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7 6:17:00 PM
据报道,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正在考虑一月份冬季转会期间引进阿森纳中场亚历山大·赫莱布,加泰罗尼亚人已经为这位白俄罗斯球星准备了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诺坎普的足球主管贝基斯坦将赫莱布看作可能在冬季转会离开的小罗或是德科的完美替代者。然而,作为阿森纳中场的关键组成部分之一,赫莱布对球队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教授不会轻易放人,1500万镑对枪手而言,显然诱惑还不够大。
ff51 - 12/24/2007 6:25:00 PM
巴傻就是傻,1500W美丽达拿去
cecilia72 - 12/24/2007 6:53:00 PM
H13去那 绝对和HENGRY的处境一样
大好头颅 - 12/24/2007 7:04:00 PM
巴萨?等赫赫30岁以后再来吧。。。
hiroada - 12/24/2007 7:06:00 PM
巴萨还是想想怎么得个冠军吧.内忧外患的
henry神 - 12/24/2007 7:13:00 PM
真TM SB,最近看到他们简直就跟贱等同
就一剑 - 12/24/2007 7:15:00 PM
饺子,20m胖子,兄弟跳楼价了:Onoo8:
lanros - 12/24/2007 7:25: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2-24 19:15:00 发表
饺子,20m胖子,兄弟跳楼价了:Onoo8: |
严重不能卖,到哪里去找这类的大师啊!
jerrylkk - 12/24/2007 7:25:00 PM
后面+个0 就拿去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7 7:52: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7-12-24 19:25:00 发表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7-12-24 19:15:00 发表
饺子,20m胖子,兄弟跳楼价了:Onoo8: |
严重不能卖,到哪里去找这类的大师啊! |
我觉得R7的话,别说20M了,有人出10M镑绝对值得考虑了
zzzgirl - 12/24/2007 7:55:00 PM
瞎么挖人 ,看不惯他们的管理层!想什么,牛比你把身价比较高的科比 不莱恩特买去 他进球效率很高的!我们布布还年轻不想在你那里埋没了。
mirach - 12/24/2007 8:14:00 PM
巴萨挖阿森纳的人挖习惯了,同意那位朋友说的,30岁以上可以1000万英镑拿去。
BergkampLau - 12/24/2007 8:20:00 PM
先把Henry的钱给结了!没钱滚!
还买Hleb,Hoyte都不卖给你!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4/2007 8:29:00 PM
本厂有奇幻主义大师奥格格,胜赫莱布无数,仅售20000万胖子,推荐巴萨买入。
番茄11 - 12/24/2007 10:00:00 PM
赫莱布说他三十岁就退役
史提芬欧 - 12/24/2007 10:02:00 PM
我在巴萨论坛看过了,他们的反应不一,但是他们也觉得不需要
枪花 - 12/24/2007 10:02:00 PM
替代小罗?我看更适合替代的德科.
junichi - 12/24/2007 10:04:00 PM
不卖不卖
史提芬欧 - 12/24/2007 10:06:00 PM
赫莱布也算是逍遥派的了。。。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7 10:13: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24 20:29:00 发表
本厂有奇幻主义大师奥格格,胜赫莱布无数,仅售20000万胖子,推荐巴萨买入。 |
:Onoo10: 想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是预备队那个小后卫
mirach - 12/24/2007 10:16:00 PM
ogogo.
catkingj - 12/24/2007 11:08:00 PM
:Onoo52:
8傻是有闪毒屎了么?
xlfour1 - 12/24/2007 11:31:00 PM
神经病啊?
Pryce - 12/24/2007 11:39:00 PM
被黄麻抽疯了?!
G.Clichy - 12/25/2007 12:16:00 AM
穆里尼奥究竟接到了哪个俱乐部的邀请
是米兰还是巴萨? 我觉得也就这两个了
旅隼 - 12/25/2007 2:25:00 AM
为什么就不能允许巴萨YY呢?
hanhua_66 - 12/25/2007 6:5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24 22:13: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24 20:29:00 发表
本厂有奇幻主义大师奥格格,胜赫莱布无数,仅售20000万胖子,推荐巴萨买入。 |
:Onoo10: 想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是预备队那个小后卫 |
连这都知道,一定是玩FM了:Onoo26:
george.arsenal - 12/25/2007 8:54:00 AM
吉队1000W胖子拿去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5/2007 10:0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7-12-24 22:13: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7-12-24 20:29:00 发表
本厂有奇幻主义大师奥格格,胜赫莱布无数,仅售20000万胖子,推荐巴萨买入。 |
:Onoo10: 想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是预备队那个小后卫 |
其实我想写迈克尔乔丹的,后来一想那厮离队了,就随便找个名字,我怕找罗杰斯,吉布斯什么的以后会后悔。:Onoo16:
Noam1957 - 12/25/2007 10:58:00 AM
OGOGO这名字,漂泊的命 :Onoo2: