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何为上签?
rosicky001 - 12/26/2007 8:39:00 PM
米兰不是我们可以轻松拿下的对手 但是 米兰一定是我们可以拿下的对手 !!!!
上海Edison - 12/26/2007 9:10:00 PM
看到时候球盘怎么开吧 我敢说谁都没有开亚洲球盘的对这两只球队理解多 看下初水就知道究竟这两只队伍谁更强了
枪手风之子 - 12/26/2007 9:12: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7-12-26 21:10:00 发表 看到时候球盘怎么开吧 我敢说谁都没有开亚洲球盘的对这两只球队理解多 看下初水就知道究竟这两只队伍谁更强了
明摆着米兰让我们球的,毕竟他们本世纪欧冠成绩太NB,球员名气也更大,但受让也不意味着我们就弱
番茄11 - 12/26/2007 9:23:00 PM
其实我最不愿意的就是抽到波尔图,跟去年的埃因霍温似的没意思 和强手过招有助于挖掘自身潜力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何为上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