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23/2007 10:28:00 PM
出生于1988年1月16日的本特纳,尽管身高达到191CM,体重也有80KG,但是这名身材高大的小将却异常灵活,打进热刺的那个进球就非常体现了他的特点。事实上,出色的身体素质并不是本特纳的唯一优势,要知道本特纳在本赛季还有4次助攻,这样的数据表现证明他绝非一个简单的中锋。对此,温格在和热刺的赛后就表示,本特纳一定会有一个远大的未来。
“本特纳在这里已经呆四年了,并且我们非常希望留住他,他目前的合同也还有四年。”温格说:“他现在只有19岁,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俱乐部能做到像我们一样,给这样年轻的孩子如此多出场的机会。”
“在阿森纳他可以一如既往的得到发展,当然我们肯定会留下他的,这个赛季还有很多他的表演机会。”针对其它球队希望租借本特纳的传闻,温格予以了坚定的否认。
37°2 - 12/23/2007 10:29:00 PM
本特纳以前在预备队的时候就经常助攻卢波利
37°2 - 12/23/2007 10:30:00 PM
我是本特纳+加拉+杜杜的坚定支持者
马拉斌 - 12/23/2007 10:34:00 PM
绝对相信教授的用人
小本 加油
cecilia72 - 12/23/2007 10:45:00 PM
本特纳 下一个球星
Pryce - 12/23/2007 10:58:00 PM
期待……
上海Edison - 12/23/2007 11:09:00 PM
我是本特纳+范配希的坚决拥护者...
xlfour1 - 12/23/2007 11:43:00 PM
小本本加油,脚下活还是要多多练习哦
gaozxz - 12/24/2007 12:00:00 AM
小本 的确是块宝玉~~~
catkingj - 12/24/2007 1:28:00 AM
俺的梦想就是笨笨+小沃一高一快打上主力...
安逸啊.....:Onoo5:
绯花 - 12/24/2007 1:36:00 AM
我是H13他老婆的坚定拥护者
Reyes09 - 12/24/2007 1:42:00 AM
我的梦想就是D2未来当队长,嘿嘿
mirach - 12/24/2007 1:47:00 AM
我是A.科尔----他老婆的坚定拥护者。
zjmryq - 12/24/2007 5:52:00 AM
A25+H13+F16 = S17 hehe 多就多点了
bcw - 12/24/2007 10:40: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23 23:09:00 发表
我是本特纳+范配希的坚决拥护者... |
哈哈哈 我也是
光脚小丫 - 12/24/2007 10:57:00 AM
绝对相信本特纳,那弹跳,吓死人
無敵槍手 - 12/24/2007 12:11:00 PM
改改自己的脾气,你会有明天的
gznick55555 - 12/24/2007 12:30:00 PM
我喜欢笨笨啊,不要走啊
暗之王子 - 12/24/2007 1:52:00 PM
他还是长头发的时候就印象深刻了 好像是预备队和朴斯矛斯
暗之王子 - 12/24/2007 2:01:00 PM
原帖由 Reyes09 于 2007-12-24 1:42:00 发表
我的梦想就是D2未来当队长,嘿嘿 |
也许她老婆以前吹了不少枕边风,但对她不讨厌。。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7 6:33:00 PM
“I’ll do whatever I can and won’t rest until I get into the team,” said Bendtner, who scored the winner against Spurs with his first touch on Saturday.
“That is all I have on my mind and all I think about. I’m staying here no matter what happens. My feelings this year are with the club and I want to play for Arsene [Wenger]. Moving now or going on loan would not be what I want.”
henry神 - 12/24/2007 7:28:00 PM
小本在实况里也是超级空霸啊
lanros - 12/24/2007 7:35:00 PM
12,14楼两位仁兄实在是太猥琐了!
^_^:Onoo6:
BergkampLau - 12/24/2007 8:23:00 PM
良性竞争,把AV糜烂的老人家防守给冲个七零八落!!!
pires84917 - 12/25/2007 8:47:00 AM
:Onoo3:
原帖由 37°2 于 2007-12-23 22:30:00 发表
我是本特纳+加拉+杜杜的坚定支持者 |
顶,筒子!
Noam1957 - 12/25/2007 10:54:00 AM
支持大本^_^
ukyo - 12/25/2007 12:50:00 PM
多给点机会他吧
我不介意把阿德同学的机会给他
37°2 - 12/27/2007 9:28:00 PM
让他取代阿德,首发那么2,3次看看
Pryce - 12/27/2007 9:54:00 PM
我受够了阿德不时抽风的表演:Onoo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