曼联将在明年1月公布07年度财务报表,或许此时此刻红魔会压过阿森纳,但埃德尔曼坚信,俱乐部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曼联将很快公布财务报表,他们或许此时此刻营收比我们多一点,应该与我们非常接近。但我们很快就将迎来又一个飞跃,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我们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当然,如果能赢得冠军联赛冠军,我们或许会得到世界上更多球迷的支持。”
“不过,与其他两家过去两年易主(曼联和利物浦)的俱乐部相比,我们最显著的区别在于,在酋长球场落成之后,我们的债务已经成为了有用的资产,而另外两家俱乐部仍然在借贷以供给俱乐部。这是我们拥有的一大优势。从纯粹的经济角度来说,这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
埃德尔曼强调,俱乐部现在有充足的资金以供温格在1月转会期引援,但他认为增兵的情况不大可能发生。“我们的财政情况非常好,我们有充足的资金提供给阿尔塞纳(温格)。但我们拥有一个非常年轻、非常好的班底,未来会更加美好。”
lanros - 12/23/2007 12:13:00 PM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boss带来的!
谢谢boss!:Onoo2:
mirach - 12/23/2007 12:18:00 PM
手里有钱了,冬季转会期还是买点合适的球员吧。
今年大好的形势如果只是为了省点小钱而丢了冠军就太不值了。
Pires_7 - 12/23/2007 12:21:00 PM
有个鬼钱,放空枪壮胆来着
henry神 - 12/23/2007 12:43:00 PM
建球场还有很多贷款要还呢
cecilia72 - 12/23/2007 12:48:00 PM
有钱也不会买贵的
活着为什么 - 12/23/2007 1:23:00 PM
多买几个当打之年的替补吧
马拉斌 - 12/23/2007 1:25:00 PM
实在是太佩服了
有钱了 咋就不肯用内
johnchen01 - 12/23/2007 3:46:00 PM
tmd,賣東西吃都能賣1500万英鎊
普通的枪迷 - 12/23/2007 4:14:00 PM
有钱了,还是希望补充现在已有的阵荣!
alice_zny - 12/23/2007 4:18:00 PM
干嘛非要买贵的?一句话,永远相信教授的眼光:Onoo4:
xiali218319 - 12/23/2007 5:53:00 PM
不算什么,广在英国圣诞节的电玩销量叫要几十亿英镑,咱比的了吗
37°2 - 12/23/2007 8:46:00 PM
没得比
Reyes09 - 12/24/2007 1:34:00 AM
至少不会因为钱卖人。。。
BergkampLau - 12/24/2007 8:27:00 PM
四大豪门,我们的丢球最多,希望能补充一下我们的后防线。
adebajor - 12/24/2007 8:30:00 PM
有钱了,,日子好过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4/2007 8:40:00 PM
太阳啊,开发越南做什么,中国这么nb的市场放着看的。。。:Onoo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