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黑,黑,黑,阿嘞,阿嘞,阿嘞~~
小枪手 - 12/23/2007 10:37:00 PM
不黑的论坛了无生气。
andypizzafox - 12/23/2007 10:41:00 PM
哎,这么跟你说吧,我这个人最不理智的就是太相信温格,只要温格选的队员我都有信心,只要是温格要改造位置的队员我也都有信心,当然,温格也有失误的时候,29楼的偶像,但是即使在那两个派别争论的最严重的时候我也不想参与,原因在于当时Reyes身披着阿森纳的队服,我一向承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或者说都有自己主观的看法,我也很主观,所以我挺A25的帖子里我也说明我自己主观了,但是我确实看不惯某些盲目的黑人的,或者你也可以理解为我看不惯跟我观点不同的,所以发帖子表示自己的看法,仅此而已
mirach - 12/23/2007 10:52:00 PM
       承认自己主观的话就已经是客观了。如果非要认为自己客观的话,那就是主观了。     我觉得这个论坛最好的地方就是能接纳不同的声音。楼主提到了早熟的罂粟-法布雷加斯这事。黑法布雷加斯的人应该只有那么极其有限的几位,甚至可能就是那么一位。但你提到了这个事情有什么意思哪??你认为他说的不对吗?他的观点就是认为法布雷加斯不好,你能说他是错的吗?     不想多说其他的,我觉得这个帖子是个非常可笑的帖子。尤其我看了资料之后,得知是一位版主写的。生活在一个言论管制的社会,人民群众都很不爽。到了足球论坛还要言论管制的话就更加悲哀了。
andypizzafox - 12/23/2007 11:12:00 PM
LS你这话说得就不对了,版主是为大家服务的,就如同你做翻译是一样的,版主要是说用权力来压榨人民,你完全可以去投诉,这个地方没别的好,至少管理员还能做到公平,社会的言论限制我不说什么,你也改不了,这里还是言论自由,那版主也应该能说出自己的想法吧,再说我认为我第一没有人身攻击第二我也承认自己主观了,如果你非要说因为我是版主就不能说什么,是不是有损你的言论自由理论?
helenclieanch - 12/23/2007 11:42:00 PM
very nice talk above, people. 我的话,ls的某一位(忘了几楼了)cant even recognize a sarcasm? as a matter of fact,我连Reyes雷小面同学都没黑过,除了觉得他比较容易被骗。。。 阿德,的确优缺点都很明显;and so does Clichy
逍遥的JOEY - 12/24/2007 12:00:00 AM
黑人这种事情说到底大家心里都是为球队好 都关心爱我们这支队伍 否则你踢成什么样关我毛事 因为黑人论坛人气上升了很多啊 这也是好事 大家都说说自己的观点这有什么不好 踢的臭就黑几下 踢的好了就稍加表扬 等到被表现征服的时候再唱唱赞哥 做个普通人多好 为什么要抽自己嘴巴 承认错误那是美德 为什么要上升到看球水平问题 每个人生下来就是伟大而有经验的球迷 你有不同观点就来反驳 但要保持友好态度 大家都爱一个队 大家都是朋友 何必逞一时之勇来招不开心呢
mirach - 12/24/2007 12:09:00 AM
        好了,既然是号称是言论自由的坛子,大家都有权利发表自己认为是事实的某些东西。同样,也可以就论坛里的某些事情发表言论,对,这是你的自由。论坛的各位版主都是非常好的,尽管在某些球员某些问题上本人和某些观点并不一致,不过球迷论坛本来就不是为了达成一致才设的论坛。尊重别人的声音。非常对。我至少知道国内三个阿森纳论坛,但最喜欢这一个,就因为这里有言论自由。     回到这个帖子本上。我还是那个观点,这种帖子荒谬可笑。       我以后不再参与到这个帖子来了,为了大家的言论自由。另外,我打算我尝试劝说那些喜欢尤文图斯,切尔西的球迷来喜欢阿森纳,那么丑陋的球队有什么喜欢的,我会努力传教,让他们弃暗投明!!!!!
