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12/23/2007 1:33:00 PM
黑,黑,黑,阿嘞,阿嘞,阿嘞~~
我们不需要Goal,goal,goal.....我们看足球的目的不是为了看进球
我们需要的是黑,黑,黑,我们看球的目的是黑球员
曾经。。。。
早熟的罂粟+鸡肋的法布雷加斯,黑!!
肌肉发展不平衡的玻璃人罗西基,黑!!
只会带球不会射门的赫莱布,黑!!
现在怎么不黑了,感觉到自己被抽大嘴巴了吧?
现在。。。。
没头的苍蝇克里希,黑!
只会假摔不会带球的埃布埃,使劲黑!
根本就不配当主力门将的阿穆尼亚,玩命黑!
停球停不好,射门射不到的阿德巴约,照死里黑!
最后还不忘了黑一下那个曾经带我们取得无数辉煌而最近两赛季让我们四大皆空的教授!
个个都是天才,个个都是专家,其他人都是白痴,那就让我们跟着这些专家们一起,尽情的黑吧!!!
黑,黑,黑,阿嘞,阿嘞,阿嘞~~
helenclieanch - 12/23/2007 1:40:00 PM
阿德么,不是侥幸就是瞎蒙,要么就是常常不带射门靴的垃圾...是吧? 赶紧换点钱买博格坎普的传人berbatov哪!
恩,加拉不知有人黑过么?大嘴+玻璃
os - 12/23/2007 1:44:00 PM
G10早就被黑过了~~ 其实有人说AC的球迷最恶心 我到觉得我们自己最恶心 哈哈
罗宾范佩尔西 - 12/23/2007 1:44:00 PM
托夫什么时候被抬到冰王子接班人的高度了?无理取闹也不是这么玩的。。。
os - 12/23/2007 1:46:00 PM
看球变成了黑人~~哈哈 太有才了 中国特产 而且是我们队绝对强大的队伍~~嘎嘎 恶心帮
andypizzafox - 12/23/2007 1:47:00 PM
某论坛因为讨论贝尔巴托夫的精神属性问题,下定义说他和DB是一类人!
马拉斌 - 12/23/2007 1:50:00 PM
黑的前提如果是对球队的精益求精 那还可以理解
就怕 为了黑而黑 那就可悲了
毕竟 完美主义可遇而不可求
andypizzafox - 12/23/2007 1:54:00 PM
最近非常流行一句台词
“郭画家,您全才啊!”
咱这也有不少全才~~~
os - 12/23/2007 1:54:00 PM
恶心帮 是为了恶心球员而看球的 他才不管输赢 输了他们更开心 因为可以恶心的更凶 这样可以显示恶心帮的众帮员是多么恶心~~:Onoo8:
liudi21cn - 12/23/2007 1:56:00 PM
等他们黑 继续挺
catkingj - 12/23/2007 2:25:00 PM
楼主
ad的射门要加强练习啊,加油!我支持你
------------
2楼
期待ad开窍
------------
3楼
ad加油啊!
------------
4楼
ad要早点开窍啊!未来靠你的了
------------
5楼
ad已经是世界级了!开窍后就是宇宙级别啦
------------
catkingj - 12/23/2007 2:27:00 PM
从此爱西恩大河蟹
henry神 - 12/23/2007 3:53:00 PM
是不是我们民族的自尊心太强啦,总要找点别人的弱点,开开蒜:Onoo6:
阿仙奴亨利 - 12/23/2007 3:53: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7-12-23 13:40:00 发表
阿德么,不是侥幸就是瞎蒙,要么就是常常不带射门靴的垃圾...是吧? 赶紧换点钱买博格坎普的传人berbatov哪!
恩,加拉不知有人黑过么?大嘴+玻璃 |
三句话都不敢苟同
尤其是对于第一句话,我只能说你是个球盲级别的...
史提芬欧 - 12/23/2007 4:08:00 PM
恨铁不成钢...
龙哭泣 - 12/23/2007 4:10:00 PM
楼上再楼上的,再一次警告你,发现你很多次了
别人有没资格当阿森纳球迷或者真假球迷不是你说了算
ps:貌似你还没弄懂按地嫂的意思
andy37520 - 12/23/2007 6:12:00 PM
A25场场都T那么烂 楼主没看到吗
大部分反击到他脚下都是因为他自己在那边晃被断的
就算被他过了 队友跑位现出来的位就已经没有了或者快越位了
有T过球的人应该都知道这样很损士气吧
我不敢说换了别的前锋就一定能进球
但是起码不会打得那么恶心吧
说他T得不好有问题吗
一枪毙命 - 12/23/2007 6:17:00 PM
建议斑竹把黑人贴全删了,此风已经严重影响本论坛
xlfour1 - 12/23/2007 6:28:00 PM
原帖由 史提芬欧 于 2007-12-23 16:08:00 发表
恨铁不成钢... |
兵工厂小兵 - 12/23/2007 6:58:00 PM
恨个啥子。真成钢了那还T啥 好歹射手榜第一不是假的。
逍遥的JOEY - 12/23/2007 7:58:00 PM
有黑的 才有挺的 有坏的 才显得出好的 偶们是和谐社会 偶们要百家争鸣 百花齐放
andypizzafox - 12/23/2007 9:36: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7-12-23 15:5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7-12-23 13:40:00 发表
阿德么,不是侥幸就是瞎蒙,要么就是常常不带射门靴的垃圾...是吧? 赶紧换点钱买博格坎普的传人berbatov哪!
恩,加拉不知有人黑过么?大嘴+玻璃 ...... |
那个话不是她说的,是她引用的某些人说的~~
G.Clichy - 12/23/2007 9:46:00 PM
关于阿德我持观望态度...他不错,也很重要,可以留下,但前提是他的停球水平和射门精准度要快速提高,如果几个月后还这个水平,我就黑他了...因为我们绝对配的上更好的中锋
目前最不能忍受的是他的停球,几米远,我实在无法接受也无法理解
射门似乎有提高,好现象
G.Clichy - 12/23/2007 9:49:00 PM
其实我主观上很支持楼主......不过我觉得黑人也是有必要的,不过要愿赌服输
我的主黑是阿穆和D8, 坚决到底. 以后错了愿意承认
andypizzafox - 12/23/2007 9:55:00 PM
怎么又变成讨论阿德巴约了,被黑的不止他一个,克里希,阿穆尼亚等等也是
mirach - 12/23/2007 10:01:00 PM
楼主想把自己标榜成道德模范吗??
黑阿德的人可能是赞赏克利希的人,
黑加拉斯的人可能是赞赏罗西基的人,
这有什么问题吗??球迷都有自己的喜好,加入论坛有发表自己观点的权利。好像我们这个论坛不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我们不需要一个声音拥护XXX的领导。大家都知道金正日100%高票当选朝鲜最高领导人,过去萨达姆100%高票当选伊拉克总统。楼主的意思是我们需要一个声音吗??这个我相信你要失望了。你没有权利代表任何人和阻止任何人自由发言。
andypizzafox - 12/23/2007 10:08:00 PM
LS你还挺逗,我说过要谁闭嘴了么,我也只是表达我自己的看法而已,这里本来就是言论自由,黑不黑是你们的事情,我不黑是我的事情,我热爱这个球队以及这个球队的每一名队员,而且我不盲目的去黑谁,然后等他发挥好了让事实抽自己大嘴巴~~
andypizzafox - 12/23/2007 10:12:00 PM
还有,貌似某个论坛已经开始全面封杀黑人的帖子了,咱们这里并没有这样,应该可以说明这里的言论自由权了吧?
上海Edison - 12/23/2007 10:25:00 PM
抽什么抽 阿德是踢得臭阿 他以后牛B了我干吗要抽自己嘴巴 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mirach - 12/23/2007 10:30:00 PM
是言论自由。
你有你发表任何言论的权利。
包括本文。
不过我还是要发表我的观点,这个论坛要存在各种声音才对。
本来争议最多的阿森纳球员不外乎是阿德,加拉斯,赫莱布。
加拉斯已经用表现彻底征服了挑剔的球迷。我过去是黑加拉斯的,但现在我真的觉得他是个好队长。因为加拉斯的表现就是出色。
赫莱布上个赛季被称作是螃蟹,但这个赛季我们见任何人说赫莱布是阿森纳中场战术毒瘤等等。因为赫莱布在现在的阿森纳里发挥的非常好,大家为什么要黑??
阿德是个例外,但有个事实你也应该能看到了。那就是黑阿德的人已经很少了,因为他这个赛季的表现进步了许多许多。
同阿德情况相似的还有克利希。而埃布埃是相反,他打右后卫时是大家的宠儿,但现在却有了种种非议。
我相信大家做为球迷不会为了黑球员而看阿森纳的,黑某位球员也不是没有任何原因的,恐怕是有一定历史和现实的因素造成的。
另外,还有事实大家也能明白。你所谓的黑阿德,黑法布,黑加拉斯等等的决不是同一个人,大家的喜好各不相同。你不能否认大家各有个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