gunnervvv - 12/24/2007 12:16:00 AM
andy冷静。。。 你太冲动了。。。 不知道最近老胡怎么样? 那个曼联仔最近老实了吧。。 你这贴太强了。。
andypizzafox - 12/24/2007 12:25:00 AM
原帖由 gunnervvv 于 2007-12-24 0:16:00 发表 andy冷静。。。 你太冲动了。。。 不知道最近老胡怎么样? 那个曼联仔最近老实了吧。。 你这贴太强了。。
我靠你好久不见阿,我没事真的,大家争论的挺好也没什么过分的。 我最近没见过老胡,前阵子买PSP的时候我们两个联系过,在前一阵子聚会过一次,不知道你最近见过他没有 老胡其实一向比较低调,以前在宿舍就经常被我欺负,呵呵
helenclieanch - 12/24/2007 12:42: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7-12-24 0:25:00 发表
原帖由 gunnervvv 于 2007-12-24 0:16:00 发表 andy冷静。。。 你太冲动了。。。 不知道最近老胡怎么样? 那个曼联仔最近老实了吧。。 你这贴太强了。。
我靠你好久不见阿,我没事真的......
莫在此地水哪。。。
catkingj - 12/24/2007 1:26:00 AM
按地今天很愤,很好,很强大:Onoo52:
绯花 - 12/24/2007 1:31:00 AM
再黑下去版主都可以当改当黑风洞洞主了
威廉主义 - 12/24/2007 8:41:00 AM
加拉就算拿足球先生我也会黑,黑他跟他表现状态无关,是原则上的,虽然进海鲜和曼联球的时候我欣慰
GiGi@Leung - 12/24/2007 8:58:00 AM
黑风呼啸,明哲保身才是王道啊~~~:Onoo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4/2007 9:08:00 AM
一句话,我誓死捍卫你黑的权利,我也誓死捍卫我黑你的权利/:Onoo6:
Pires_7 - 12/24/2007 10:27:00 AM
最搞笑的是那个什么ahbin和bt&*%¥#@......每次到球队输球就出来了,我真服了,还好本单位一个赛季总有那么不舒服的几天...... 不然我真怕他们给憋死:Onoo10:
光脚小丫 - 12/24/2007 10:58:00 AM
呵呵 黑得有创意
forestsun93 - 12/24/2007 1:58:00 PM
有点文革的味道,给人扣个黑的发帽子唬人啊。 论坛不是就来讨论的嘛,有缺点就可以制出来嘛。 干吗搞得义愤填膺,红宝书拿去上厕所了,也是物尽其用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5/2007 5:55:00 PM
哈哈,毫无怜悯,狠狠地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5/2007 5:56:00 PM
最喜欢这个论坛的自由 支持ahbin:Onoo5: :Onoo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5/2007 5:58:00 PM
最有风格,最帅哥的ahbin你在哪?:Onoo8: :Onoo27:
hpk123 - 12/25/2007 7:38:00 PM
最烂就是阿德啦!!!!!!!!!!!!!!!!!!!
Eazzy - 12/25/2007 8:03:00 PM
为什么不能喷?不喷还玩什么论坛? 就算只有表现不好的时候才跳出来喷,也比论坛上有些个傻X除了骂人,连点实质性的东西都喷不出来的好
罗宾范佩尔西 - 12/25/2007 10:46: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7-12-25 20:03:00 发表 为什么不能喷?不喷还玩什么论坛? 就算只有表现不好的时候才跳出来喷,也比论坛上有些个傻X除了骂人,连点实质性的东西都喷不出来的好
你这个回帖除了骂人没有任何实质性东西:Onoo52:
12
查看完整版本: 黑,黑,黑,阿嘞,阿嘞,阿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